《黑客3》全球首映 将再创票房奇迹

发表:2003-11-05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客帝国3》今晚登陆全球 六大看点细细数

  11月5日将成为电影历史上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从太平洋时间早上6点开始,《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将用43种语言,席卷全球的80个国家和107个地区。美国国内的拷贝量达到8000,而海外的拷贝总量更是达到10000个。这一连串数字绝对前无古人,《黑客帝国3》早已跨越了国界,当全世界的哲学家们都在对这部《黑客帝国》议论纷纷的时候,它已成为了世界范围的一种文化现象。

  华纳公司毫不掩饰自己的勃勃野心。《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曾以4天狂收1.6亿,成为了一个票房神话,而昨天华纳公司提出的新口号是---5天,2亿美元。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的全球前期投入就达到1亿美元。全球放映本身俨然已经变成了一次全球性电影朝圣仪式。在美国,11月5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黑客帝国日”。从早上8:45开始,《黑客帝国3》将会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JumboTron巨型显示屏上进行一次隆重的倒计时仪式。与此同时,《黑客3》中的诸多明星将通过电视转播的方式,同全世界的《黑客帝国》影迷们见面,时代广场上的大屏幕也将如实反映全球放映的盛况。

  与此同时,全球的影迷们也翘首以待“黑客”的到来。包括中国上海、德国柏林、泰国曼谷、南非好望角、日本东京和澳大利亚的悉尼等遍及80个国家和107个地区,都将同步或者同一天放映《黑客帝国3》。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黑客帝国3》是主流电影中第一部以IMAX全数字清晰模式放映的电影。今天,人们将会在全球的60个IMAX数字影院中欣赏到全新效果的《黑客3》,其影像和音响效果绝对是空前的。制片人乔尔·西尔弗这样说,“整个转化的过程中,IMAX小组费了许多心力保证了片子技术的完整性。在IMAX模式上观看《黑客3》将成为电影历史上的新里程碑。……所以,《黑客帝国》将载入史册。”

  细说登陆地

  (以下时间都指当地时间)

  “黑客”登陆之---纽约

  时间:5日早晨8:45地点:纽约天堂剧院《黑客帝国3》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上举行隆重的倒计时仪式。8:45开始的时代广场上已经是人头攒动,索尼Jum-boTron超大屏幕前挤满了黑客迷。十五分钟内,《黑客3》中的诸多明星,包括基努·里维斯和导演沃氏兄弟等都通过电视转播的方式,同全世界的《黑客帝国》影迷们见面,时代广场上的大屏幕也将如实反映全球放映的盛况。

  “黑客”登陆之---柏林

  时间:5日下午16:00地点:影星IMAX剧院对于德国当地的影迷们来说,下午四点这个放映时间实在合适不过了。德国人这时候都差不多已经下班。在通过电视直播的手段看到基努·里维斯等人的影迷见面会之后,德国的黑客迷们将安心地观赏自己期待已久的大结局。

  “黑客”登陆之---好望角

  时间:5日下午15:00地点:好望角BMW大厅在南非的好望角,这座古老的城市也将会迎来电影历史上的一个重要时刻。南非也有众多黑客迷,大约有30000名影迷早早地来到影院,等候这套音响和视觉大餐上桌。影院的负责人亨利·特兰表示:“三部曲已经到了最终的结局,没有一个黑客迷愿意错过这最好看的第三部。”

  “黑客”登陆之---新加坡

  时间:5日晚20:00地点:新加坡PopularIMAX剧院早在上月,新加坡的PopularIMAX剧院就已经开始接受订票,而且在短短的两天之内,所有订票即告售罄。在售票当天甚至出现了影迷在影院前排起长队的情况。前两部《黑客帝国》在新加坡都引起了轰动,而且连连破了票房纪录。看来这次也不例外。

  “黑客”登陆之---悉尼

  时间:6日凌晨1:00地点:悉尼歌剧院2日刚刚送走基努·里维斯等在这里参加首映式的明星,悉尼歌剧院又将在11月6日凌晨迎来一个高潮。这里曾经是《黑客帝国》第一集的主要拍摄地。1997年,《黑客1》的第一组镜头就是在这里拍摄的。因此,“黑客回家”是悉尼歌剧院的主题。而当晚,据称歌剧院将会用绿色的激光,制造出科幻氛围。

  《黑客3》六大看点

  在《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中,所有的悬念将会被解开。最后的人类同母体(Matrix)将会迎来最后的决战,救世主尼奥究竟能否拯救锡安城的人类呢……

  看点一:尼奥-特妮迪的爱情《黑客2》的开始就是尼奥梦见自己爱着的特妮迪被特工杀死的镜头。第三集中,他们两个的爱情仍将贯穿整个剧情。而扮演特妮迪的摩斯也认为这个角色不仅功夫了得,她更是一个坚强的女性。人类最终战胜母体是肯定的,那么女主角摩斯是得到爱情还是最终死去才是最大的悬念。

  看点二:母体VS锡安城在第二集中,母体已经发觉了锡安城这个人类最后的城市,并将发起总攻击。在《矩阵革命》中,无数的母体“机器蜘蛛”将蜂拥而至,将锡安围得水泄不通,人类面临生死存亡……

  看点三:尼奥VS史密斯尼奥和“母体特工”史密斯的对决是集动作、禅意于一体的较量。在最后一集中,史密斯同尼奥的决斗从地面打到空中,然后进入大气层。俨然天地大决战!

  看点四:美女莫妮卡曾经在《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令人倾倒的意大利美女莫妮卡·贝鲁齐在第二集中一亮相就赢得了喝彩。在第三集中,她更是改变了形象。究竟会怎样的惊艳令人期待。

  看点五:救世主尼奥最终死去?

  曾经有人将尼奥比做未来世界的上帝。但是他究竟会不会在《矩阵革命》中死去呢?在第二集中,尼奥选择了爱情,而不是整个人类,那么他会不会为选择爱情而付出代价甚至生命呢?

  看点六:结尾是什么这已经是黑客的最后一部了。大结局究竟会是怎样,尤其引人关注。有人猜想,大结局其实就是回到第一集。而导演之一的拉里·沃桌斯基透露:“结果令所有人吃惊……” (东方网 )

《黑客Ⅲ》今晚全球上映 提前揭穿“革命”真相

  ●第一次让内地观众在“第一时间”与世界各地的观众在电影院观赏进口大片

  ●第一次中国电影解决了“第一时间”引进和上映的问题

  ●第一次让盗版商失去了“第一时间”盗版的空间

  ●第一次全国院线竞相“第一时间”争夺100个原版拷贝

  ●第一次在“第一时间”圆了导演把观众都拉进影院看电影的梦想

  《黑客帝国》系列的终结版《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将于今晚10∶00在广州各大影院和美国同一时间上映。该片不仅是第一次让内地观众在“第一时间”与世界同步观看的进口大片,也是第一次让盗版商失去“第一时间”盗版的影片,还是全国院线竞相“第一时间”争夺100个原版拷贝的影片。《黑客3》在广州也掀起了空前热潮,不仅首映式门票已被抢购大半,而且被各院线看作今年的票房准冠军。

  昨天上午,信息时报娱乐部记者、编辑昨率先参加了该片的试映会,激动的感觉仿佛亲手掀开“黑客3”的盖头。试映会后,记者采访了一些观众和影片放映方,现将片中的精彩片段和所有“黑客迷”关注的答案提前曝光,让您先“睹”为快。

  观众看“革命”

  如果100分是满分,我给120分

  在看完试片会后,记者现场采访了几名观看电影的朋友,虽然观众的反映褒贬不一,但看得出来,他们都表现得非常兴奋。

  信息时报:对这部电影满意吗?如果100分是满分,你打多少分?

  白先生(某报编辑):我打120分。多出来的那20分算是场面奖。今年太多宣传轰轰烈烈,其实败絮其中的电影,这部《黑客3》是名副其实的靓!

  信息时报:觉得最精彩的场面在哪儿?哪个演员的表现比较突出?

  白先生:保卫锡安那场非常精彩。演员我觉得扮演梅罗维齐的演员表现最为精彩,表现出一种很邪恶的诱惑。

  信息时报:在今年你看过的电影中,这部算最好看的吗?

  白先生:这部和《无间道2》都很好。《无》胜在演技、情节,《黑》胜在场面、思想,这部电影简直就像一堂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哲学课。

  信息时报:看完电影有没有失望的感觉?

  黄先生(电脑工程师):有一点失望,剧情没有峰回路转的地方,结局大家都料得到,关键是过程太平淡了。过于注重场面。

  信息时报:觉得是一部故弄玄虚的电影吗?

  黄先生:有一点。导演意图远远盖过了故事本身。不过相比起第一、第二集来说,这是最好懂的一集。

  信息时报:是今年你看过的最好看的电影吗?

  黄先生:不是。我更喜欢《海底总动员》。

  信息时报:能看懂吗?是不是太玄了?

  夏小姐(某外企职员):看不太懂。我觉得就是看个场面,看个热闹。是一部绝对故弄玄虚的电影。

  信息时报:认为哪个演员的表演比较出色?

  夏小姐:基努·里维斯。眼睛中的神情很到位,非常英俊。

  信息时报:喜欢看动作场面吗?

  夏小姐:还不错。不过动作场面太多了,让人忘了他们为什么打起来。

  信息时报:你是标准的“黑客迷”吗?

  刘先生(大学生):是的。我是超级‘黑客迷’,第一、第二集我都看了很多遍。

  信息时报:觉得第三集怎么样?有没有可能再继续拍第四、第五集?

  刘先生:绝对不可能。第三集就是一个结局篇,一切疑问都有了答案。(那最后尼奥到底有没有死不是一个悬念吗?)不是。因为尼奥死不死已经没有意义了,他的使命已经完成,人类和机器从此和平共处。

  信息时报:你怎么评价整个“黑客系列”?它对你的人生观有什么影响吗?

  刘先生:这是我看过的最伟大的科幻片,甚至超过《2001太空漫游》。它让我开始思考,人在宇宙中到底是个怎么样的存在。

  信息时报:可是很多人都说这部电影在故弄玄虚,玩弄场面和技巧?

  刘先生:如果它只有场面没有思想只有场面的话,不会有那么受欢迎。不过我想这是一部男人的电影,女性观众接受比较困难。

  院线说“革命”

  在观看完该片后,记者采访了省电影公司市场推广部经理邱晴。邱经理说:“我们对《黑客3》抱以很高的期待,希望它的票房在《黑客帝国2》200多万的票房基础上翻番,能达到400万左右。”至于为什么会对该片寄予如此高的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