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3》全球首映 將再創票房奇蹟

發表:2003-11-05 1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客帝國3》今晚登陸全球 六大看點細細數

  11月5日將成為電影歷史上一個值得銘記的日子。從太平洋時間早上6點開始,《黑客帝國3:矩陣革命》將用43種語言,席捲全球的80個國家和107個地區。美國國內的拷貝量達到8000,而海外的拷貝總量更是達到10000個。這一連串數字絕對前無古人,《黑客帝國3》早已跨越了國界,當全世界的哲學家們都在對這部《黑客帝國》議論紛紛的時候,它已成為了世界範圍的一種文化現象。

  華納公司毫不掩飾自己的勃勃野心。《黑客帝國2:重裝上陣》曾以4天狂收1.6億,成為了一個票房神話,而昨天華納公司提出的新口號是---5天,2億美元。

  《黑客帝國3:矩陣革命》的全球前期投入就達到1億美元。全球放映本身儼然已經變成了一次全球性電影朝聖儀式。在美國,11月5日成為真正意義上的「黑客帝國日」。從早上8:45開始,《黑客帝國3》將會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JumboTron巨型顯示屏上進行一次隆重的倒計時儀式。與此同時,《黑客3》中的諸多明星將通過電視轉播的方式,同全世界的《黑客帝國》影迷們見面,時代廣場上的大屏幕也將如實反映全球放映的盛況。

  與此同時,全球的影迷們也翹首以待「黑客」的到來。包括中國上海、德國柏林、泰國曼谷、南非好望角、日本東京和澳大利亞的悉尼等遍及80個國家和107個地區,都將同步或者同一天放映《黑客帝國3》。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黑客帝國3》是主流電影中第一部以IMAX全數字清晰模式放映的電影。今天,人們將會在全球的60個IMAX數字影院中欣賞到全新效果的《黑客3》,其影像和音響效果絕對是空前的。製片人喬爾.西爾弗這樣說,「整個轉化的過程中,IMAX小組費了許多心力保證了片子技術的完整性。在IMAX模式上觀看《黑客3》將成為電影歷史上的新里程碑。……所以,《黑客帝國》將載入史冊。」

  細說登陸地

  (以下時間都指當地時間)

  「黑客」登陸之---紐約

  時間:5日早晨8:45地點:紐約天堂劇院《黑客帝國3》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上舉行隆重的倒計時儀式。8:45開始的時代廣場上已經是人頭攢動,索尼Jum-boTron超大屏幕前擠滿了黑客迷。十五分鐘內,《黑客3》中的諸多明星,包括基努.裡維斯和導演沃氏兄弟等都通過電視轉播的方式,同全世界的《黑客帝國》影迷們見面,時代廣場上的大屏幕也將如實反映全球放映的盛況。

  「黑客」登陸之---柏林

  時間:5日下午16:00地點:影星IMAX劇院對於德國當地的影迷們來說,下午四點這個放映時間實在合適不過了。德國人這時候都差不多已經下班。在通過電視直播的手段看到基努.裡維斯等人的影迷見面會之後,德國的黑客迷們將安心地觀賞自己期待已久的大結局。

  「黑客」登陸之---好望角

  時間:5日下午15:00地點:好望角BMW大廳在南非的好望角,這座古老的城市也將會迎來電影歷史上的一個重要時刻。南非也有眾多黑客迷,大約有30000名影迷早早地來到影院,等候這套音響和視覺大餐上桌。影院的負責人亨利.特蘭表示:「三部曲已經到了最終的結局,沒有一個黑客迷願意錯過這最好看的第三部。」

  「黑客」登陸之---新加坡

  時間:5日晚20:00地點:新加坡PopularIMAX劇院早在上月,新加坡的PopularIMAX劇院就已經開始接受訂票,而且在短短的兩天之內,所有訂票即告售罄。在售票當天甚至出現了影迷在影院前排起長隊的情況。前兩部《黑客帝國》在新加坡都引起了轟動,而且連連破了票房記錄。看來這次也不例外。

  「黑客」登陸之---悉尼

  時間:6日凌晨1:00地點:悉尼歌劇院2日剛剛送走基努.裡維斯等在這裡參加首映式的明星,悉尼歌劇院又將在11月6日凌晨迎來一個高潮。這裡曾經是《黑客帝國》第一集的主要拍攝地。1997年,《黑客1》的第一組鏡頭就是在這裡拍攝的。因此,「黑客回家」是悉尼歌劇院的主題。而當晚,據稱歌劇院將會用綠色的激光,製造出科幻氛圍。

  《黑客3》六大看點

  在《黑客帝國3:矩陣革命》中,所有的懸念將會被解開。最後的人類同母體(Matrix)將會迎來最後的決戰,救世主尼奧究竟能否拯救錫安城的人類呢……

  看點一:尼奧-特妮迪的愛情《黑客2》的開始就是尼奧夢見自己愛著的特妮迪被特工殺死的鏡頭。第三集中,他們兩個的愛情仍將貫穿整個劇情。而扮演特妮迪的摩斯也認為這個角色不僅功夫了得,她更是一個堅強的女性。人類最終戰勝母體是肯定的,那么女主角摩斯是得到愛情還是最終死去才是最大的懸念。

  看點二:母體VS錫安城在第二集中,母體已經發覺了錫安城這個人類最後的城市,並將發起總攻擊。在《矩陣革命》中,無數的母體「機器蜘蛛」將蜂擁而至,將錫安圍得水泄不通,人類面臨生死存亡……

  看點三:尼奧VS史密斯尼奧和「母體特工」史密斯的對決是集動作、禪意於一體的較量。在最後一集中,史密斯同尼奧的決鬥從地面打到空中,然後進入大氣層。儼然天地大決戰!

  看點四:美女莫妮卡曾經在《西西里的美麗傳說》中令人傾倒的義大利美女莫妮卡.貝魯齊在第二集中一亮相就贏得了喝采。在第三集中,她更是改變了形象。究竟會怎樣的驚艷令人期待。

  看點五:救世主尼奧最終死去?

  曾經有人將尼奧比做未來世界的上帝。但是他究竟會不會在《矩陣革命》中死去呢?在第二集中,尼奧選擇了愛情,而不是整個人類,那麼他會不會為選擇愛情而付出代價甚至生命呢?

  看點六:結尾是什麼這已經是黑客的最後一部了。大結局究竟會是怎樣,尤其引人關注。有人猜想,大結局其實就是回到第一集。而導演之一的拉里.沃桌斯基透露:「結果令所有人吃驚……」 (東方網 )

《黑客Ⅲ》今晚全球上映 提前揭穿「革命」真相

  ●第一次讓內地觀眾在「第一時間」與世界各地的觀眾在電影院觀賞進口大片

  ●第一次中國電影解決了「第一時間」引進和上映的問題

  ●第一次讓盜版商失去了「第一時間」盜版的空間

  ●第一次全國院線競相「第一時間」爭奪100個原版拷貝

  ●第一次在「第一時間」圓了導演把觀眾都拉進影院看電影的夢想

  《黑客帝國》系列的終結版《黑客帝國3.矩陣革命》將於今晚10︰00在廣州各大影院和美國同一時間上映。該片不僅是第一次讓內地觀眾在「第一時間」與世界同步觀看的進口大片,也是第一次讓盜版商失去「第一時間」盜版的影片,還是全國院線競相「第一時間」爭奪100個原版拷貝的影片。《黑客3》在廣州也掀起了空前熱潮,不僅首映式門票已被搶購大半,而且被各院線看作今年的票房准冠軍。

  昨天上午,信息時報娛樂部記者、編輯昨率先參加了該片的試映會,激動的感覺彷彿親手掀開「黑客3」的蓋頭。試映會後,記者採訪了一些觀眾和影片放映方,現將片中的精彩片段和所有「黑客迷」關注的答案提前曝光,讓您先「睹」為快。

  觀眾看「革命」

  如果100分是滿分,我給120分

  在看完試片會後,記者現場採訪了幾名觀看電影的朋友,雖然觀眾的反映褒貶不一,但看得出來,他們都表現得非常興奮。

  信息時報:對這部電影滿意嗎?如果100分是滿分,你打多少分?

  白先生(某報編輯):我打120分。多出來的那20分算是場面獎。今年太多宣傳轟轟烈烈,其實敗絮其中的電影,這部《黑客3》是名副其實的靚!

  信息時報:覺得最精彩的場面在哪兒?哪個演員的表現比較突出?

  白先生:保衛錫安那場非常精彩。演員我覺得扮演梅羅維齊的演員表現最為精彩,表現出一種很邪惡的誘惑。

  信息時報:在今年你看過的電影中,這部算最好看的嗎?

  白先生:這部和《無間道2》都很好。《無》勝在演技、情節,《黑》勝在場面、思想,這部電影簡直就像一堂人民群眾喜聞樂見的哲學課。

  信息時報:看完電影有沒有失望的感覺?

  黃先生(電腦工程師):有一點失望,劇情沒有峰迴路轉的地方,結局大家都料得到,關鍵是過程太平淡了。過於注重場面。

  信息時報:覺得是一部故弄玄虛的電影嗎?

  黃先生:有一點。導演意圖遠遠蓋過了故事本身。不過相比起第一、第二集來說,這是最好懂的一集。

  信息時報:是今年你看過的最好看的電影嗎?

  黃先生:不是。我更喜歡《海底總動員》。

  信息時報:能看懂嗎?是不是太玄了?

  夏小姐(某外企職員):看不太懂。我覺得就是看個場面,看個熱鬧。是一部絕對故弄玄虛的電影。

  信息時報:認為哪個演員的表演比較出色?

  夏小姐:基努.裡維斯。眼睛中的神情很到位,非常英俊。

  信息時報:喜歡看動作場面嗎?

  夏小姐:還不錯。不過動作場面太多了,讓人忘了他們為什麼打起來。

  信息時報:你是標準的「黑客迷」嗎?

  劉先生(大學生):是的。我是超級『黑客迷』,第一、第二集我都看了很多遍。

  信息時報:覺得第三集怎麼樣?有沒有可能再繼續拍第四、第五集?

  劉先生:絕對不可能。第三集就是一個結局篇,一切疑問都有了答案。(那最後尼奧到底有沒有死不是一個懸念嗎?)不是。因為尼奧死不死已經沒有意義了,他的使命已經完成,人類和機器從此和平共處。

  信息時報:你怎麼評價整個「黑客系列」?它對你的人生觀有什麼影響嗎?

  劉先生:這是我看過的最偉大的科幻片,甚至超過《2001太空漫遊》。它讓我開始思考,人在宇宙中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存在。

  信息時報:可是很多人都說這部電影在故弄玄虛,玩弄場面和技巧?

  劉先生:如果它只有場面沒有思想只有場面的話,不會有那麼受歡迎。不過我想這是一部男人的電影,女性觀眾接受比較困難。

  院線說「革命」

  在觀看完該片後,記者採訪了省電影公司市場推廣部經理邱晴。邱經理說:「我們對《黑客3》抱以很高的期待,希望它的票房在《黑客帝國2》200多萬的票房基礎上翻番,能達到400萬左右。」至於為什麼會對該片寄予如此高的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