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祖墳是龍穴 蔣介石三派兵斷脈

發表:2003-11-04 1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聯合晚報(湖南訊)毛澤東中國認定為真命天子,據說,他們湖南湘潭家的祖墳是一塊龍穴寶地。國共戰爭時期,蔣介石曾三度派兵要挖斷毛家龍脈,可是被當地村民巧妙地保護下來。

  臺灣《東森新聞》報導,當地人說,到毛澤東的祖墳朝拜,還可以陞官又發財。

  風水龍脈可以扭轉乾坤,就連不信邪的毛澤東也敬畏三分。據說,就是因為他們家祖墳的龍脈之氣助了一臂之力,被國民黨軍隊視為眼中釘,國共戰爭時甚至三度派兵要挖斷毛家的龍脈。

  解說員曾小琴表示,「民國30年,蔣介石還派人來挖毛主席的祖墳都沒挖到,給我們韶山人,很巧妙的保護起來了。」

  據毛氏家譜記載,毛澤東爺爺的祖墳是一塊天王出宮,九龍朝聖的風水寶地。這裡就是虎歇坪,是大陸領導人毛澤東祖父所葬的地方,可說是青龍右白虎,一鉤流水一拳山,龍蟠虎踞在此間,據說,這裡被稱為是大陸的平安福地,來到這可以沾染福氣,回去可以陞官又發財。

  當地人認為毛澤東是真龍天子,他爺爺棺木的傳說,更是活靈活現。整整過世了8年,直到中華民國元年才下葬立碑。

  曾小琴說,「風水寶地的下葬,必須選個良辰吉日,這良辰吉日的選擇,就是要相隔8年以後,農曆8月15日的晚上才下葬,所以棺材一直停放在這8年,經過8年才下葬。」

  說的精彩,聽的新鮮,大陸各地的民眾不惜千里,就是一定要來朝拜,一位民眾來了三次,就是崇拜毛澤東,他說「拜他的祖墳想沾點靈氣,回去什麼都順利,生意順利、家庭順利。」

  海南一個作藥材的胡老闆在這請了一個銅像,拜了祖墳回去以後,他的生意特別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