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贪官写荒淫日记 记录上百名有染女人

发表:2003-09-14 0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金陵晚报报道,8月15日,南京市中级法院对原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主任周秀德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据悉,周秀德曾先后任镇江市政府副秘书长、扬中县委书记、镇江市副市长。1990年起任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主任(正厅级),党组书记。在其任供销社主任期间,受贿14.76万元,贪污848万元。在周秀德归案以后,检方发现了他的40多本日记本,这里面记录着他和上百个女人之间的交往,其中不乏荒淫之词
  
  1993年,手中同时掌握财权和人权的周秀德,无疑是别人眼中的一块“大肥肉”。因为当时外贸进出口权、贷款担保以及超过1000万的资金项目审批等都需经周秀德亲自过问。
  
  第一个向周秀德行贿的是原江阴市供销社主任黄胜德,他每年都去周处拜年。1993年春节,给了周秀德4000元。此后短短3年,他们上贡给周秀德4万元,在单位也报销了4万元的礼品费。除了黄胜德,省供销社原副主任姜建初以及周秀德的“红颜知己”吴某某,都曾先后在周秀德的办公室或他家不断上过贡。根据几十名证人证言以及大量的书证、物证证明,在周秀德先后22次,累计人民币14.76万元的受贿中,每年的春节和中秋几乎都是他“收获”的季节。
  
  和很多腐败官员一样,有了权力、有了金钱,已过半百的周秀德不可避免地掉进了“温柔陷阱”。在周秀德归案以后,检方发现了他的40多本日记本,这里面记录着他和上百个女人之间的交往,其中不乏荒淫之词。不难想象周秀德的私生活是怎样的糜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