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绑架人质的爷爷为上海当今政界猛人

发表:2003-09-11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0年澳大利亚的大新闻透露,在2000年5月的一个星期六下午3时许,有人按响了位于悉尼Maroubra区的属于Vincent Lee的特大豪宅门铃,Vincent刚开门就被一枝枪顶在脸上,三个年轻的绑匪冲进来,迅即把他捆起来并套上眼罩,然后把他扔进车后箱,前往南区的一间房屋藏起来.绑匪得手后,就向肉参在香港的妈妈妈--一位香港富商要价800万澳元的赎金,这富妈可不是个吃素的,足智多谋地一边与绑匪"讨价还价",一边报警,当与绑匪把肉金讨还到300万澳元之时,香港与澳洲两地警方已经准确无误地核实藏人质的房子,飞虎队及时把肉参救了出来.

据当时澳洲传媒的报道,年仅19岁的Vincent Lee,其母亲是香港富商,其爷爷是"当今上海政界猛人",Vincent Lee的生活方式十分奢华,平时他驾驶一辆豪华型奔驰敞蓬车,在其海滨大豪宅的特大车库里还有四辆高级豪华车,出事当天,他的女朋友应约在唐人街迟迟不见他出现,感觉不妙,也立即报警.绑匪就是平时负责他的大豪宅的清洁工(也是大陆背景的).

从这宗绑架案的报道中,人们可以分析出来,这条"小肉参"的爷爷肯定是属于"跺一跺脚"上海滩就要震三震的政界猛人,否则,"小肉参"的妈怎能以"单程"通行证去香港,并摇身一变成为香港富商;否则,这条"小肉参"又何德何能一个人在澳洲住着海滨大豪宅,同时拥有五辆最高级的豪华车,靓女媾,招致此劫难!

所以,咱们在海外的爱国侨胞应该热烈响应祖国的伟大号召,先把上海帮外逃的太子太孙一个又一个地清查出来,把他们洗到海外的黑钱---十三亿人民的民脂民膏给追回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