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陆旅斐华人肢解女同胞后将其喂狮

发表:2002-10-20 1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社记者张哲雄约翰尼斯堡二十日专电)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华人以其过去当屠夫的经验,在谋杀一名也是大陆来的妇女后,竟将其肢解烹饪,送到野生动物园喂狮子,此一恐怖新闻不仅令华人社会,也使南非人深感震撼。

  南非星报(TheStar)上周在约堡高等法院,连续三天采访一位华人妇女被谋杀案的审讯过程,两名涉嫌被捕的华人之一王津说,去年三月二十三日,他接到老板朱虹的电话,要他协助肢解一名妇女,他不敢;朱弘便亲自以斧头和刀子肢解这位名叫司雯的女性,并将被肢解的尸体煮过之后,送到一个野生动物园喂狮子。警方后来仅找到司雯的九块脊椎骨和一块肋骨。

  司雯去年被绑架失踪,经此地华文报披露后,受到旅居南非侨界的重大关切。

  据星报报导,朱虹欠司雯母亲钱,对司雯母亲一再催他还钱感到很不耐烦,因此和王津(二十八岁)共同绑架二十三岁的司雯,并向司雯母亲勒索斐币二十万锾(约二万美元),司雯的夫婿付了八万锾的赎金之后表示,除非他能和妻子谈话或见面,否则不再付钱,实际上当时司雯已被杀害。

  王津在庭上说,去年三月二十三日朱虹肢解司雯遗体时,曾告诉王津,他十九岁便当屠夫,因效率高还升任屠宰领班。据朱虹表示,人的骨格架构与猪类似,因此他以杀猪同样的方式砍切司雯的遗体。

  另据华侨新闻报报导,朱虹因面临严重经济问题,曾参与贩毒,最后并铤而走险,不惜谋财杀人。  

这两名杀人嫌犯是今年四月间被捕,约堡高院将继续审理此一案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