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元隽投诚 厦门船老大被捕

发表:2002-10-18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按:唐元隽是否应该公布如此详细的情况,导致船老大被捕?)  记者李金生/金门报导、杨天佑/台北报导,大陆民运人士唐元隽日前搭乘厦门渔船在金门大胆岛“投诚”,消息曝光之后,王姓船老大已遭厦门当局以协助“私渡”罪名扣押;另也传出对岸向小金门居民打探唐某的下落。

唐元隽系以人民币一千元的代价,雇用一艘厦门籍渔船,自厦门嘉禾的一处小码头前往金门;传厦门当局循线找到王姓船老大,立即将他收押。

同时,厦门边防对两岸人民经由非法途径“私渡”,一向采取较严谨作法,在这椿事件之后,已相对加强船只的进出检查作业。 (博讯boxun.com)

大陆人民唐元隽搭船偷渡到金门大胆岛向驻军自首表明“投奔自由”后,中国民主党海外总部呼吁政府本于“人道主义”,按照“联合国难民条例”,慎重考虑唐元隽的庇护要求或作合理安排。法务部长陈定南强调,唐元隽偷渡金门大胆岛要求庇护案,相关单位将依法办理。


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