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喝出共产茶的滋味啦!

作者:范英着 发表:2002-07-15 0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过“样板戏”《沙家滨》的人都记得阿庆嫂对胡传魁说的话:“茶喝到这会儿,您该喝出点滋味来了吧!”胡点头称是,但他只知道好茶要冲泡到第二、三道水才出滋味,不知道眼前的阿庆嫂是个精明的中共地下党员,正在套他的行动机密,到头来被新四军消灭完事。他根本没喝出“共产茶”的滋味!
岂只胡没有喝出滋味,最近《美国之音》连续报导的几件事表明,一些民主国家的政府和许许多多世界级政治人物,至今也还没喝出共产茶的滋味呢!其迟钝或愚蠢程度真不逊于那个草莽小军头胡传魁。

其一发生在加拿大。加拿大的一条法律是:“任何外国势力不得介入加拿大国内政治,更不能以任何方式影响加拿大的国内政策。”其实这条法律早就被中共腐蚀着,于今为烈。VOA报导说:“最近多伦多的一个较有影响的华人社团进行了负责人改选,两位竞争者各有一批支持者。其中一名竞争者面临落选之际,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的官员直接介入,帮助他重新当选。”中国领事馆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希望听领事馆话的人上台。对此,加拿大政府担心:这些人一旦被中国控制,将会对加拿大社会产生巨大影响。--共产茶的滋味,已经变成加拿大政府的心腹之患。

其二发生在美国。6月11日,美国国会人权问题议员团举行新闻发布会,指责中国驻美国使、领馆人员把中共政府对法轮功的实施政策和斗争活动输出到美国。旧金山的市参议员克里斯.戴利说:由于来自中领馆的压力,有关敦促中国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动议,未能通过。--此公到今天才品出共产茶的滋味,其“味蕾”之迟钝,真够可以的了。

其三发生在冰岛。在最近江泽民访问冰岛前,冰岛政府依据中共提供的黑名单,不仅在国门设下“铁栅”,拒绝法轮功信奉者入境,而且命令冰岛航空公司在世界其它国家着陆点采取禁止黑名单上挂名的乘客登机。这一系列荒谬做法,使世界舆论大哗,更引起冰岛国内90%人民的反对。江泽民访问当天,冰岛国会议员和社会知名人士共450人,在媒体上联名公开谴责政府“屈从中国独裁者江泽民”的错误决定。在国际、国内各方压力下,部份被阻人士得以进入冰岛。冰岛政府处境尴尬,民望大降。--冰岛初尝共产茶,就一下子品出滋味,比起上述两个北美大国来,堪称后来居上。

共产茶的滋味在民主国家的渗透,早就开始了。记得蛇年的新年法拉盛大游行,中共驻纽约领事像小孩子争抢糖果似地一个劲往前蹿,同参与游行的台湾官员枪先,招致美国警察的当众责备和制止。事后媒体论坛上建议他,与其如此小跑争先,不如到人群中与民同乐,更显外交公关艺术。到了今年马年新年,此公从纽约各华人游行队伍中消失了;但他并没有闲着。随着他的回避,法拉盛亲大陆团体也用拒绝参加游行的办法,造成亲痛仇快的分裂局面。他们还施加影响,不批准法轮功队伍参加,但法轮功仍按时列队入伍,在一批正义人士支持下,全程参加了这一欢度新年的盛会。从中可以看到,共产茶无处不在,并且用“牛不饮水强按头”的方法,向你“敬茶”!

也是去年,有人在曼哈顿举行了一次关于中国文化的研讨会。主讲人中有著作等身的老学者,有知名的华人作家。此时也来了那位大陆领事。他若按“毛主席指示”办事,谦虚谨慎,甘当小学生,不仅低不了他的身分,反而显现大将风范。谁想,此公下车伊始,就咿哩哇啦谈了一通中共文化政策等方面的陈词滥调,使人味同嚼蜡,更让多年旅居海外的与会老学人们,被他的共产茶灌得哭笑不得!

共产党口喊不输出革命,实则从来没有一天停止过将其愚民的理论强加于人。从马克思、列宁时代的“解放全人类”,到文革时期的“世界一片红”,言辞有异,实质相同。文革时红卫兵到机场迎接外国代表团,待客人一下飞机就给每人一本《毛主席语录》。外宾反应不出其中滋味,手持这本小红书挥舞,稀里糊涂当了投降派。今天江泽民的御用工具们比当年的红卫兵精明多了。公开的、隐蔽的种种方式,令天真烂漫的青年,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的政客,上当而不自知,饮茶而不知味。等到真的尝出这共产茶滋味的时候,病入膏肓矣!


民主论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