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砸爛」河北13歲初中生被3同學殺害掩埋(組圖)

發表:2024-03-14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 邯鄲 初中生殺人
河北邯鄲3名初中生將1名13歲的同學殘忍殺害掩埋。(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4年3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社會惡性事件層出不窮。3月10日,河北邯鄲肥鄉發生一起學生惡性霸凌、殺人事件,一名初中男生被3名同班同學霸凌後並將其殘殺,屍體掩埋在蔬菜大棚,該消息一度衝上熱搜。

近日,網傳邯鄲市肥鄉區一名初中學生長期遭受3名同班同學的霸凌,被這3名同學殘忍殺害,自稱受害學生的姑姑在網上發文痛訴。帖文稱,肥鄉區被害孩子王子耀長期遭到同桌同學霸凌,3個同學合夥騙走孩子,還把其微信裡的191元錢轉走,手機搶走。

帖文稱,3人分工明確,「有人回家拿鐵鍬,有人在裡面控制王子耀,有人在大棚門口望風」。3個「小惡魔手段極其殘忍」,他們用鐵鍬把王子耀活活打死,臉部嚴重砸爛,最後把屍體掩埋。掩埋屍體的蔬菜大棚就在主犯家門口幾百米處,「看到孩子的頭部臉部被鐵鍬鏟的面目皆非,全是致命傷,如此年齡卻如此心狠手辣」。

帖文指,3名犯罪嫌疑人「心理素質極佳」,次日他們正常去上學,面對警察的詢問「面不改色」,心理素質非同常人,拒不承認。他們估計也會欺凌其他同學,不嚴懲這幾個小惡魔以後還會危害社會。

河北 邯鄲
邯鄲被害人家屬:孩子被活活打死,臉部嚴重碎爛。(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據新黃河報導,網傳邯鄲市肥鄉區一名學生小光(化名)長期遭受3名同班同學的霸凌,並於3月10日被這3名同學殺害。3月13日肥鄉區張莊村委會證實網傳信息屬實,公安部門已將3名嫌疑人抓獲。肥鄉區公安局舊店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案件正在處理中。

3月13日,受害人的父親王先生表示,他的孩子小光今年13歲,就讀於邯鄲市肥鄉區某中學,是一個非常聽話、脾氣好、性格好的孩子,會自己洗衣做飯收拾家務,非常讓人省心。王先生還表示,此前孩子曾表示不願上學,「我們以為孩子貪玩,並沒有當回事。沒想到開學一個星期,孩子就不在了。」

10日下午1點左右小光告訴他奶奶,有同學約他出去玩,老人當時並沒多想就讓小光去了。下午1點58分時,爺爺還曾給小光打過一個電話,孩子還曾接聽電話。但下午5點再打電話小光手機關機,家裡開始著急尋人,一直找到晚上10點多未果後報警。警方通過視頻監控發現,與小光同行的還有另3名男同學,但警察等人一起去詢問這3名學生,3人均表示沒見過小光。

「當時心裏就已經感覺要出事了,我趕緊把孩子電話卡補辦回來,並查詢微信記錄,發現孩子微信曾給其中一名學生轉過幾百塊錢,我立馬把這個情況告訴了警方。」王先生表示,在監控視頻和轉賬記錄的證據下,這3名學生才說出小光被埋在北營村南的廢棄蔬菜大棚內。

很多網民關注對這3個未成年人的量刑,據《南方都市報》消息,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高級合夥人岳屾山表示,這3名初中生是否負刑事責任需要看殺人時的年齡,如未滿12週歲則不負刑事責任。如已滿12週歲不滿14週歲,需報中國最高檢察院核准是否追訴。如已年滿14週歲,需承擔刑事責任。另外,如不滿18週歲則不適用死刑。

對此,有微博網民評論道,「這種殘忍殺害他人的行為,即使是未成年人,是不是量刑也需要加重了」、「未成年保護法保護的應該是被欺負,被殺害,被霸凌的孩子,而不是那些殺人犯與罪犯!」「長期遭受同學霸凌,學校老師稱職嗎?就觀察不到異常嗎?」「居然輕鬆就殺人。這三個存在世界上一天都是對周圍人的犯罪。」

X平臺網民評論說,「真的是惡魔啊,殺人,藏屍,不要以未成年保護他們了,再次放出來惡魔還是惡魔只會變本加厲」、「共匪統治下,發生更壞的事情、更大的罪惡、超出想像的壞法,都不足為奇」、「中國教育就是棒,這幾個可以入黨了」、「未成年畜生保護法保護了誰?」、「共國每天都在上演人間悲劇」。

網友「Zane」說,「戰狼與仇恨教育的惡果。毒素已滲透進民族的骨髓裡,隨時隨地都可能發作。你沒有見地鐵上咬牙切齒要求讓座的老紅衛兵?你沒見近鄰吵架窮凶極惡的拳腳?你沒見豆蔻少女瘋狗一樣地霸凌同學?你沒見言傳身教的老師對同學毆打謾罵眼鏡片上反射著凌厲的凶光……還不忘自誇世界最安全的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