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20口吃霸王餐 河北消防隊長不付費還開罰單(組圖)

發表:2024-02-28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霸王餐
中國酒店的餐桌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4年2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傳河北魏縣消防大隊隊長在大年初二帶全家20多人到一家酒店吃霸王餐,大肆享用免費美食後,竟開出一張4900元的罰款單,店主氣憤之極在網上曝光,引髮網民熱議。

2月27日,大陸社交平臺微博上熱傳河北「魏縣消防大隊王某亮隊長大耍官威帶著一家老小吃霸王餐」的舉報,該微博稱,大年初二王某亮帶著一家老小20多人來到酒店,「他們不僅大肆享用美食」,享受價值千元的套餐沒有支付餐費,更令人氣憤的是,王某某還開出高達4900元的罰單。

舉報微博內容有涉事酒店結賬單顯示,2月11日至12日期間,疑似王某亮等人在該酒店用餐消費金額1394元,賬單顯示疑似王某亮的簽名和手機號碼,還配有微信對話截圖,有人稱「下午三點,帶單位章,來消防大隊簽字」。

霸王餐
河北魏縣消防大隊長攜全家20多口吃霸王餐還開罰單。(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據《齊魯晚報》報導指,河北消防隊長20多口吃飯不給錢,店主還得給他錢,這不就是典型的吃拿卡要嗎?利用自己的職務便利拿捏本分經營的店主,不免單就給你「穿小鞋」找你的麻煩。目前舉報內容已被刪除,涉事酒店負責人表示,「還要在這長久做生意,不想讓這事情擴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這話聽著讓人心酸,如果不舉報以後可能會被反覆拿捏,永遠沒頭。如果舉報可能會帶來更多麻煩。

河北省消防救援總隊工作人員27日告訴封面新聞,該事件已經處理完畢,被舉報的王某亮已經被開除。涉事酒店負責人28日回應稱,「這件事已經說清楚了。

河北魏縣消防隊長攜全家20多口吃霸王餐事件,引髮網民熱議。

微博網友「馬上談」說,「敗類!帶著一家老小吃霸王餐,還開出4900元罰單!這已經不是簡單‘吃霸王餐’的範疇,這是敲詐勒索!河北魏縣不能簡單一個開除了結!應該讓他嘗到法律和刑罰的鐵拳,才能以儆傚尤!」

網友「偶v然」說,「事情不鬧大會這樣處理嗎?此人如此囂張老練,絕不可能是第一次,不但要開除,還應該倒查,看過去有無類似行為,誰又在縱容他。」

不少網友評論道,「一手吃,一手罰,以為拿捏住人家不敢告你?做人不能過分」、「簡單開除了是便宜了這位大隊長。從吃相和手段看,這廝絕對不會是第一次吃霸王餐,其違法違規行為也絕對不止於吃霸王餐」、「也許是沒伺候好了,順手給了行政處罰。這官老爺當的真威風啊。靠山吃山、靠海吃海,靠著職務欺壓別人搜刮別人」、「開除就完事了?這起碼涉及到敲詐勒索,貪污受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