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善如登 從惡如崩 不讓共產黨竊笑(圖)

作者:馬來啟 發表:2023-04-20 2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交警在天安門廣場站崗
幾乎所有人都被物質慾望和感官享樂征服的時候,有誰知道,共產黨正在竊笑:「看,那個傻瓜,正在走向我安排的死亡倒計時。」(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Lintao Zhang)

連日來,中共國不斷出現各類天災人禍,特別是人禍事件中,集體死亡的惡性事件讓人觸目驚心。4月19日,山東泗水縣兩輛大貨車相撞,一輛貨車車頭瞬間解體,車身衝出去很遠,多名路人被撞倒。事故造成7死10傷。同一天,山東科技大學青島校區北門外東側人行道上,一男子持刀無差別砍人,致無辜路人7人死傷。

4月18日中午,北京市豐臺區長峰醫院失火,官方通報已致29人死亡,但是民間認為數字大有水份,震驚中國輿論。同一天,重慶萬州音樂廣場發生一起轎車衝撞大排檔就餐人群事件,導致多人受傷。

4月17日,浙江省金華市一廠房起火,截至18日4時許,已發現遇難人員11名……

當然以上這些死亡還僅僅是冰山一角。這些案件不是經濟下滑,管理和物業建設有漏,就是官逼民反,或者是對前絕望、心理失衡進行社會報復,當然,還有一種可能,是失業生活被逼入絕境自殺。中國人歷來好死不如賴活,不到無路可走是絕不會走上這樣的路。活而無樂,死又何懼?

透析這些案件,發現一個恐怖事實,就是很多人是無差別殺人,就是不管認識不認識,不管男女老少富貴窮賤,只要在殺人者範圍內,見到就殺,因此,很多無辜群眾一分鐘前還是歡歌笑語,一分鐘之後就與世隔絕,留下親友一地痛哭。

這些,都是人禍,比疫情、沙塵暴、泥石流等天災更讓人恐怖、絕望。因為每個人不知道自己身邊就埋著隨時爆炸的地雷。

在中共國,官吏黑暗腐敗,社會被搞成末日情景,很多人本來不乏愛心和理想,也曾想積極生活,愛待他人。但在黑暗齷齪的現實面前不得不把善念拋得精光。他們中的很多人在理想幻滅和心灰意冷之時要麼向中共低頭,縱欲和墮落,轉向同流合污,但當山窮水境時,就知道現實與他們希望的完不同,他們轉而把恨大仇深發泄在社會上。從這個意義上說,共產黨既利用了人的貪婪和慾望,讓有尊嚴和善念的人變成魔鬼,最終毀滅了人。

以恨為情感基礎的共黨,以恨治人,它的可怕之處在於,它自己是有神論,卻用無神論欺騙世人,用慾望與仇恨慫恿世人。它從殺起家,靠騙擴張,以斗攪亂天下,最後用人心靈的邪變達到其邪惡至極的終極目的——毀滅人。中國的年輕人不需要相信其「思想或主義」,不用知道「偉光正」具體做了什麼,仍然可以相信它並被它俘虜,會按照它給設定的路走向毀滅。這是因為全體性的人群和自然環境、社會環境與文化道德敗壞之後,必然有一部分思想符合共產思想,那麼共產黨就可以讓他瘋狂。比說有人相信了無神論,相信了人死後一了百了,沒有因果報應,還是吃喝玩樂實在,那麼,他就不會珍惜自己和別人的生命,就敢與他人共毀。反正人就是肉身一堆,死了就是一些化學與物理物質而已。

正信,會讓人有自我對慾望與邪念的約束,只需要一個堅定的正念,反神、排神卻可能出於一千個不同的邪念。俗話說,從善如登,從惡如崩。道德滑下來的人順水推舟,每一次向慾望和懦弱妥協,都會使人滑向邪魔的掌控,直到有一天難以自拔,甚至深陷險境仍然冥然不覺。這難道不是很多中國人今天的處境嗎?

在幾乎所有人都被物質慾望和感官享樂征服的時候,有誰知道,共黨正在竊笑:「看,那個傻瓜,正在走向我安排的死亡倒計時。」

進入2023年以來中國社會安全嚴重惡化惡性案件頻傳:

4月8日晚,河南省平頂山市新城區野王村附近,一男子駕車在馬路上隨意撞人。當地公安發通報稱事故導致3人死亡7人受傷。4月7日大連寶馬車衝撞行人造成5死9傷。同天,江蘇常熟市發生一起私家車惡意撞人事故。據傳是當地一家醫院黨官升職遇阻報復副院長所致,兩人死亡。也是那天,重慶彭水縣一村民持刀殺死4村官後服毒自殺。4月4日,四位年輕人相約在張家界玻璃橋自殺,4月2日,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區萬達廣場,一輛轎車衝上步行街,6人受傷。3月31日深夜,河北邯鄲有人不但駕車隨意衝撞路人,沿途還引爆疑似手雷的爆裂物,導致多人倒地。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