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防部為何要公佈有關UFO的映像(圖)

----五角大樓開始正視UFO問題中的國防安全因素

作者:譚索編譯 發表:2022-12-25 0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防部為何要公佈有關UFO的映像
美國國防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1年6月25日這一天將會被刻入美國的UFO史中,因為這具有劃時代的意義。美國政府首次公開了在過去的74年裡一直不被承認的有關UFO的目擊信息的報告。實際上,美國國防部在2020年就承認了海軍航空部隊的飛行員所拍攝到的UFO映像為真實的,而且還解禁了他們原來定為機密的文件並將其予以公開。UFO(未確認飛行物)亦被稱為UAP(未確認空中現象),因為它還包含了其他國家的偵察機以及未知的武器等。而相關的調查也正在進行。

這次五角大樓發表的報告是由美國的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和美國國防部於2020年設置的「UAP特遣隊」共同完成的。對於UAP,報告是這樣看待的:「UAP顯然是對我們提出了飛行安全上的問題。這很可能會成為美國國家安全保障的一個課題。」由此來看,五角大樓將UAP視為國防的威脅了。

這一點令人感到非常意味深長,因為五角大樓是將其所公開的映像以及圖片作為真實的東西來介紹的。五角大樓在其發表的映像中說明是,這是得到其認可的。實際上,這些映像是被洩漏出來的。而將其洩漏的人物是克林頓政權和布希政權時代總攬五角大樓情報機構的克里斯‧梅隆。他在2017年就偷偷地獲得了有關的3個映像,隨後他就完全委託「紐約時報」來將其公開。

雖然映像公開後,在全世界引起了震撼,不過特別值得關注的,是在2004年11月尼米茲號航空母艦在海上的訓練中所出現的不明飛行物。那個飛行物是突然之間出現的。有人對此是這樣來描述的:那個物體「是以不可思議的速度進入海水的。」

兩名飛行員駕著F18戰鬥機趕往現場途中,發現了幾乎要跟其相撞的那個剛浮出海面的物體。而當飛行員打算要與它慢慢拉近距離時,它一下子上升了高度而拉近了他們之間的距離。它的動作顯然是跟戰鬥機同步的。就在它已經近在咫尺之時,只見它突然發出了亮光,然後在一瞬間無影無蹤了。

就在映像以及相關的圖片被公布以後,其他相關的UFO圖片也被接二連三地洩漏了出來,從而使世界感到震撼。而在2021年4月8日由美國海軍方面的人士洩漏出來的,則是2019年3月4日駕駛F18戰鬥機的飛行員,在弗吉尼亞州奧希阿納海軍航空基地的海面的警戒空域所遭遇到的球形、橡子形或金屬飛船那樣的飛行物的照片。飛行員從機艙裡用手機將其拍攝了下來。那些被公開的圖片就是這些照片。

到了7月,在加利福尼亞州的聖地牙哥海面的警戒空域中,從拉塞爾導彈驅逐艦上拍攝的夜晚映像也被公開了。所拍攝到的UFO是三角形的,它們在210米的高度浮游著。除此以外,其他的一些UFO也得到了確認。

而特別要提到的是,在2021年7月15日,美國海軍的沿海戰艦LCS-12奧馬哈號在聖地牙哥的海面上捕獲到了一個球狀的UFO。這個UFO從空中一下子進到了大海中,彷彿跟大氣合為一體似的一下子消失了蹤跡。因此它被稱為「異次元航行球形物」。

由於當時為了對此進行搜索還動用了潛水艇,由此似乎暗示了那一帶的海域有可能是UFO的海底基地。在這其中。關於尼米茲號和奧馬哈號跟UFO遭遇的事例,由一直在秘密蒐集和分析UFO情報並隸屬於美國國防部的「尖端宇航威脅特定計畫(AATIP)」小組正在撰寫詳細的報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