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金正恩最愛的子女 稱謂大改變很可能接班?(圖)

發表:2022-11-29 1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7日,朝鮮官媒刊出領導人金正恩(右6)和女兒金朱愛(右7),一起與開發飛彈有功人員的合照。
11月27日,朝鮮官媒刊出領導人金正恩(右6)和女兒金朱愛(右7),一起與開發飛彈有功人員的合照。(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2年11月29日讯】日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第一次與女兒金朱愛一同於官方照片中亮相,朝鮮官媒於27日再度刊出了兩人與開發飛彈有功人員的合照。有專家表示,報導中對於金朱愛的稱呼從原本的「親愛的千金」,改稱為「尊貴的千金」,認為她成為正式接班人之可能性高。

27日,朝鮮中央通信社(KCNA)和勞動新聞等官媒刊出了金正恩和開發洲際彈道飛彈(ICBM)火星-17有功人員的紀念合照,在照片中可以看到金朱愛穿著一件綴有毛皮衣領的黑大衣,她站在最前排的金正恩身側,這是於18日朝鮮官媒刊出兩人照片之後,金朱愛第2次正式亮相。

韓國世宗研究所朝鮮研究中心的主任鄭成長表示,勞動新聞在19日刊出金朱愛照片之時,將她稱為「親愛的千金」,但於27日刊出的報導中則改稱為「尊貴的千金」,甚至在報導中還寫著她是金正恩「最愛的子女」,她的特別地位可見一斑。

鄭成長進一步表示,金正恩妻子、金朱愛的母親李雪主,她在2012年7月首度出現在公開場合之時,當時勞動新聞對她的稱呼為「夫人李雪主同志」,並沒有加上「親愛的」、「尊貴的」之類的修飾語。

報導中寫道,開發飛彈之相關人員說,金正恩帶著「最愛的子女」一起來訪,可說是「令人稱羨之特殊待遇」,且表示未來將會繼續只向白頭血統效忠到底。而以世襲方式統治朝鮮的金氏家族,自詡是繼承白頭山血統之純正君王血統。

金正恩視察飛彈試射,第一次帶女兒亮相
11月19日,朝鮮官媒第一次刊出領導人金正恩與女兒金朱愛的合照。(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19日,朝鮮官媒第一次在公開報導中提到了金正恩的子女,當時金正恩手牽著穿白色羽絨外套女孩,而一起前往視察洲際彈道飛彈之試射,可是並沒有公開這名女孩的名字,根據南韓專家分析和情報單位所掌握的情資顯示,該名女孩即是金正恩的次女金朱愛。

據鄭成長分析稱,勞動新聞於19日報導公開約有5張金正恩和金朱愛之合照,但在27日卻以足足有15張照片,以及報導占據頭版2面,由此顯示公開金朱愛之照片,並不是一時興起的決定。

金正恩於2008年底正式被朝鮮高層決定是領導接班人,不過鄭成長指出,他在去年與金正恩阿姨高英淑夫婦於美國會面之時得知,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早已經在1992年1月8日,亦即金正恩8歲生日的時候,就已向親信透露金正恩將是自己之繼承人。而據稱於2013年出生的金朱愛,現今應與金正恩當時的年紀差不多。

鄭成長說,選擇女兒來作為接班人,可能會帶給金正恩一定壓力,所以他才會通過帶著金朱愛出席了新型飛彈試射活動之方式,有意識地把幹部和人民的忠誠延續至女兒身上。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