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金正恩最爱的子女 称谓大改变很可能接班?(图)

发表:2022-11-29 1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27日,朝鲜官媒刊出领导人金正恩(右6)和女儿金朱爱(右7),一起与开发飞弹有功人员的合照。
11月27日,朝鲜官媒刊出领导人金正恩(右6)和女儿金朱爱(右7),一起与开发飞弹有功人员的合照。(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2年11月29日讯】日前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第一次与女儿金朱爱一同于官方照片中亮相,朝鲜官媒于27日再度刊出了两人与开发飞弹有功人员的合照。有专家表示,报导中对于金朱爱的称呼从原本的“亲爱的千金”,改称为“尊贵的千金”,认为她成为正式接班人之可能性高。

27日,朝鲜中央通信社(KCNA)和劳动新闻等官媒刊出了金正恩和开发洲际弹道飞弹(ICBM)火星-17有功人员的纪念合照,在照片中可以看到金朱爱穿着一件缀有毛皮衣领的黑大衣,她站在最前排的金正恩身侧,这是于18日朝鲜官媒刊出两人照片之后,金朱爱第2次正式亮相。

韩国世宗研究所朝鲜研究中心的主任郑成长表示,劳动新闻在19日刊出金朱爱照片之时,将她称为“亲爱的千金”,但于27日刊出的报导中则改称为“尊贵的千金”,甚至在报导中还写着她是金正恩“最爱的子女”,她的特别地位可见一斑。

郑成长进一步表示,金正恩妻子、金朱爱的母亲李雪主,她在2012年7月首度出现在公开场合之时,当时劳动新闻对她的称呼为“夫人李雪主同志”,并没有加上“亲爱的”、“尊贵的”之类的修饰语。

报导中写道,开发飞弹之相关人员说,金正恩带着“最爱的子女”一起来访,可说是“令人称羡之特殊待遇”,且表示未来将会继续只向白头血统效忠到底。而以世袭方式统治朝鲜的金氏家族,自诩是继承白头山血统之纯正君王血统。

金正恩视察飞弹试射,第一次带女儿亮相
11月19日,朝鲜官媒第一次刊出领导人金正恩与女儿金朱爱的合照。(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19日,朝鲜官媒第一次在公开报导中提到了金正恩的子女,当时金正恩手牵着穿白色羽绒外套女孩,而一起前往视察洲际弹道飞弹之试射,可是并没有公开这名女孩的名字,根据韩国专家分析和情报单位所掌握的情资显示,该名女孩即是金正恩的次女金朱爱。

据郑成长分析称,劳动新闻于19日报导公开约有5张金正恩和金朱爱之合照,但在27日却以足足有15张照片,以及报导占据头版2面,由此显示公开金朱爱之照片,并不是一时兴起的决定。

金正恩于2008年底正式被朝鲜高层决定是领导接班人,不过郑成长指出,他在去年与金正恩阿姨高英淑夫妇于美国会面之时得知,金正恩的父亲金正日早已经在1992年1月8日,亦即金正恩8岁生日的时候,就已向亲信透露金正恩将是自己之继承人。而据称于2013年出生的金朱爱,现今应与金正恩当时的年纪差不多。

郑成长说,选择女儿来作为接班人,可能会带给金正恩一定压力,所以他才会通过带着金朱爱出席了新型飞弹试射活动之方式,有意识地把干部和人民的忠诚延续至女儿身上。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