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加爾湖 神祕深海外星人的另一個基地(圖)

發表:2022-10-09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人 海底基地(16:9)
外星人在加爾湖底設有一個基地。(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貝加爾湖「蛙人

1982年夏天,兩位中校帶著一隊偵察潛水員(ÒfrogmenÓ)在中亞的伊塞克湖(Issyk Ku​​l)進行定期培訓。伊塞克湖也是個世界級的大湖,水最深處有700米。國防部指揮官,少將德米揚科(V.Demyanko)忽然拜訪了他們。

少將說,在貝加爾湖的水下演習中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士兵們見到了一種神祕的蛙人。這些蛙人幾乎有3米高,長得像人類。儘管當時水下溫度很低,他們卻只穿著銀色的緊身游泳服,沒戴潛水器,只用了一個球形頭盔遮住了頭部。那他們是怎樣呼吸的呢?難道他們有鰓嗎?

這也是軍官們好奇的事情。他們決定抓個活的回來研究研究。於是一支7人小分隊很快組成,帶著網下潛了。慢慢降到50米的深處,蛙人果然出現了。大家撒出網,趕緊追了上去。然而,還沒等他們追上人家,一股大力湧來,瞬間把他們拋回了水面。因為50米深處水壓很大,下潛上浮都得慢慢走才能讓人體適應過來。這一下子返回水面等於是瞬間吹爆氣球,導致潛水員們都有「減壓症」的情況。三人當場死亡,其餘4人落下終身殘疾。

所以少將此番前來就是傳達上級的命令,對他們說,如果在伊塞克湖也看到這樣的蛙人千萬不要惹他們,離他們越遠越好。並且叮囑說,這是國家機密。

這個故事傳開後,有人懷疑,貝加爾湖底說不定有個外星人的基地。而這種說法在2009年4月NASA貼出兩張貝加爾湖奇景後引起了熱議。照片中兩個圈圈清晰可見,大小相似,看上去都由薄冰形成,直徑4公里左右,一個在湖南邊,一個在湖中心,都呈現完美的圓形。NASA還說,白天氣溫高,冰層融化後圈圈就消失了。晚上氣溫低,又會結冰。而這些圈圈就又出現了。而且它們也不是第一次出現。在1994年和1985年也都出現過。NASA認為,圈圈所在的位置應該存在著一股上行的暖流,但這暖流是怎麼來的,原因成謎。

NTV調查記錄

2015年,俄國獨立電臺NTV(俄語HTB)就關於貝加爾湖不明飛行物這事派出記者調查。結果湖邊居民們都紛紛作證說,飛碟是這裡常見的現象。俄國線上英文報紙《西伯利亞時報》(the siberian times)對這次調查做了詳細的報導。

有兩位研究人員作證說,1977年,為了探索陽光穿透到水中的深度,他們乘著一個潛水裝置下潛到了湖水1,200米深處。這時,他們關閉了聚光燈。然而,他們突然發現自己沐浴在一種不同尋常的「光芒」中。就像被兩個強聚光燈從上方和側面照亮一樣。僅僅一分鐘後,這種光芒就熄滅了,他們陷入了一片黑暗。

一位水上救援人員回憶說,那天他們正在貝加爾湖的一艘遊艇上,從下面的湖水中飛出了一個巨大的發光圓盤,直徑可能有500─700米,光亮得讓人暫時失明。它在水面下閃耀了三分鐘後,在一秒鐘內飛到了天空。當時場面非常壯觀,很多人都看到了。

當地的攝影聯盟主席則向記者展示了他在2009年夏天拍到的UFO照片。那時他和兒子正在陽台上看最後一抹夕陽。突然就出現了照片中的這兩個發光點,在水面上盤旋。核心是黃色的,邊緣呈現橙黃色。他介紹說,這些神祕的飛船也在貝加爾湖的其它地方出現和駐留。

一位歷史學博士則向記者展示了他收藏的古代岩畫。畫中之人穿著緊身服,戴著圓形頭盔,跟傳說中的湖中「蛙人」形象非常像。這樣的畫他收藏了幾百幅。其中也有一些穿得像宇航員的。博士說,他認為這些就是那些在古代訪問地球的外星人。他給他們起名叫做「天空之子」。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