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者遭嚴重燒傷 獵鷹湖UFO目擊事件(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2-09-29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明飛行物 飛碟 幽浮 UFO 189476664
湖泊上空盤旋的UFO。(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加拿大業餘地質學家米哈拉克在獵鷹湖尋找貴重金屬時,意外遇見2個不明飛行物,他隻身進入空無一人的UFO時,受到痛苦一生的傷害。即使加拿大政府、美國空軍等多方機構組成的團隊,仍無法解釋這起事件造成的諸多現象。

記錄最完整的UFO目擊事件 獵鷹湖事件

公元1967年5月20日,加拿大曼尼托巴省內的獵鷹湖發生一起UFO目擊事件,儘管當事人從未表示過他看見的不明飛行物是外星人,但仍引來社會大眾的質疑。這起案件的調查結果令人霧裡看花,不論是本國的「加拿大皇家騎警」與「加拿大武裝部隊」等組織,或是由「美國空軍」、「空中現象研究組織」組成的團隊,最後的報告都以「不確定」作為結果,諸多的疑點令人猜疑。該事件稱為「獵鷹湖事件」,在許多媒體上被稱為「記錄最完整的UFO目擊事件」。

空無一人的不明飛行物

目擊不明飛行物的是住在加拿大溫尼伯的「River Heights」的斯蒂芬·米哈拉克,他的職業為一名工業機械師,同時是一名業餘地質學家。

米哈拉克經常前往獵鷹湖尋找石英、白銀等礦物,他在事發當月前往「Falcon Lake」地區尋找貴重金屬,挑在長週末時啟程前往。根據本人的說法,正當他檢查地盾地層中的石英脈時,被一群鵝的聲響吸引注意力,接著他抬頭看見大約45公尺外的上空出現2個不明物體正在盤旋,同時發出紅色的光芒。

起初,米哈拉克認為這可能是屬於美國的實驗飛機,他看見其中一個不明物體降落到鄰近的一處岩石上,另一個則是幾分鐘後離去。米哈拉克觀察岩石上的不明物體,它的形狀呈現圓盤狀,經過半小時的觀察與描繪後平安無事,他才決定靠近這個物體。

這個不明物體的尺寸大約為10.5公尺長,4.5公尺高,金屬的表面看起來就像是彩色的玻璃,同時沒露出任何接縫處與識別標誌。米哈拉克聽見一種疑似馬達旋轉與排出空氣的的聲響,接著發現側面出現1扇開啟的入口,看見裡面是個明亮的空間。內部空無一人,但他隱約聽見2個一高一低的說話聲,他曾試圖以各種語言進行交談,但始終沒得到任何回應。

全身痛苦的「心智健全」

後來米哈拉克將自己的焊接護目鏡戴上,繼續嘗試與該物體互動,他在內部看見各種五顏六色的閃爍面板與光柱。剎那間,入口無預警地關閉,他試圖觸摸物件卻遭到灼熱的能量穿透手套而燒傷,接著米哈拉克感覺到正在升空,忽然有一個面板的孔洞朝自己發出一股熱氣,直接命中自己的胸膛並將他吹倒。轉眼間他就回到戶外。不明物體後來安靜地從眼前飛走,米哈拉克連忙將燃燒的衣服脫去,感到身體嚴重不適,強烈的噁心感讓他忍不住嘔吐在地。

狀況極差無比的米哈拉克嘗試回到汽車旅館的房間,途中他被公路巡邏員索洛特基發現,以為是酒醉的醉漢,靠近後卻發現他身上沒有任何酒味。索洛特基接著提出協助他前往尋求治療的提案,米哈拉克感覺對方對他的處境不屑一顧,因此果斷拒絕他的幫助,最後順利返回汽車旅館。

由於當地醫生不在,米哈拉克只好先休息,並將此事告知他的妻子,再搭乘巴士返家。後來米哈拉克前往健康中心的急診室就醫,診斷出他的胸部、腹部都有燒傷的症狀,身上出現網格狀的燒傷潰瘍。往後的日子,米哈拉克身體遭到頭痛宿疾、腹瀉與體重不停下降的問題纏身,經過梅奧診所的診斷卻是得到「心智健全」的結果。

無法解釋的不解之謎

這起事件帶給米哈拉克與他的家人長久的嚴重影響,外界的質疑聲浪讓他們飽受騷擾,米哈拉克本人的身體還受到不明的痛苦纏身。事件發生後,米哈拉克的體重下降6公斤,他的淋巴細胞計數曾急促下降到有生命危險的水平,身上的燒傷會間歇性地復發,直到他於公元1999年離世時,後遺症都沒有消退。

許多的機構都參與「獵鷹湖事件」的調查,但卻無法解釋米哈拉克身體發生的變化,以及不明飛行物降落地點出現疑似被燒毀的植被圈子。這起事件的真相不得而知,但卻真實帶給米哈拉克一家長久的傷痛,以及至今尚未明朗的不解之謎。

責任編輯:星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