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人耳目?核爆背後的外星人(圖)

發表:2022-08-22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外星人 飛碟 幽浮 178656321
許多人深信偏僻的道西鎮有UFO與外星人出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曾派遣1支隸屬於原子能委員會的隊伍前往偏僻小鎮進行核爆試驗,但許多目擊者與學者卻認為這是掩蓋此地外星人UFO存在的手段。

掩人耳目?核爆背後的外星人

公元1970年代,美國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市有一間名叫「雷霆科學公司」的企業,正好與「柯特蘭空軍基地」相鄰。

當時在此公司工作的保羅‧班紐維茲聲稱,有時深夜到清晨時分,能夠看見不明飛行物飛過柯特蘭空軍基地與附近巨大的「曼薩諾山脈」。原本有人認為這些不明物體可能是早期發展的無人飛行器,但保羅堅定地認為它是屬於外星人的UFO,並推測美國軍方與外星人之間有所關聯。

早在公元1960年代,該地區已有1支隸屬於政府原子能委員會的隊伍前往荒無人煙的偏僻小鎮「道西鎮」,並在這裡建造「核能壓裂試驗項目」。此試驗屬於1個巨大計畫的子項目,將引爆位於地下的小型核能裝置,作為開採天然氣的手段。

當時對外公布在公元1967年12月10日進行試驗,裝置在深達1.2公里的地下城弓引爆,運作狀況相當良好。對於政府的說法,有一部分UFO學者指出這不過是對外的1種掩體,目的是隱藏居住在基地深處的外星人,道西許多地區都遭到政府的禁止挖掘,違者觸法。

真相不明 牛隻肢解事件

時間來到公元1975年至1979年之間,當時有人目擊黑色的不明直升機在夜空飛在城市上空,卻完全沒有螺旋槳該有的吵雜聲,安靜到令人不可置信。有人還在阿丘利塔平頂山周遭看見詭異的發光物體,並在這段時間發生多起牛隻肢解案件,母牛的器官遭到摘除,傷口看上去像是某種切除技術,難以理解牠們身上發生了甚麼事。

相傳美國聯邦調查局曾參與這起神祕事件的調查,並將調查檔案存放於「穹頂」中,內容句說宛如小說般的科幻,無法想像是現實之事。關於案件的調查,許多來源自已故警官加布·瓦爾迪茲的調查,整理過後的調查發現如下:

警官本人推測始作俑者以夾鉗固定牛隻的腿,用直升機將牠們運到偏遠地區進行肢解,會將牛舌、下唇、淋巴腺等部位移除,之後再運回牛隻原本的牧場,能發現有些個體的腿遭外力打斷,原因不明。這些受害動物身上被注射某種麻痺用途的藥物,對其注射抗凝血劑後,再將血液從身上抽取。

不過並沒有任何可識別身份的直升機在案件附近區域被人發現,因此這些事件籠罩在神祕的氛圍中。依據目擊者描述,造成牛隻身上狀況的手法非常專業,警官也表示這些遺體並未發現任何死前遭其他動物攻擊的跡象,4年間發生多達30起的肢解事件。

責任編輯:星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