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空戰 UFO與戰鬥機的纏鬥(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2-09-08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戰鬥機 344664607
戰鬥機與UFO的激戰宛如電影場景。(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綜橫二戰沙場的空戰老手高曼少尉在進行夜間飛行時,與另一架偵察機注意到1個閃爍的不明飛行物,隨即向其展開追擊,並上演一段空中纏鬥,卻發現對方展現出超越人類極限的轉向動作與遠超戰鬥機能耐的高度性能。

服役於美國北達科他州國民警衛隊的空軍少尉喬治·高曼,他當時年僅25歲,卻是曾綜橫二戰沙場的空戰老手。戰爭結束後,高曼成為1間建築公司的經理,同時身兼民兵警衛的職務。

美國空軍戰鬥機偶遇不明飛行物

公元1948年10月1日,高曼與其他飛行員一同進行長距離的飛行任務。晚間8點30分時,隊伍來到法戈的空域,其他人決定降落在赫克托爾機場,他則決定進行夜間飛行。時間來到9點整,高曼的飛機飛越1座正在進行高中生比賽的美式橄欖球球場,並看見有1架單翼偵察機在他下方約500呎處飛行,此外空域沒有其他人。

不久後,高曼發現西方出現1個閃爍的不明物體,看不到對方的機身與機翼,他認為絕對不是下方的偵察機。隨後他詢問機場塔臺,附近除了偵察機外是否還有其他飛機正在飛行,卻得到「沒有」的回答。同一時間,與偵察機的駕駛柯南博士取得聯繫,對方與機上的乘客同樣注意到西方的發光物體。

高曼向塔臺通報後,以超過時速600公里的速度嘗試靠近不明飛行物,卻發現遙遙不及對方的移動速度。緊接著,高曼向右轉向,打算從中進行攔截,該物體卻在前方1.5公里處忽然回頭,並從他上方150公尺處飛越,隨後脫離高曼的視線範圍。

不明飛行物後來又以180度轉了回來,並開始垂直爬升,高曼見狀也緊隨其後。上升超過4.2公里後,高曼的飛機開始發生失速,對方卻仍比他還高600公尺多的距離,接連2次的嘗試,高曼的飛機已經無法繼續上升。後來不明飛行物飛過機場,那一幕被塔臺的航管人員簡森用望遠鏡看見,並表示是個發光物體,但無法看清楚物體的形狀。

後來,高曼持續追著不明飛行物到法戈西南方25哩處,他發現對方在3.3公里左右的高度,於是他全速下降,對方又隨即垂直上升。最後不明飛行物徹底消失在高曼的視野中,他也只好放棄打道回府,並在9點27分時回到機場。

軍方調查 徵兆計畫

公元1948年10月23日,高曼將這起事件的記錄交給調查人員。高曼對於不明飛行物的描述為1個「光球」,並在加速時會持續發光,而非原先的不停閃爍。他認為不明飛行物仍受到慣性的影響,但無法相信有任何駕駛員能在那種急轉彎中保持清醒,比自己的飛機更迅速、更能轉,爬升的性能遠遠超過P-51戰鬥機的能耐。

後來有關UFO研究的「徵兆計畫」軍官到場詢問該事件涉及的所有人員,並以蓋革計數器檢查高曼駕駛的戰鬥機,發現機上的輻射遠高於其他飛機,證明他的飛機曾靠近核動力物體。不明飛行物體的歷史學家柯蒂斯·皮布爾斯認為初步結論為「『重要』且是『真實』發生的」。

後來調查人員一改原先的方向,認為飛機是由於飛行過高而受到輻射侵害,並且物體可能是氣象服務單位於8點50分時釋放的氣象氣球,對於物體的移動狀態可能源自高曼自身的飛行方式所產生的感覺。當氣球飛走後,高曼仍將木星當成不明飛行物體,並持續地飛行。調查結果被廣泛地宣傳,使得許多UFO報告都被認為是場「誤會」,但亞利桑那大學物理學家詹姆斯·E·麥當勞博士與退休海軍上校唐納德·凱霍等人並不認同這種結論,與另一些支持的UFO研究學者意見紛歧。

責任編輯:星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