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青海格爾木「偷摸」封城50天「沒煤氣沒物資核酸天天捅」(組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9-30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青海 格爾木
網傳青海省海西州格爾木市「偷偷摸摸」封城50天了,有知情網友表示,沒有煤氣、蔬菜、物資,核酸天天捅。(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9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9月30日網傳,青海海西州格爾木市「偷偷摸摸」封城已有50天,在微博上有知情網友說:「沒有煤氣、沒有蔬菜、沒有物資,核酸倒是天天捅」,「麻煩格爾木那些當官的幹點人事吧」,「真是什麼都不能說,連評論都被刪了」。

青海省衛健委官網通報數據顯示,9月25日,青海省新增本土陽性感染者18例,26日新增7例,27日新增7例,28日0新增,29日新增4例,連續5天新增36例本土陽性,涉及海東市、海西州、黃南州、玉樹州。截至9月29日24時,青海省共有本土陽性感染者108例。

截至9月30日16時,海西州格爾木市有2個高風險區,還有3個中風險區,其它地區為低風險區。

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格爾木市是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州的副地級市,下轄東城區和西城區兩個區,包括5個街道、2鄉、2鎮。2017年,格爾木市常住人口為24萬494人。

9月30日推特網友「bridgeduan」披露:「青海,格爾木。已經封了50多天了,外界一點都不知道。物資供應不足,市民餓著肚子,沒有收入,苦不堪言。但假如在微博上發聲抱怨,按情況輕重,就是限流刪帖封號警察上門。一個中國四五線城市的疫情政策的縮影。」

多名自稱知情的網友在微博上透露當地情況。來自格爾木超話的「破產在深巷中」說:「格爾木,有什麼問題不會說出來,公布出來,非要藏著掖著,偷偷摸摸的,政府公告里根本看不見任何封城的信息,而你卻私下封城,讓社區通知,警車巡邏,你在掩蓋著什麼,你又在隱藏什麼秘密,你偷摸封城,卻不開啟物資保障工作。」

「凌晨1點發通知,早上7點就封門,你讓大家去哪裡購買生活必需品」,該網友還表示,自己看見一個大爺想去買東西被巡邏攔住,說「為什麼不封城之前買,你快給我滾,滾回家去!」該網友質問:「凌晨一點,你家開門嗎!你家開的24小時菜店嗎!你要封!就請你說明理由,你自己能力不行,你就去找西寧幫助去」,「你不敢發公告,那就請你開放物資購買渠道!」

格爾木 疫情
微博網友留言「你偷偷摸摸封城」。(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網友「琴可」也說:「你想讓我死就直說好吧!沒有煤氣、沒有蔬菜、沒有物資,核酸倒是天天捅,低風險(區)還被封50多天就沒意思了吧」,「有本事給我封到過年!真的讓人絕望!」

還有網友說:「真是什麼都不能說,連評論都被刪了,要不把我們嘴也封了吧,真就一點也不聽聽民眾的聲音。」

也有網友說:「直接瘋了,無處可說也無話可說,心煩氣躁,失眠心悸,不知道具體封了多少天了,只知道解封無望」,「這麼久了你們防住什麼了?只防住了老百姓的怨聲載道,防住了老百姓無可奈何,任由擺佈?」

格爾木 疫情
微博網友留言「沒有煤氣、沒有蔬菜、沒有物資,核酸倒是天天捅」。(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格爾木 疫情
微博網友留言「真是什麼都不能說,連評論都被刪了」。(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格爾木 疫情
微博網友留言「直接瘋了,無處可說也無話可說」。(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格爾木 疫情
微博網友留言「現在不光是居民崩潰了,醫務工作人員也快熬不住了」。(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格爾木 疫情
微博網友留言「低風險你非要捅出來一個你才滿意嗎」。(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格爾木 疫情
微博網友留言「麻煩格爾木那些當官的幹點人事吧」。(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格爾木 疫情
微博網友留言「8月15到現在真的有用心用力盡職盡責抗疫嗎」。(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格爾木 疫情
微博網友留言「上班的上不了班,上學的上不了學」。(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目前青海格爾木「偷摸」封城導致民怨四起。有推特網友表示氣憤,說:「人都餓死就清零了,還順便留地不留人,方便漢族移民」、「他媽的大家都憋著氣。遲早會爆炸」、「人都餓死也就不存在病毒了,真是高」、「餓死事小失節事大,為了祖國」、「你可以餓暈,但如果你說你餓,就是擾亂社會秩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