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客串八點檔 獲讚台風穩健(圖)

發表:2022-09-19 2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中)透露奶奶是八點檔鐵粉,得知有機會客串,她一到現場馬上把和藝人的合照回傳給奶奶看。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中)透露奶奶是八點檔鐵粉,得知有機會客串,她一到現場馬上把和藝人的合照回傳給奶奶看。(圖片來源:中央社/民視提供)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上週現身八點檔黃金歲月」外景,獻出戲劇初體驗。她說,奶奶是八點檔連續劇的鐵粉,很開心能幫奶奶一圓戲劇夢,她到片場還馬上回傳與藝人的合照給奶奶。

戴資穎首次挑戰戲劇客串,透過民視分享,她的台語沒問題,因為從小跟奶奶講台語,面對台詞的台語都覺得「沒問題!」導演也給戴資穎的客串表演打100分好成績。客串當天現場吸引不少觀眾圍觀,戴資穎來者不拒地為球迷簽名,展現十足親和力。

戴資穎表示,奶奶是民視的忠實觀眾,知道她要到民視客串演出,尤其對戲的演員是奶奶熟悉的藝人蘇晏霈、傅子純,讓她一到片場就急著要把與蘇晏霈等2人拍照回傳給奶奶。

得知可以與球后戴資穎對戲的蘇晏霈,興奮到睡不著覺,蘇晏霈說,自己是「小戴迷」,有收集戴資穎的整套球衣、球具。除此之外,還有買過戴資穎代言的商品。

能與偶像同框演出,讓蘇晏霈心花怒放而遭導演提示說「妳們劇中是好朋友,要鎮定!」

傅子純表示,能和戴資穎在八點檔合作,是非常難得經驗,尤其知道她將忙碌於接下來的國際賽事,相當珍惜,他也與導演一樣,對於小戴的初次八點檔的體驗打100分高分,大讚台風穩健,果然是世界球后。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