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開運指南 7月29-11月24日之逆中求勝(圖)

發表:2022-08-02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木星逆行時間:7月29日~10月28日木星在白羊座逆行、10月28日~11月24日木星在雙魚座逆行。
2022年木星逆行時間:7月29日~10月28日木星在白羊座逆行、10月28日~11月24日木星在雙魚座逆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起來瞭解7月29-11月24日之間的12星座開運指南吧!從7月29日開始,代表機遇與擴張力量的木星將開啟逆行模式,與正在逆行的土星、冥王星、海王星構成四星逆行的局面。

2022年木星逆行時間

7月29日~10月28日木星在白羊座逆行

10月28日~11月24日木星在雙魚座逆行

占星學中,木星常常被視為吉星,當木星在順行狀態且相位良好時,我們通常會更有信心在某一領域取得成績,也會愿意冒險和嘗試,某些事情的進展也會相對順利,甚至有時候會有僥倖過關的好運氣。而當木星轉為逆行狀態後,就有點像是要從高速行駛的狀態減速、甚至剎車,曾經快速發展過程中的缺陷或疏忽也可能會暴露出來,曾經拼運氣上位的人此時也要格外小心,因為木逆的幾個月,只能靠努力和實力才能取勝。

另外,在接下來直到11月24日的這段時間裡,跨國業務、教育、法律、理財、慈善事業等等的發展也會有減速感,面臨較大的調整和變動。

一定會有人說:「好,本來就不好過,現在木星又逆行了,乾脆徹底躺平?啥也不幹了吧!」還別說,還真的很適合「躺平」,不過不是啥也不幹。

這段時間我們需要「無所期待,但也無所怠慢。」

適當降低期待,勿存僥倖心理

木星逆行期間,非常適合我們做一些收縮式的調整,利用有限的資源,力求收益最大化。比如你之前一直是多線開工,把自己搞得身心俱疲,那麼木逆的幾個月裡,不妨考慮一下專注於最有把握、最能創造價值的一兩條線,努力打磨自己的代表作,不要再給自己增加太重的、不切實際的負擔。如果你在上半年裡被趕鴨子上架,匆忙接手了一大堆不想做的工作,說不定能在木星逆行的幾個月裡,成功甩掉這些燙手山芋。當然,如果你想要甩掉一些脂肪和肉,木逆期間也是不錯的契機。

彌補疏忽之處,矯正錯誤的方向

另外,非常適合木星逆行期間去做的事情,就是「回頭」,曾經快速向前推進、一心向前看、賺快錢、走一步是一步……曾經沒有處理妥當的、被遺漏的細節,或者是沒有想明白的事情,是時候花點時間去集中處理了,這樣等到木星恢復順行之後,我們才能更快、更無後顧之憂地前進。

白羊座

找準自己的定位,不盲目參與「內卷」,專注做好眼前的事,在自己熱愛的領域努力,提升自制力,今日事今日畢。

金牛座

你們可能會有運氣變差的感覺,過去艱難的時候或許有人幫你一把,而現在卻只能靠自己。「老天不幫你,是它信任你」,趕緊調整心態開發自己的潛力。另外也可以多做好事,積累福報哦。

雙子座

注意「有效社交」,之前的你們可能交了不少朋友,此時可以整理一下通訊錄朋友圈,也可以主動聯繫一下老朋友。這也是整合自己團隊的好時機,更合理地分配工作,大家都能輕鬆一些。

巨蟹座

抓住重要的有把握的工作機會展現自己的能力,力求做出拿得出手的「個人代表作」,少說大話和打包票,避免獅子大開口式的談薪資方式,但也要當心被畫大餅。

獅子座

這幾個月跨國事務、進修和考試計劃、旅行計劃可能會有拖延、泡湯的可能,注意調整心態,做好備用方案。此前花了錢購買的課程或書籍,也要找出來學了哦。另外,一定要注意遵紀守法,小心吃官司。

處女座

適當收斂自己「財迷」的小心思,謹慎理財投資借貸,提防被騙,有去無回。以及,想想有誰欠你錢,要記得及時追回。

天秤座

需要在感情中或合作中學會換位思考,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才能你好我好大家好。部分人會面臨情侶之間翻舊賬的可能。

天蝎座

本次木星逆行主要波及到你們的職場,不論是日常工作還是求職,都需要更謹慎更有針對性,不要大包大攬,海投簡歷,也別急於求成,一步一個腳印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就好。另外提防舊疾復發。

射手座

這幾個月想要脫單的話,守株待兔可是不行的,需要主動社交開源!想要創作出好作品,苦等靈感降臨也不靠譜,得要主動去找靈感。另外,多多關注子女、提防爛桃花、切勿在股市冒險。

摩羯座

多多抽時間陪家人,多聽聽父母長輩略顯嚴肅沉重的意見。置產租房裝修等等要更謹慎地看房、評估,不要倉促決斷。

水瓶座

需要謹言慎行的幾個月,「行」不僅指行動,也包括「出行」。盡量避免頻繁的外出走動是上策。另外水瓶座的學生群體,趕快利用假期惡補一下,這可是彎道超車的好機會。

雙魚座

采取保守的理財路線,控制開銷,學會把錢花在刀刃上,必要時候提醒自己「不買就是賺」。另外,不要靠運氣和直覺買股票基金等等。

責任編輯:隅芯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