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开运指南 7月29-11月24日之逆中求胜(图)

发表:2022-08-02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木星逆行时间:7月29日~10月28日木星在白羊座逆行、10月28日~11月24日木星在双鱼座逆行。
2022年木星逆行时间:7月29日~10月28日木星在白羊座逆行、10月28日~11月24日木星在双鱼座逆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起来了解7月29-11月24日之间的12星座开运指南吧!从7月29日开始,代表机遇与扩张力量的木星将开启逆行模式,与正在逆行的土星、冥王星、海王星构成四星逆行的局面。

2022年木星逆行时间

7月29日~10月28日木星在白羊座逆行

10月28日~11月24日木星在双鱼座逆行

占星学中,木星常常被视为吉星,当木星在顺行状态且相位良好时,我们通常会更有信心在某一领域取得成绩,也会愿意冒险和尝试,某些事情的进展也会相对顺利,甚至有时候会有侥幸过关的好运气。而当木星转为逆行状态后,就有点像是要从高速行驶的状态减速、甚至刹车,曾经快速发展过程中的缺陷或疏忽也可能会暴露出来,曾经拼运气上位的人此时也要格外小心,因为木逆的几个月,只能靠努力和实力才能取胜。

另外,在接下来直到11月24日的这段时间里,跨国业务、教育、法律、理财、慈善事业等等的发展也会有减速感,面临较大的调整和变动。

一定会有人说:“好,本来就不好过,现在木星又逆行了,干脆彻底躺平?啥也不干了吧!”还别说,还真的很适合“躺平”,不过不是啥也不干。

这段时间我们需要“无所期待,但也无所怠慢。”

适当降低期待,勿存侥幸心理

木星逆行期间,非常适合我们做一些收缩式的调整,利用有限的资源,力求收益最大化。比如你之前一直是多线开工,把自己搞得身心俱疲,那么木逆的几个月里,不妨考虑一下专注于最有把握、最能创造价值的一两条线,努力打磨自己的代表作,不要再给自己增加太重的、不切实际的负担。如果你在上半年里被赶鸭子上架,匆忙接手了一大堆不想做的工作,说不定能在木星逆行的几个月里,成功甩掉这些烫手山芋。当然,如果你想要甩掉一些脂肪和肉,木逆期间也是不错的契机。

弥补疏忽之处,矫正错误的方向

另外,非常适合木星逆行期间去做的事情,就是“回头”,曾经快速向前推进、一心向前看、赚快钱、走一步是一步……曾经没有处理妥当的、被遗漏的细节,或者是没有想明白的事情,是时候花点时间去集中处理了,这样等到木星恢复顺行之后,我们才能更快、更无后顾之忧地前进。

白羊座

找准自己的定位,不盲目参与“内卷”,专注做好眼前的事,在自己热爱的领域努力,提升自制力,今日事今日毕。

金牛座

你们可能会有运气变差的感觉,过去艰难的时候或许有人帮你一把,而现在却只能靠自己。“老天不帮你,是它信任你”,赶紧调整心态开发自己的潜力。另外也可以多做好事,积累福报哦。

双子座

注意“有效社交”,之前的你们可能交了不少朋友,此时可以整理一下通讯录朋友圈,也可以主动联系一下老朋友。这也是整合自己团队的好时机,更合理地分配工作,大家都能轻松一些。

巨蟹座

抓住重要的有把握的工作机会展现自己的能力,力求做出拿得出手的“个人代表作”,少说大话和打包票,避免狮子大开口式的谈薪资方式,但也要当心被画大饼。

狮子座

这几个月跨国事务、进修和考试计划、旅行计划可能会有拖延、泡汤的可能,注意调整心态,做好备用方案。此前花了钱购买的课程或书籍,也要找出来学了哦。另外,一定要注意遵纪守法,小心吃官司。

处女座

适当收敛自己“财迷”的小心思,谨慎理财投资借贷,提防被骗,有去无回。以及,想想有谁欠你钱,要记得及时追回。

天秤座

需要在感情中或合作中学会换位思考,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才能你好我好大家好。部分人会面临情侣之间翻旧账的可能。

天蝎座

本次木星逆行主要波及到你们的职场,不论是日常工作还是求职,都需要更谨慎更有针对性,不要大包大揽,海投简历,也别急于求成,一步一个脚印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就好。另外提防旧疾复发。

射手座

这几个月想要脱单的话,守株待兔可是不行的,需要主动社交开源!想要创作出好作品,苦等灵感降临也不靠谱,得要主动去找灵感。另外,多多关注子女、提防烂桃花、切勿在股市冒险。

摩羯座

多多抽时间陪家人,多听听父母长辈略显严肃沉重的意见。置产租房装修等等要更谨慎地看房、评估,不要仓促决断。

水瓶座

需要谨言慎行的几个月,“行”不仅指行动,也包括“出行”。尽量避免频繁的外出走动是上策。另外水瓶座的学生群体,赶快利用假期恶补一下,这可是弯道超车的好机会。

双鱼座

采取保守的理财路线,控制开销,学会把钱花在刀刃上,必要时候提醒自己“不买就是赚”。另外,不要靠运气和直觉买股票基金等等。

责任编辑:隅芯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