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下半年 12星座財運排行榜(組圖)

發表:2022-07-27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哪些星座在2022下半年財運大開?
哪些星座在2022下半年財運大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迎接下半年的到來,十二星座的財運也跟著走出新的能量場。星座專家唐綺陽老師為大家整理下半年財運大開的星座,請參考你的太陽和上升星座,來看看各星座忙著賺錢同時,還有哪些特別需要注意的事情呢?除此之外,哪些幸運色能替12星座下半年帶來好財運呢?

財運排行榜

第三名:雙子座、雙魚座

雙子的事業運很好正漸入佳境,比你該得到的好還要更好,會有得獎運或受貴人提拔,也有火紅的機會,下半年會很忙碌、很多被看見的機會,不過運勢會在比較後面才爆發。

雙魚目前正遇到人生比較大的關卡,面臨思考生涯下一步的抉擇,只要健康狀況顧好,工作機會上是有求必應的。記得適時表達出你想要什麼,都會有人來幫助你。

第二名:射手座、天蠍座

射手上半年運勢普普,現在漸入佳境,尤其表現在投資運上,除了偏財運不錯以外、正財運也很旺,能在你的行業裡面發揮你的專業強項,財務運勢就會勢如中天。

天蠍有健康問題要處理,目前光芒四射,亮相機會越來越多,你的光鮮亮麗有助於你的財運爆發。8。20之後會有大筆支出、投資大項目的機會,趁這段期間備好子彈、顧好自己的狀態吧。

第一名:處女座

處女座有很好的貴人運與財運,財運和他自身開啟的多重身份有關,所遇到的合作夥伴都很好,本身也願意去投入各種機會,來者不拒,藉此開啟業界知名度。

多多努力榜

第三名:白羊座

你以往習慣的決策思維在現階段不可行,老天會藉由一些境遇顛覆你的既定模式,建議多參考別人的建議或與別人合作。下半年處於無法開源節流的狀態,和不能不做的支出,例如很多上課旅行的機會,花的錢多在投資自己身上。

第二名:魔羯座

魔羯下半年需要處理很多內部的問題,這些家人之間的事情需要你分心神處理,難免耽誤了魔羯賺錢的時間和精力。這段期間先安內為重。

第一名:天秤座

有一些天秤有可能會遇到官司,在下半年的錢大多砸在未來的布局,現今處在耕耘支出階段還無法看到結果,所幸這樣的堅持會發光發熱,很快就能在2023年初看到成果。

2022下半年十二星座幸運色
2022下半年十二星座幸運色。(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2下半年十二星座幸運色

火象星座幸運色(白羊、獅子、射手):活潑色系(大色塊、撞色)

土象星座幸運色(金牛、處女、魔羯):簡約色系(大地色、黑、白、灰)

風象星座幸運色(雙子、天秤、水瓶):特殊造型(花朵樣、愛心圖案)

水象星座幸運色(巨蟹、天蠍、雙魚):印花圖騰(經典老花、格紋、花卉圖案)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