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太陽進入獅子座 固定星座T3角(組圖)

發表:2022-07-26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獅子座
本週星象:太陽進入獅子座,固定星座T3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7月25到31這一週星象如何呢?

固定星座T三角

我們現在隨著太陽進入獅子座,它觸動的是固定星座T三角,所以我們的挑戰在這一週開始有默默的轉變了,它會轉變成我們更在意生命、財產、安全的問題,比如說健康方面、理財方面,或者是戀愛的煩惱有沒有,你有煩惱嗎?或者戀愛帶來什麼樣的好與壞?那你會更有感覺,那當然你也可能更在意周遭人的輿論,或者是你在某一個圈子這個圈子裡混得開嗎?混得好不好呢?有沒有受到排擠霸凌等等,這些問題都很可能被固定星座T三角給凸顯出來,所以他是讓我們更有感的部分。

木星
木星正式逆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木星正式逆行

這週五7月底的時候,木星正式逆行了。木星的逆行就是我們說的,他終於踩下了煞車,他讓我們曾經興沖沖,想要在某個地方殺出一條血路,我們很自我,我們可能很自以為是的地方,讓我們知道可能要從長計議一下,計畫可能要收回重做等等。所以囉也許有一些人,你覺得很不順,那個不順就是因為你之前太自以為是了,或你覺得你很倒楣嗎?那你過去一定有自私的地方。現在才會覺得倒楣喔!

金牛座
火天金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火天金牛

這一週也是火天合相的入相集中區啊,因為8月2號就是正式入相,我們離8月2號也沒幾天了,那這段時間真的很容易亂花錢,各位自己要注意一點,你也許不自覺地就覺得用錢解決,或者是想買什麼就買,慾望想要去伸張,還有一點你一定開始買你以前從來沒有買過的東西,或你會忽然覺得,你以前沒看過的,現在反而覺得他很有趣,那會有這種情況,會有這種品味的扭轉和審美的扭轉,都是因為火天金牛的關係,也許你以前從來沒有試過的理財方式,最近又有躍躍欲試的感覺,但是這股能量它有一點像火花,所以我很怕你之後會後悔,可以的話,還是請教專業人士或從長計議比較好,

金星
金星會跟木土星有連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金星會跟木土星有連動

那這一週還有一個重要星象就是金星,我們在禮拜一的時候,他會跟木土星有連動。所以對於金牛、巨蟹,還有天秤,你也感覺都會很不一樣喔!譬如說,也許這段時間求職比較順利,也會談成了一件對你生命當中很重要的大事,或得到很重要的訊息,請好好把握唷!

水火有相

這一週一個重要星象就是禮拜一禮拜二的時候水火有相啊,這個水火有相當然第一我們講話可能會太老實太衝,然後和因為自尊心被激發而講出了大話,然後最後讓我們自己要花錢去解決,或者是你忽然裡面會很想買名牌,花大錢這個能量,既然禮拜一禮拜二都在,我們就不要在這個時候逛街或滑手機比較好喔!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又是如何呢?

工作:處女、天秤、射手、水瓶

處女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上來說,你會有一種你專長的事情,你反而沒有辦法施展的感覺,不過沒有關係,你就退居在二線,然後默默地看狀況是需要什麼?我相信你會因為觀察而學到很多,而不是什麼事情都要身先士卒。

天秤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最近也有好消息,這個好消息就是頻傳捷報,比如說你的專案就通過了,或者是某一個競賽你都得獎了,或者是你的案子被上層青睞等等,最近的確有出名的機會。

射手星座的朋友很多事情會有一種必須等等、必須慢一點的那種彆扭的感覺,就是被阻擋了,所以囉怎麼樣在人生當中適當地踩煞車,並且能夠接受煞車是很重要的。

水瓶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上可能會遇到勁敵,然後他們可能看起來很可怕,但你放心,你是可以制服他們的,而且記得是以柔克剛,不是硬碰硬,那心裏不害怕,你就能夠把這件事做好。

感情:雙子、巨蟹、獅子、魔羯

雙子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很可能對方跟你想的不一樣,或者是狀況跟你想的不一樣,你多少有點失落或覺得有點遺憾,哈哈!平常心比較好囉!

巨蟹星座的朋友,最近好不容易你的心情是很想要往前進一步,不過對方似乎有潑你冷水的感覺,只能說你們彼此之間有點不同步,不是他不喜歡你,是不夠同步,還是要觀察一下喔!

獅子星座的朋友在感情上面,你會有一種感恩的感覺,比如說有對象的人會覺得對方很包容你,你更能夠感受到有他真好的這件事,那記得愛要表現出來喔!

羯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會遇到有點自以為是的人,他可能習慣性地覺得自己很有魅力,或覺得你一定無法拒絕他,你應該很感冒。

金錢:牡羊、金牛

牡羊星座的朋友在理財方面,最近是有很不錯的好成績,你很謹慎之下的那些理財,最近都頻傳捷報,那要記得喔,還是要守住他,否則的話,最近的確是很亂花錢的一週。

金牛星座的朋友,你的很會買CP值很夠的這種能力會被徹底凸顯出來,所以,的確你很適合做採買,或者別人會覺得你買東西的確是個強項,你要不要考慮轉行呢?

健康:天蠍、雙魚

天蠍星座的朋友要注意的是腳,你的腳還蠻容易受傷撞到,所以最近不要穿不好走的鞋,小心扭到。

雙魚星座的朋友,你最近在身體方面有養生有成,應該這麼說,但是我覺得你有點太緊張了,你似乎有點過頭,比如說運動過度、節食過度或養生過度等等,我覺得適當的拉回來一點會對你更好。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