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字命宮表看一個人今生的財運究竟如何(圖)

發表:2022-07-27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命宮表。
命宮表。(圖片來源:靈匣網)

此文教你如何從八字命宮表來看你這一生的財運究竟如何。首先,我們要算出命運及財運(稱骨算命法,含命宮算命)。

用自己的黃曆年,月,日,時對出上表中給出的宮度,然後年、月、日、時相加得到的宮度,再對照下面列出的宮度表即可看出你的命運及財運

例如:屬鼠1月1日子時11點至12點生,子年屬鼠為三宮八度,加正月一宮二度,加初一日生一宮,加子時生11點至12點中間為三宮二度,共為九宮二度,然後對照下面表之解釋即可。

四宮

四宮四度 行乞之命。詩曰:身單影支苦零丁 奔波度日不自由 命中駐定他鄉走 與人作輯到白頭。財運:正財有限 偏財尚多。

四宮六度 孤獨之命。詩曰:初限交運平平 中年辛勞受盡艱 春蠶作繭都自綁 到老還須自營謀。財運:正財極少 偏財難得。

四宮八度 輕薄之命。詩曰:奔走勞碌過生平 營謀作事難稱心 六親骨肉亦無靠 門庭困苦總難營。財運:正財運微 偏財亦有。

五宮

五宮 破敗之命。詩曰:生平福量不周全 祖業難招根機淺 命裡破敗受辛勞 早歲晚年總無長。財運:正財甚微 偏財亦少。

五宮二度 勞碌之命。詩曰:此命生來勞碌多 財來財去好安然 早年辛勞中年佳 晚歲運至樂絳掏 。財運:正財平常 偏財尚有。

五宮四度 無靠之命。詩曰:營謀作事不如意 勞苦奔走過生平 六親骨肉皆無靠 風獨殘年尚須憂。財運:正財平平 偏財不多。

五宮六度 艱難之命。詩曰:忙碌一生事難謀 何日重見日頭 難得祖業家可立 中年衣食尚可周。財運:正財不多 偏財尚足。

五宮八度 顛沛之命。詩曰:祖業無遺門庭微 一生衣祿苦中求 辛勞終朝無人問 顛沛流離運不濟。財運:正財有限 偏財無份。

六宮

六宮 和尚之命。詩曰:衣祿憎道門中求 看破紅塵最適宜 姻緣好似花間露 三次婚娶兩次離。財運:正財平平 偏財有限。

六宮二度 離家之命。詩曰:離鄉背井事自謀 祖宗產業狂費心 骨肉之情如冰炭 遷居異地方無憂。財運:正財有限 偏財不足。

六宮四度 清貴之命。詩曰:平生志氣運不通 恰是淺水困絞龍 有朝一日春雷動 得會風雲上九重。財運:正財平平 偏財不足。

六宮六度 鋼鐵之命。詩曰:一生作事自辛勞 祖宗產業在夢中 夫妻鐵石方為佳 否則終難到白頭。財運:正財尚有 偏財極微。

六宮八度 風波之命。詩曰:風裡楊柳無定期 或時蕃廡或時稀 若得手藝為根本 自然不安於室柯。財運:正財有限 偏財無分。

七宮

七宮 飄泊之命。詩曰:生來自主張 親朋之中少商量 離祖出宅宜早計 後來衣祿庶無愁。財運:正財平平 偏財六分。

七宮二度 後發之命。詩曰:早年命運固然好 中運又見勝幾分 晚景暮年猶好中秋月 自然榮耀起家門。財運:正財尚旺 偏財亦有。

七宮四度 立業之命。詩曰:事業微微難靠親 營求買賣踏紅塵 創業異地人欽佩 聲名遠揚遍地聞。財運:正財十分 偏財平平。

七宮六度 移改之命。詩曰:離開祖宅出外謀 六親骨肉各東西 過繼入聱最稱心 衣祿榮華有餘糧。財運:正財六分 偏財亦足。

七宮八度 剖雜之命。詩曰:命中生來刮雜多 祖產難招待如何 初限奔波家不足 交進末運始隆昌。財運:正財極少 偏財無分。

八宮

八宮 剛強之命。詩曰:勞心費力未成功 直待花開一樣紅 出外經營得貴助 終需還自改門風。財運:正財平平 偏財有限。

八宮二度 勇敢之命。詩曰:浮圖豎立出重宵 拾極行來步步高 但到中途須努力 要登顛頂莫辭勞。財運:正財平平 偏財尚足。

八宮四度 豪爽之命。詩曰:此命推來志向高 孟嘗第二意氣豪 樂善好施人欽佩 消遙度日福無邊。財運:正財尚有 偏財亦足。

八宮六度 生財之命。詩曰:初限命中有變化 中年可比錦上花 若得貴人來扶助 晚年景業享榮華。財運:正財不多 偏財尚足。

八宮八度 敦厚之命。詩曰:天生家業多田園 心平氣和好安然 榮華富貴可長守 時來運至到暮年。財運:正財八分 偏財亦有。

九宮

九宮 聰穎之命。詩曰:久坐塵埃以待時 書窗贖寞有誰知 一朝運到人相敬 富貴還須有定期。財運:正財尚有 偏財亦足。

九宮二度 雙妻之命。詩曰:妻宮配合不相偕 恐有刑克難白頭 兩強兩硬同為伴 久後還須終別離。財運:正財有限 偏財無分。

九宮四度 早發之命。詩曰:天生餘方便無說 借問此君命如何 福祿自然衣食好 早歲大運更亨通。財運:正財尚旺 偏財平平。

九宮六度 清高之命。詩曰:志氣高昂量其寬 更堅真爽性自然 六親手足水如冰 末限交來始得安。財運:正財不多 偏財尚可。

九宮八度 安逸之命。詩曰:初運駁雜瑣悴傷 喜氣榮華晚運強 直交中年末運好 門鋁改換姓名香。財運:正財平平 偏財尚多。

十宮

詩曰:此君天生命不群 為人能幹異凡庸 自創基業人敬佩 榮宗耀祖更無邊。財運:正財興旺 偏財亦多。

十宮二度 壽考之命。詩曰:衣祿豐登壽元足 祖基產業自高隆 生平享受消遙福 老來後福更安樂。財運:正財平平 偏財尚足。

十宮四度 吉祥之命。詩曰:青年快樂晚年來 不受人欺性自乖 在外求財皆有空 晚歲福祿稱心懷。財運:正財尚足 偏財難求。

十宮六度 興隆之命。詩曰:求取名利不用焦 早年辛勞受艱難 若交中限運漸佳 晚年運來更亨通。財運:正財尚足 偏財亦有。

十宮八度 守舊之命。詩曰:年來安穩謝蒼天 守舊惟憑心地堅 百尺竿頭縮排步 平安吉慶本相連。財運:正財尚有 偏財亦多。

十一宮

十一宮 翻覆之命。詩曰:命塞時時運不通 還同凅轍困窮魚 死灰尚有燃機在 降氣平心待伸展。財運:正財平平 偏財不足。

十一宮二度 振家之命。詩曰:天生福潭振家門 田產留得與兒孫 中限運來家漸興 骨肉團圓喜氣新。財運:正財平平 偏財有限。

十一宮四度 後福之命。詩曰:得寬懷處且寬懷 何用雙眉皺不開 若使中年命不濟 那時名利一齊來。財運:正財八分 偏財不多。

十一宮六度 塞修之命。詩曰:人事由天末苦求 須知福祿勝前途 當年財棉難如意 晚景暮年欣然便不憂。財運:正財十分 偏財不多。

十一宮八度 光輝之命。詩曰:骨肉光華氣象輝 家財興旺富崔巍 安居樂享康凌福 末限人揚有遠威。財運:正財極盛 偏財亦有。

十二宮

十二宮 安康之命。詩曰:安康之命足衣糧 善專心田壽命長 立志溫順忠孝道 榮華快樂過期光。財運:正財尚足 偏財不多。

十二宮二度 福厚之命。詩曰:不須勞碌過平生 獨自成家福不輕 早有福星常照命 任君行去百般成。財運:正財尚足 偏財雖有不多。

十二宮四度 顯揚之命。詩曰:顯揚門庭命非凡 安邦定國是奇才 手握大權作干城 威靈四海遠近聞。財運:正財尚旺 偏財亦多。

十二宮六度 達貴之命。詩曰:此命威權不可當 功名高濿例朝堂 榮華富貴誰能及 積玉堆金滿儲倉。財運:正財興旺 偏財尚足。

十二宮八度 宏福之命。詩曰:此路生來福自宏 田園家業最高隆 平生衣祿豐盈足 一世榮華萬事通。財運:正財極旺偏財無分。

十三宮

詩曰:早歲晚年事事通 興家發達在命中 福祿財源安排定 果是人間一財翁 。財運:正財十分 偏財不多。

十三宮二度 榮華之命。詩曰:一朝金鎊快題名 顯祖榮宗立大勛 衣祿定然原裕足 田園財棉更豐隆。財運:正財七分 偏財尚足。

十三宮四度 豐盈之命。詩曰:此格推來禮義通 一生福祿用無窮 甜酸苦辣皆嘗過 滾滾財源隱且豐。財運:正財七分 偏財尚足。

十三宮六度 大富之命。詩曰:君是人間衣祿星 萬金家計不須謀 總然富貴由天定 安享榮華過一生。財運:正財極旺 偏財亦足。

十三宮八度 大貴之命。詩曰:生平福祿自然來 名利兼全帶壽偕 雁塔題命為貴客 紫袍金帶走金階。財運:正財極旺 偏財亦足。

十四宮

十四宮 官祿之命。詩曰:命主為官福祿長 富貴得來實非常 名題金塔傳金鎊 定中高科天下揚。財運:正財十足 偏財亦多。

十四宮二度 富貴之命 。詩曰:此命生來大不同 公侯卿相在其中 一生自有消遙福 富貴榮華萬世隆。財運:正財十分 偏財八分 。

責任編輯:袱唯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