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醉人生並非如夢(圖)

作者:偉嚴 發表:2022-07-30 2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是一場有目地、且是定期的旅行。
人生是一場有目地、且是定期的旅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小橋、流水、人家,夕陽映灑。遠山近水,倒影牧歸,靜謐安詳。婉約古樸的畫面,魂牽夢繞。說不清是內心所向,還是輪迴記往。

太陽的東升西落,讓人感知歲月的滄桑。數不清車輪般的運轉輪迴,讓人感知距離的短長。

每一個人,從降生的那一刻,也同時鎖定了人生落幕的時長。春夏秋冬,三百六十五天的輪還,讓人習慣了花開花落的無常。追名逐利終虛幻,方得感慨生如夢。不入迷睡,何來夢境。人生如夢但非是夢,都是紅塵欲,迷醉人生

人生是一場有目地、且是定期的旅行。得失早已經註定,一切都是緣成。

有人感嘆於無可奈何花落去,驚喜於似曾相識燕歸來。該去的想留也留不住,該來的也自然會來。波瀾起伏,風起風息,在分分秒秒天地的脈動中發生著,過往著。

人是萬物之靈,生活於天地之中。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愛護生息共存的生靈萬物,珍惜朝升暮落的歲月時光,遵隨天地脈動,循規傳統人文。清心寡欲,粗茶淡飯苦樂隨緣。不妒富貴,不卑己賤。晨聆鳥鳴,暮享花香。心與白雲悠遊,意隨潺潺流水。與星辰共日月,同萬物感天恩。如是,可謂不失生命之本善本真。

五千年傳統是創世主為眾生鋪墊的規範,因緣連著來時的願。不用問終將何處去,但該須知從何來。斗轉星移,小住紅塵不知客,離家遊子迷不還。

豁達中可窺洪大,寧靜中能知渺遠。華夏五千年神傳文明,傳承和蘊含著生命的真機和醒世恆言。

魔鬼的出現,是宇宙成住壞滅規律的必然。自從西來幽靈,綱常被打亂,傳統道德遭斧砍。人心中的貪婪和慾望之火被點燃。生命如壺水被熬煎,不停不歇,直到水乾壺焦,生命成煙。人間再無寧靜,人心再無安然。神州被腥紅的陰霾籠罩了藍天。

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末世人爭先恐後追求的是物慾、名利、金錢。整個的社會充斥著暴戾、張揚、顯耀、炫威。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成了座右銘。惜時應如金,人兩眼時時看重的只是錢。卻不知,這根本不是生命來世的真願。

人心不見了本性的善念,生命被歲月的浮塵掩蓋了本真的靚麗和光鮮。

其實,人只要醒知自己是從哪裡來,就不會本是明鏡,去惹塵埃。是無神論的謊言,強說人是猴子演變。

天是圓,地是圓,人生的軌跡也是個圓,之初的地方是起點也正是終點。宇宙萬物是創世主的慈悲造化。時光悠遠,生命產生了私念。本性失真,人心不善。眾離道遠,乾坤大危呈現。此時,穹主救劫慈悲下世,有緣眾生隨行離天、捨棄神位,拋棄光環,指望能得到創世主的從塑和大法的熔煉,循傳統之路,完成返本歸真的行程,重返天國家園。這才是生命真實的善行和來世的根本心願。

人生經歷的一切都是因緣。來有時辰,去有定數,與其說惜時,不如說是惜緣。如從那童年的時光,到讀書於課堂。與朋友的相聚,和親人的團圓,即使是擦肩而過,也要回以善意慈顏。無論是身為布衣還是為官,無論是做工還是下田。無論是靜坐沉思還是步履匆然。仰望飛鳥,還是漫步花間。謙卑善待命運的安排,在對因緣以善念的了卻中,誠實踐行來世的慈悲意願。

「身是菩提樹,心如明鏡台。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多少禪詩讖語,詮釋著生命的真諦,提醒著塵世的幻迷。傳統和正信本是回天的路,在末世末劫已經被紅魔所堵。

如今末世,是魔鬼在統治著世界。在世亂人迷大危之際,有天使隨救世之主下來人間。天界的聖花在人間綻放,生命所盼望和等待的已經到來近前。

責任編輯:張雲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