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醉人生并非如梦(图)

作者:伟严 发表:2022-07-30 2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是一场有目地、且是定期的旅行。
人生是一场有目地、且是定期的旅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小桥、流水、人家,夕阳映洒。远山近水,倒影牧归,静谧安详。婉约古朴的画面,魂牵梦绕。说不清是内心所向,还是轮回记往。

太阳的东升西落,让人感知岁月的沧桑。数不清车轮般的运转轮回,让人感知距离的短长。

每一个人,从降生的那一刻,也同时锁定了人生落幕的时长。春夏秋冬,三百六十五天的轮还,让人习惯了花开花落的无常。追名逐利终虚幻,方得感慨生如梦。不入迷睡,何来梦境。人生如梦但非是梦,都是红尘欲,迷醉人生

人生是一场有目地、且是定期的旅行。得失早已经注定,一切都是缘成。

有人感叹于无可奈何花落去,惊喜于似曾相识燕归来。该去的想留也留不住,该来的也自然会来。波澜起伏,风起风息,在分分秒秒天地的脉动中发生着,过往着。

人是万物之灵,生活于天地之中。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爱护生息共存的生灵万物,珍惜朝升暮落的岁月时光,遵随天地脉动,循规传统人文。清心寡欲,粗茶淡饭苦乐随缘。不妒富贵,不卑己贱。晨聆鸟鸣,暮享花香。心与白云悠游,意随潺潺流水。与星辰共日月,同万物感天恩。如是,可谓不失生命之本善本真。

五千年传统是创世主为众生铺垫的规范,因缘连着来时的愿。不用问终将何处去,但该须知从何来。斗转星移,小住红尘不知客,离家游子迷不还。

豁达中可窥洪大,宁静中能知渺远。华夏五千年神传文明,传承和蕴含着生命的真机和醒世恒言。

魔鬼的出现,是宇宙成住坏灭规律的必然。自从西来幽灵,纲常被打乱,传统道德遭斧砍。人心中的贪婪和欲望之火被点燃。生命如壶水被熬煎,不停不歇,直到水干壶焦,生命成烟。人间再无宁静,人心再无安然。神州被腥红的阴霾笼罩了蓝天。

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末世人争先恐后追求的是物欲、名利、金钱。整个的社会充斥着暴戾、张扬、显耀、炫威。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成了座右铭。惜时应如金,人两眼时时看重的只是钱。却不知,这根本不是生命来世的真愿。

人心不见了本性的善念,生命被岁月的浮尘掩盖了本真的靓丽和光鲜。

其实,人只要醒知自己是从哪里来,就不会本是明镜,去惹尘埃。是无神论的谎言,强说人是猴子演变。

天是圆,地是圆,人生的轨迹也是个圆,之初的地方是起点也正是终点。宇宙万物是创世主的慈悲造化。时光悠远,生命产生了私念。本性失真,人心不善。众离道远,乾坤大危呈现。此时,穹主救劫慈悲下世,有缘众生随行离天、舍弃神位,抛弃光环,指望能得到创世主的从塑和大法的熔炼,循传统之路,完成返本归真的行程,重返天国家园。这才是生命真实的善行和来世的根本心愿。

人生经历的一切都是因缘。来有时辰,去有定数,与其说惜时,不如说是惜缘。如从那童年的时光,到读书于课堂。与朋友的相聚,和亲人的团圆,即使是擦肩而过,也要回以善意慈颜。无论是身为布衣还是为官,无论是做工还是下田。无论是静坐沉思还是步履匆然。仰望飞鸟,还是漫步花间。谦卑善待命运的安排,在对因缘以善念的了却中,诚实践行来世的慈悲意愿。

“身是菩提树,心如明镜台。时时勤拂拭,勿使惹尘埃”。多少禅诗谶语,诠释着生命的真谛,提醒着尘世的幻迷。传统和正信本是回天的路,在末世末劫已经被红魔所堵。

如今末世,是魔鬼在统治着世界。在世乱人迷大危之际,有天使随救世之主下来人间。天界的圣花在人间绽放,生命所盼望和等待的已经到来近前。

责任编辑:张云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