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幽靈溝通 穿梭人間、靈界的少女(圖)

發表:2022-07-26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另外空間 超能力 感應 宇宙 靈魂 289408926
桑迪能夠看見不屬於此世的超常存在。(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從小與同儕格格不入的少女桑迪·伯沙德,某一天發覺自己擁有看見天使幽靈超能力。許多的亡者因此尋求她的幫助,桑迪也善用非凡的特異功能幫助他人,一甩過去的抑鬱生活,迎來嶄新的人生旅程。

穿梭人間、靈界的少女

2006年7月24日時,經由美國廣播公司報導,擁有不同於常人能力的少女出現在世人的眼中。

當時17歲的桑迪·伯沙德接受媒體的採訪,她說自己擁有神奇的超能力,超能力的起源從她的童年時代說起。小時候的桑迪就與同年齡的小朋友不同,她不喜歡與同儕們一塊玩耍,反而喜歡待在成年人的身旁。

桑迪獨樹一格的狀態自然會與周遭的人格格不入,因此她在12歲那年,由於感覺其他人無法理解自己,而陷入嚴重的抑鬱狀態,並須依靠服用藥物才能治療她的情況。

這個狀況持續到她成長幾歲後,某一天桑迪意識到自己和他人有所不同的原因,全是因為她身上擁有一種別人沒有的特異功能。桑迪的超能力不僅能讓她看見天使或幽靈,還能夠聽見來自另外空間的聲音。她表示:「我能夠看見死去的亡者。我看見已逝的祖母,她經常來找我。」並在採訪中說出自己運用特異功能的情況,她說:「經常會有幽靈來到我這裡。過去的2年間,我一直都在人間與靈界穿梭,並使用自身的超能力幫助別人。」

與幽靈溝通

當桑迪談到自己最難忘的經歷時,她表示一名朋友的父親於不久前過世,隨後就出現在她的面前。這位父親之所以出現在桑迪的面前,是希望桑迪能夠將他所想說的話語傳達給他的家人與朋友們,不過對方言談中還透露一些他婚姻方面的私人秘密。

桑迪能夠幫助那些已不在人間的幽靈,不全然歸功於她能夠看見他們存在的能力。她可以看到每一個人的資訊,清楚了解他們的煩惱癥結點,並藉此提供人們解決問題的辦法。她表示:「我覺得自己被他們的感受包圍住,成為他們的一部份。這有點像是『入定』的狀態,我的思想聚焦到僅剩自己與這個人。有時感覺會非常強烈,是因為對方產生對我的依賴,認為只有我能夠真正理解他們。當他們想要我提供建議時,我就會提供一些選擇,並非僅是告訴他們該怎麼做。」

嶄新人生

對於桑迪·伯沙德自身發生的奇特現象,她的母親瑪吉·伯沙德也認為自己的女兒與眾不同,她說:「桑迪2歲時,她曾與我說自己選擇了我與她的父親作為自己未來的父母。」十年以後,桑迪再次告訴母親瑪吉,早在她出生之前,她的外祖父就幫她選擇了父母。關於外祖父的事蹟,母親瑪吉表示自己週歲時他就已不在人世。

桑迪的父親對於自己的女兒也非常滿意,他說:「當我與桑迪討論某些事情時,她能夠直指問題核心所在。她曾告訴我某一些員工做出不適當的行為,讓我能夠解決這些問題。」

自從桑迪發現自己不同凡響的超能力以後,開啟全新的人生旅程,以往的痛苦與難過已消失無蹤,她高興地說:「一個嶄新的世界出現在我面前,我感覺到有些人終於理解我了!」

責任編輯:水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