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尼姑拒絕佛教會長「潛規則」遭報復(圖)

發表:2022-07-22 1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7月17日,一名尼姑實名舉報四川某佛教協會會長性騷擾的視頻,引發熱議。(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2022年7月17日,一名尼姑實名舉報四川某佛教協會會長性騷擾的視頻,引發熱議。(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7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日,四川一名尼姑以視頻方式實名舉報當地某佛教協會會長欲對其「潛規則」(發生性關係),她拒絕後遭到打擊報復栽贓陷害。此前,中國佛教協會會長釋學誠爆出了誘姦多名女尼姑醜聞,但中共當局卻沒有對他進行法律制裁。

四川尼姑舉報佛教會長性騷擾

四川省平昌縣公安局官方微博「平昌公安」7月20日通報稱,7月17日,該局接到網民馬某梅(法號:釋果殊)在抖音等網路媒體實名舉報李某(法號:釋照聖)對其騷擾、恐嚇等情況,正進行調查。

根據這名尼姑在網上發布的舉報視頻,她叫馬艷梅,實名舉報四川省巴中市佛教協會會長釋照聖。

她哭訴道:2020年9月經人介紹,她到四川省平昌縣接管千佛寺,期間釋照聖對她提出不正當的要求,被她嚴厲拒絕。釋照聖當時給她道歉,但之後多次威逼利誘她與其發生不正當關係。迫於壓力,馬艷梅離開四川。

她的聲音有些哽咽,說自己在這兩個月期間,精神受到極大的摧殘,因為釋照聖利用職務之便,捏造事實,威脅恐嚇,栽贓陷害,對她進行人身攻擊,她害怕的把手機關機。

馬艷梅決定勇敢站出來舉報,並坦言,「自己作為一名宗教界人士,面對著全體大眾去說這件事情,我知道,我要揹負的這個後果有多麼嚴重。」

上述尼姑舉報四川省巴中市佛教協會會長性騷擾的視頻,引發熱議。網友表示:「支持!為尼姑主持公道!」「現在的假和尚不少,必須嚴查。」

釋學誠性侵多位女弟子未被刑罰

在宣揚無神論的中共治下,中國宗教界亂象叢生,政治和尚、淫和尚盛行,敗壞修行場所,尼姑遭有權有勢的「大和尚」性侵的醜聞不斷被曝光。

2018年8月,中共最高級別的大和尚,也就是中國佛教協會會長釋學誠的性侵醜聞在網際網路上廣泛流傳。曾任龍泉寺都監的釋賢佳、釋賢啟兩位女弟子聯合發布的一份長達95頁的指控檢舉信,信中詳盡講述釋學誠通過精神控制等各種手段,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以及斂財、寺廟違建、巨額資金去向不明等。

但舉報信隨即遭到全網刪除。不過,由於證據確鑿,無法掩蓋,官方最後被迫承認釋學誠性侵女弟子事件屬實。釋學誠隨後辭去了中國佛教協會會長職務,但未遭到刑罰,僅被要求回原籍「閉門思過」。

民眾赫然發現,釋學誠「官銜」甚多,除了擔任中國佛教協會會長之外,職位還包括中國佛學院院長、福建省佛教協會會長、福建佛學院院長、陝西省佛教協會名譽會長、陝西法門寺佛學院院長、福建廣化寺方丈、陝西法門寺方丈、北京龍泉寺方丈等。

釋學誠實際上是一個黨官。中共黨官多好色之徒。事發後,多家媒體譴責釋學誠是「披著袈裟的惡魔」,「淫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