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打人 徐克和韓國人氣女團大罵「敗類」(圖)

徐克:幾個壯漢肆無忌憚暴襲 這是甚麼時代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2-06-14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6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兩天前,唐山醉漢在燒烤店性騷擾女客不成,惱羞成怒的居然暴打該弱女子,視頻流出,其兇狠程度震驚海內外。此事件接連幾天都佔據大陸熱搜前十中的幾個最前位置,輿論仍持續發酵,香港大導演徐克和演員湯鎮業等藝人都站出來發聲,韓國女團(G)I-DLE台灣成員舒華亦發文,大罵打人的男子是「敗類」。

韓國女團成員大罵打人男子是「敗類」

唐山燒烤店打人的視頻流出後,旋即引發國際關注。片中穿著寬鬆白色T恤與長牛仔褲的女生與另外3名女性友人在餐廳內用餐時,遭一名身穿綠色外套的醉漢上前搭訕並出手撫摸其身體,女子在拒絕並推開醉漢,隨後該男狠揍女子,下手之狠,震驚網民。

韓國女團(G)I-DLE台灣成員舒華亦向來敢言,她在微博發長文安慰受害女生,表示大家都會為她討回公道。舒華還大罵打人的男子是是「敗類」並講到:「我百思不得其解,受過教育或沒受過教育的動物們也都知道的道理。有大腦的,為什麼不懂?生為人,就請做好一個人,不要降低人類的品質,不過你們根本不配,雖然我不知道敗類聽得懂人話嗎…」直言已受夠了敗類的存在,希望司法制度不會對這些人手下留情。

舒華勇於發聲後,大批粉絲留言感謝她的勇氣,此舉動亦獲得了韓國網民的稱讚。

韓國女團(G)I-DLE台灣成員舒華就唐山打人事件發聲
舒華的長文獲大批網民轉發及留言讚賞。(圖片來源:微博/@葉舒華_G-I-DLE)

徐克:幾個壯漢肆無忌憚暴襲 這是甚麼時代?

善於拍武俠片的香港大導演徐克也發長文批評,「作為一個中國人,在自己的法治國境之下,竟然出現這麼可怕的霸凌畫面及殘忍無比的虐打。幾個壯漢一起出手,每次出手都像要奪取對方性命般的暴襲,更讓人無法理解的是他們肆無忌憚的態度,這是甚麼時代?」

徐克在長文中表示,這事件已成為要認真面對的民族尊嚴及社會安全的問題。他表示,「我一再思考,我們目睹的事件,並不是旁人難以釐清的複雜情況下的混亂打鬥。而是幾個人對其他人類毫無尊重,對法律毫無畏懼,出手毫無理由的暴力侵犯。難道在這些人的眼裏,法律就失去它的作用嗎?這樣的事情,為甚麼會在眾目睽睽之下發生,我還真不明白」。

徐克又表示,「這樣的事情如果不能被合理懲戒,受害人不能被合理補償,民眾對法治及人性的懷疑將會退回到原始社會,也就是人們將被迫去考慮持有武器才能自保的生活方式,這是何等的恐怖。」

徐克又稱,「其實講到這裡,我很悲觀的感覺,受害者要克服心理恐懼是很難很難的,至於當下社會裡的所有女性的心理恐懼也是無法輕易解除的。這些傷害,我們該問責誰呢?」

徐克最後表示,「我希望這恐懼及不安,不能平復的情緒,能有應當的權威來證明,我們作為現在的中國人,是不用擔心的,也是不應該擔心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