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廟靈位傳來喊叫聲 原是已故侍女顯靈求助(圖)

作者:肴義整理 發表:2022-07-16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寺廟 廟宇 夜晚 482637939
入夜後的寺廟傳出侍女痛苦的喊叫聲。(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曾有1位寺廟中的侍女數度偷吃肉,死後被打入地獄受苦,由於生前照顧的尼姑為其立了往生蓮位,因此減輕她受到的懲罰。她對從小相依為命的姐弟顯靈,希望他們幫助她做功德,使她得以脫離苦海,順利投胎

寺廟吃肉 入獄受苦

唐高宗龍朔元年,洛州景福寺有1位名叫修行的尼姑。她的身邊有1位名叫伍五娘的侍女,從小就與其姐姐與弟弟相依為命。

某一天,伍五娘突然暴病而死,修行念在她多年的照顧,於是幫她立了1個靈位。伍五娘的姐弟經常來到靈位前泣不成聲,這樣的日子持續了1個多月。

後來伍五娘的弟弟在晚上,聽見伍五娘的靈位傳來一陣陣痛苦喊叫的聲音,讓他感到驚恐萬分。過了一會兒後,他才將熟睡的姐姐叫醒,並將此事說出來。姐弟2人鼓起勇氣來到靈位前,姐姐出聲問道:「妹妹是有甚麼事情想說嗎?」換來一陣的沉默,喊叫聲卻仍然持續著。連續問了幾次後,才聽見伍五娘的聲音回答:「我在生前曾經數次在寺廟中偷吃肉,此等大罪本應將我打入地獄受苦,但修行師父爲我立了往生蓮位,因此減輕了我受到的懲罰。現在我全身都長滿膿瘡污染了床單,如果你們不相信,可以在上面撒些爐灰看看。」

賣衣抄經 積德投胎

弟弟依照伍五娘的指示在床上放上爐灰後,床上立刻浮現出許多膿血,讓姐弟2人都相信了她的話,難過地相擁而泣。伍五娘此時對弟弟說:「姐姐擔心你沒辦法縫衣服,你身上的衣服太破了。找一些布給我幫你補一補。」弟弟隨後將找了一些布放在床上,看見像是有人在縫補似地,一段時間後完成了修補。接著伍五娘對姐姐說:「我曾因病聽信生吃螃蟹的偏方,而吃掉許多螃蟹。現在我身在刀林地獄,體內出現7把斷刀不停折磨我。希望姐姐大發慈善憐憫我,替我做功德幫助我。」姐姐邊哭泣邊問:「該如何才能幫妳呢?」伍五娘回答:「聽說只要有人爲我抄寫經書,我就能以此脫離苦海。以我們的家境無法花錢僱人抄經。我的隨身衣物對於已死的我沒有用處,趁它們還沒破損,趕緊賣錢僱人抄經吧!」隨即本該一同下葬入土的衣物已經出現在床上。

後來他們將伍五娘的衣物賣掉,委託修行替伍五娘抄經,而修行願意無償替伍五娘抄寫金剛般若經。每當完一卷後,他們就收到1把刀釋放的消息,等到7卷寫完後,伍五娘就顯靈說:「如今身上的7把刀都已經得到釋放,承蒙各位為我所修的功德,我現在將要去投胎了。」姐弟2人與伍五娘做最後的道別,並來到寺院中與修行答謝。

責任編輯:肴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