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庙灵位传来喊叫声 原是已故侍女显灵求助(图)

作者:肴义整理 发表:2022-07-1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寺庙 庙宇 夜晚 482637939
入夜后的寺庙传出侍女痛苦的喊叫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曾有1位寺庙中的侍女数度偷吃肉,死后被打入地狱受苦,由于生前照顾的尼姑为其立了往生莲位,因此减轻她受到的惩罚。她对从小相依为命的姐弟显灵,希望他们帮助她做功德,使她得以脱离苦海,顺利投胎

寺庙吃肉 入狱受苦

唐高宗龙朔元年,洛州景福寺有1位名叫修行的尼姑。她的身边有1位名叫伍五娘的侍女,从小就与其姐姐与弟弟相依为命。

某一天,伍五娘突然暴病而死,修行念在她多年的照顾,于是帮她立了1个灵位。伍五娘的姐弟经常来到灵位前泣不成声,这样的日子持续了1个多月。

后来伍五娘的弟弟在晚上,听见伍五娘的灵位传来一阵阵痛苦喊叫的声音,让他感到惊恐万分。过了一会儿后,他才将熟睡的姐姐叫醒,并将此事说出来。姐弟2人鼓起勇气来到灵位前,姐姐出声问道:“妹妹是有什么事情想说吗?”换来一阵的沉默,喊叫声却仍然持续着。连续问了几次后,才听见伍五娘的声音回答:“我在生前曾经数次在寺庙中偷吃肉,此等大罪本应将我打入地狱受苦,但修行师父为我立了往生莲位,因此减轻了我受到的惩罚。现在我全身都长满脓疮污染了床单,如果你们不相信,可以在上面撒些炉灰看看。”

卖衣抄经 积德投胎

弟弟依照伍五娘的指示在床上放上炉灰后,床上立刻浮现出许多脓血,让姐弟2人都相信了她的话,难过地相拥而泣。伍五娘此时对弟弟说:“姐姐担心你没办法缝衣服,你身上的衣服太破了。找一些布给我帮你补一补。”弟弟随后将找了一些布放在床上,看见像是有人在缝补似地,一段时间后完成了修补。接着伍五娘对姐姐说:“我曾因病听信生吃螃蟹的偏方,而吃掉许多螃蟹。现在我身在刀林地狱,体内出现7把断刀不停折磨我。希望姐姐大发慈善怜悯我,替我做功德帮助我。”姐姐边哭泣边问:“该如何才能帮你呢?”伍五娘回答:“听说只要有人为我抄写经书,我就能以此脱离苦海。以我们的家境无法花钱雇人抄经。我的随身衣物对于已死的我没有用处,趁它们还没破损,赶紧卖钱雇人抄经吧!”随即本该一同下葬入土的衣物已经出现在床上。

后来他们将伍五娘的衣物卖掉,委讬修行替伍五娘抄经,而修行愿意无偿替伍五娘抄写金刚般若经。每当完一卷后,他们就收到1把刀释放的消息,等到7卷写完后,伍五娘就显灵说:“如今身上的7把刀都已经得到释放,承蒙各位为我所修的功德,我现在将要去投胎了。”姐弟2人与伍五娘做最后的道别,并来到寺院中与修行答谢。

责任编辑:肴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