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3週年 加拿大居民再籲營救親人(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7-22 2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7月17日,加拿大東部法輪功學員在安省省府大樓前舉行的反迫害23週年集會上,加拿大中國留學生劉銘園(左4)呼籲營救母親劉。(圖片來源:明慧網)
2022年7月17日,逾千加拿大東部法輪功學員在安省省府大樓前舉行的反迫害23週年集會上,加拿大中國留學生劉銘園(左4)呼籲營救母親劉。(圖片來源:明慧網)

【看中國2022年7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截止2022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已達23年。本週以來,世界各地法輪功人士舉辦反迫害23週年活動,多國政要也發出聲明譴責對信仰群體的曠日持久的鎮壓,多位加拿大居民呼籲營救親人。

7月20日,卡爾頓大學學生劉之源在加拿大中使館前講述了父親劉舟波的遭遇。「我父親因拒絕放棄信仰法輪功被非法判刑9年。在地獄般的9年裡,我父親吃不飽、穿不暖,冬天只能洗冷水澡,被中共警察威脅活摘器官。」他的父親日前再次被拘禁並已失聯。

劉之源當天和渥太華部分法輪功學員一起,要求釋放父親和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加拿大安省謝爾丹學院(Sheridan College)留學生劉銘園則於7月17日在多倫多集會上呼籲人們幫助營救在中國被非法判刑的母親、雲南師範大學英語副教授劉艷。

劉艷於2015年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3年,期間遭受酷刑做奴工。去年9月因煉法輪功被舉報被綁架抄家,今年4月再次被非法判處有期徒刑3年半。

歌手小玉在集會上為去年被非法判刑8年的北京畫家許那發聲。20多年來,許那因修煉法輪功多次身陷囹圄。「中共把法輪功學員投入監牢,根本的原因是它對「真、善、忍」的恐懼,因為中共賴以生存的原則是「假、惡、暴」,與法輪功的原則正好相反。」小玉說。

加拿大保守黨臨時領袖伯根(Candice Bergen)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出支持聲明。

「對於一個公正的社會來說,信仰自由是它的基石…多年來,中共一直都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為了堅持自己的信仰,法輪功學員承受了巨大的痛苦。法輪功根植於『真、善、忍』價值觀,但中共侵犯法輪功人權的報告持續浮現,這不可接受。」聲明寫道,「有這麼多法輪功學員在加拿大定居,是我們的福分。他們一直致力於幫助他人改善精神和心理健康…加拿大將永遠是法輪功學員的安全港灣。在國際上,我們將繼續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40位國會議員日前聯名致信總理特魯多和外長喬利,敦促聯邦政府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同時敦促全球事務部在中國政策框架中特別提及法輪功及其他受迫害的團體。信中提到加拿大公民孫倩因信仰真善忍而被關押在中國監獄,共有12名加拿大人的親人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國遭受同樣的折磨。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主席李迅表示,活摘器官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最為恐怖的手段之一,被指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自2000年以來,估計每年有6萬至10萬法輪功學員死於強摘器官。2019年,位於倫敦的獨立民間法庭「中國法庭」(China Tribunal)認定,中共一直殺害被監禁的法輪功信仰人士並強摘、出售他們的器官。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原則,是以打坐、緩慢的動作和道德提升為核心的性命雙修功法。1992年,法輪功開始在中國廣為傳播。到上世紀末,學煉者達七千萬到一億。

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起對該信仰團體發動全國性鎮壓,法輪大法信息中心數據顯示,數百萬人被關押,超過4,700人因迫害而喪生。因中國嚴格的審查制度,實際死亡人數可能遠遠更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