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2022 民進黨全代會18縣市長參選人同場造勢(圖)

作者:李佳琪 發表:2022-07-17 2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蔡英文出席民進黨全代會拚年底選戰
蔡英文總統7月17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拚年底選戰。(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2年7月17日讯】(看中國記者李佳琪綜合報導)民進黨今天(17日)召開全代會,蔡英文總統致詞表示,2018年地方選舉給了民進黨深刻的教訓,這次民進黨做了充足準備,推出最強、最有經驗、具國際觀且符合地方發展需求的縣市首長候選人,能扛起民進黨執政「會做事」的招牌。

據民視新聞報導,民進黨全代會17日下午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今年全代會以「團結臺灣、顧好未來」為主軸,為年底九合一選舉造勢。臺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等18位縣市長參選人首度同臺造勢。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這次全代會的主題「團結臺灣,顧好未來」,也是民進黨的使命。民進黨要「會做事」也要「做對事」,「我們沒有忘記改革的責任,也沒有輕忽現實的挑戰,我們有能力在變動的世界局勢中,穩健地帶領臺灣走向世界舞臺」。

蔡英文說,團結臺灣,面對時代給予的挑戰,這就是民進黨當下的關鍵使命;另外一個重要的使命,就是堅持改革精神,奮力打拚,顧好未來。

她提到,後疫情時代的世界,是個充滿挑戰和機會並存的世界,烏俄戰爭還在持續,國際性的通貨膨脹正在發生。而臺灣經濟的基本面良好,許多產業在全球供應鏈重組的過程中,也把握住關鍵的戰略地位。更重要的是,臺灣社會充滿韌性,臺灣人也有足夠的勇氣和智慧能夠化危機為轉機。

總統說明執政團隊會維持經濟成長、物價平穩,並特別留心基層勞工、年輕人的需求;同時會仔細評估邊境開放的時程表,重新爭取國際旅客來臺。她也請所有黨員幫忙多宣傳及說明行政團隊的各項措施,讓社會百工百業能把握後疫情的商機,一起邁向正常生活。

她並提到日前遇刺身亡的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曾說,一個更茁壯的臺灣、保障自由與人權的臺灣符合全世界的利益,「民進黨會記得這位老朋友的期許,守護民主自由,讓臺灣在艱難的環境中崛起、茁壯。」

談到年底九合一選舉,蔡英文說,民進黨這次推出最強、最有經驗,也最符合地方發展需求的縣市首長候選人,他們不但從政經驗豐富,有國際視野,更有地方服務的熱忱,最重要的是有100%的執行力,能扛起民進黨執政「會做事」的招牌。

央廣報導稱,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也登場細數執政成果。他指出,民進黨政府的責任就是守護臺灣、照顧人民、走向世界,在中國蠻橫無理的打壓下,政府會致力守護臺灣民主自由,『我們珍惜和平、始終保持善意,用對話化解兩岸對立分歧,但絕對不會在壓力下低頭。』

蘇貞昌強調,經過多年的努力,臺灣在國際能見度歷史新高,臺灣被世界看見,世界也越來越支持臺灣。他期待民進黨年底的九合一選舉能拚出好成績。

據報導稱,民進黨在全臺22縣市中已完成18個縣市長提名,並於今天全代會上合體亮相。而有黨代表在全代會上提出臨時提案,建請民進黨在「金門、馬祖」兩個縣市的提名不要缺席。

對此,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表示,民進黨九合一選戰尚有3個離島與新竹縣未提名,原則上黨中央會盡量在每個縣市提出最優質、最適當的人才。不過,相關提名權責在中執會,希望將此提案交由中執會參考辦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