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年前存在的大海蛇 現代仍持續出現(圖)

作者:水平整理 發表:2022-07-03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祕生物 海怪 水怪 湖怪 225294408
水怪的傳說流傳百年,真面目仍充滿謎團。(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北美洲許多的泊從百年前就存在著許多水怪目擊事件與部落傳說,甚至是現代仍有人看見牠們出現的身影,是身長9公尺以上的大海蛇,時常被冠上「怪物」之名的神祕生物

伊利湖的大海蛇 貝西

據說美國與加拿大的伊利湖中棲息一種身長9到12公尺的大海蛇神秘生物,被稱為「貝西」或「南灣貝西」。從1817年被一艘帆船的船員發現後,貝西的目擊事件就一直持續到現代。相關目擊事件如下:

公元1817年7月,有一艘帆船的船員發現一條9到12公尺的巨蛇。同一年,有其他船員看見18公尺長的銅色水怪,雖有開槍射擊,但沒有對其產生甚麼效果。

公元1990年9月初,陸續有民眾看見神祕生物在水中,目視身長在9到13.7公尺間,同樣是巨蛇外型的神祕生物,牠曾消防員與其朋友面前出現數分鐘之久。

隔年7月,約翰·卡夫成功拍到貝西的2張照片,並表示牠是一隻沒有鰭,像是巨蛇的奇怪動物。有許多家企業於1993年聯合對貝西發動懸賞,表示任何人成功捕捉長度在9.144公尺以上,至少有453.59公斤重的未確認水生生物,就能獲得高達102,700美元的賞金。

公元2001年8月,至少有3人在伊利湖遭到不明生物攻擊,一部分的人認為此次事件可能是貝西或其他神祕生物造成的。後來在2012年9月,伊利湖由於自然發生的溫度倒置現象,導致12公尺以下的水域氧氣接近0,造成大量魚類死亡,而貝西生死未卜。

部落傳說的水怪 塔霍泰西

19世紀中期,美國的華碩人部落與北派尤特部落流傳著一則有關水怪的的傳說故事,他們所生活的洞穴岩石隧道下存在一個水下隧道中,其中存一種名為「塔霍泰西」的生物。

至今美國的塔霍湖中可能棲息著一種3到24公尺長的大水怪,牠被描述為有著光滑的皮膚,與類似蛇類的外觀。相關的目擊事件持續到現代,並且有許多船隻都曾與塔霍泰西發生碰撞,甚至出現牠襲擊並殺害人類的傳言。

殺死戰士的湖怪 沃洛瓦湖怪物

美國俄勒岡州的沃洛瓦湖有一種神祕生物傳說,傳說起源來自居住於湖邊的內茲珀斯人的傳說。曾有一名內茲珀斯戰士不慎驚醒這頭沉眠中的中的怪獸,隨後牠將這名戰士拖入沃洛瓦湖的深處,後來稱其為「沃洛瓦湖怪物」或是「沃利」。除前述以外,內茲珀斯人還有許多其他的湖怪傳說,而沃洛瓦湖怪物也產生出各式各樣的形象,比如:大海蛇、有角的大海蛇與巨型龍蝦,或是螃蟹等。

公元1885年11月5日時,《Wallowa Chieftain》曾報導有名匿名探礦者在沃洛瓦湖上划船時看見一隻巨獸。另外艾琳·威金斯女士從1945年以後,多次看見沃洛瓦湖的湖怪。有一對夫婦在1978年時2次目擊沃洛瓦湖怪物的出現。

神秘的巨蛇 克林奇湖怪物

印第安人的傳說中認為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克林奇湖存在一種神祕生物,稱為「克林奇湖怪物」。牠是生活在湖中的一條巨蛇,記載於1928年時的著作《波爾克縣歷史》中。

公元1907年,弗羅斯特普魯夫的居民聲稱他們看見克林奇湖怪物,其身長9.1公尺。據說有一名男子在1926年時被克林奇湖中的巨蛇殺害。此外,克林奇湖怪物經常以巨蛇所稱,但目擊事件中的特徵卻認為更像一隻蛇頸龍。

責任編輯:水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