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小區無陽性被封 居民集體向市府抗議(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6-23 1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 居民抗議
上海市普陀區泰山三村居民核酸檢測無陽性,但當局仍封控小區,居民忍無可忍,集體向市府抗議。(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6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上海市普陀區泰山三村居民核酸檢測無陽性,但當局仍要對小區封控,已封控三個月的居民忍無可忍,集體向上海市政府抗議,並主動找警察到現場。一位有50年黨齡的老人說:「我今天不能容忍了!我一定要站出來說話。」

6月21日網傳視頻中,抗議現場聚集大量居民,很多居民質問:「把我們都關掉,為什麼要這樣?」「有點亂來了!」一位老人高喊:「我們泰山三村居民今天一定要心齊,泰山三村的居民之前太好說話了!封了二三個月從來沒說過話,今天一定要對話,和書記對話。」該老人報上自己的名字,怒說:「作為這個小區的一個居民,共產黨員,50年黨齡了,我今天不能容忍了!我一定要站出來說話,憑什麼把我們小區都封了?究竟憑什麼?」「什麼7加7?什麼莫名其妙的操作?也不通知就這樣封了,憑什麼封?」

有個女士接話說:「是不應該!」該老人又說:「吃什麼?生活怎麼生活?每天團購啊,團購食品是什麼價格?」有老婦說:「團購很貴!」老人接著說:「現在實在太不像樣!」現場居委書記不說話,一老太指點著說:「你一點不作為!」老人表示自己找過居委書記,他說讓找警察,「我和他說,有話你放心說。他說他沒辦法,區裡也不理他。那叫街道來人啊,叫區政府來人,一級級來。」現場可見兩個警察在擺弄手機,也不說話。

老人又說:「你們憑什麼想封就封?要封就封,要停就停啊?你們不能這樣亂操作!」另有男子說:「之前封了3個月了,米都吃光了。」這時,很多居民發聲埋怨,說:「太不像話了!」有一男子表示,這些人是泰山三村居民,「聚集在這裡一起向市政府抗議,向110打了3次電話,警察來了。憑什麼把我們小區都封了?我們小區做了核酸沒有陽性,你們憑什麼?」

對此,網友有話說:「共產黨員(你自已支持這個黨)你就是沒有權力‘抱怨’!」、「同是共慘黨員也有炮灰韭菜用,也有吃得肥滋滋的,你是哪一種先看看自己有錢沒錢...」、「平時要打美國日本的,現在‘祖國’要你犧牲,不樂意了?」、「解決問題就是把有問題的人給解決了!希望這位老黨員明天依然存在,別像那個長樂路的年輕人被帶走了」、「50年黨齡一樣是個笑話」。

上海本輪疫情累計本土感染者超過62萬,幾個月來當局「清零」不停感染者不斷,但外界普遍認為官方疫情數據不真實。

上海市衛健委官網通報,6月22日新增本土COVID-19確診病例9例(隔離管控中發現)。新增境外輸入性確診病例9例和無症狀感染者3例(閉環管控中發現)。截至6月22日24時,累計在院治療92例(其中重型1例,危重型2例)。2022年2月26日0時至6月22日24時,共死亡588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