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太血腥:金山砍女案和20人群毆... 官方封殺(視頻)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2-06-13 0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6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就在唐山女子遭群毆激起全網民憤之際,上海金山砍人案的視頻流出、更為血腥駭人,但是當地官媒隻字不提。無獨有偶,上海靜安區芷江西路當晚也傳出街頭砍人案,但官方也未有通報相關消息。

上海太血腥:再傳20人街頭群毆亂砍

6月10日,上海金山區傳出砍人案被證實,恐怖血腥視頻流出,但「魔都」上海官媒保持沈默不語,消息也被當局封殺。之後6月12日,網上流傳多條影片顯示,一名黑衣男子追打另一名赤膊男子,後者在地上掙扎,一名身穿制服的執法人員將前者拉開。有數人坐在馬路邊,其中一名男子的右腳滿是鮮血。傷者之後被擔架抬走,由救護車送院;至少3名男子被鎖上手銬,另有一男一女被警方押上警車。

網傳消息稱,此慘案也是發生在上周五(6月10日)晚上22時半,約有20人群毆,一名男子被砍傷右腿。

很多大陸網民在微博發出視頻,質疑相關消息遭到官方封鎖,「事情發生在芷江西路十字路口,周邊都是小區、學校,你以為能瞞得住?」。

6月10日,河北唐山女子遭群毆的同一天,上海金山也發生一起當街砍人事件,一名女子被一惡徒瘋砍,但相關消息在大陸被封禁,官方也尚未作出任何通報,甚至沒有一家媒體進行報導。

「上海金山砍人」相關消息在大陸網絡中被封禁,原因則是「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話題頁未予顯示。」6月11日上午,事發地上海金山石化街道辦事處三村社區回應,指行兇者被路人制伏後被抓。

據網傳影片顯示,身著白色襯衫的男子持刀,當街朝名身著紅色上衣女子的頭部、頸部、背部多處狂砍,被砍女子拼命哭喊救命,但幾輛經過的電動車並未出手相救。

唐山女子遭群毆 官媒裝中立被批無恥 社會戾氣沖天

河北唐山一燒烤店門口的監控視頻引發全網公憤,視頻中男子酒後疑因搭訕女子不成,惱羞成怒夥同多人對該女子毆打、拽髮拖行、踹全身還拿酒瓶砸頭,女子3同伴也遭圍毆,暴打過程長達3分鐘。

另一个角度的视频出来了,情节更清晰。唐山黑帮太猖狂了! pic.twitter.com/MSxuVcj04W

— Jam (@Jam79922967) June 11, 2022

大陸網民指出,此事只是冰山一角。

唐山市當局6月12日稱,已抓獲“尋釁滋事”的9名男子。被群毆的4名女子中,2人住院,另外2位輕傷。

大陸官媒澎湃新聞報導,在中國裁判文書網以“女性”、“毆打”、“搭訕”、“騷擾”等關鍵字搜尋後發現,過去幾年間已發生數起女性因拒絕搭訕而被毆打成傷的案件。但有些網民指出,沒有打成“案件”的,沒有引起官司和官媒報道的,被壓下來的多得不計其數。

大陸網友直言,現在連官媒也怒不可遏,顯得比任何人都還要公正,殊不知,官媒日常報導存在的那種文過飾非,掩蓋真相,一切只是為了宣傳需要,不正是社會風氣敗壞,乃至好壞難辨的助推器麼?

官方封殺上海當街砍人案

唐山女子遭群毆6月12日佔據了整個大陸熱搜榜,上海更為血腥殘暴的殺人案卻遭當局故意冷處理。有網友如此評論道:「同一天,上海金山砍人,唐山打人,按道理,案情嚴重者應該反響更大。但結果卻是,一個微博熱搜第一,另一個被屏蔽。個中緣由,值得好好玩味和思考。」

網絡上許多大陸民眾認為,中共國社會戾氣越發嚴重,但魔都上海尤為恐怖,發生如此駭人的街頭砍人案,當地居然沒有任何通報和報導,上海經濟繁華的背後隱藏著人間最現實、最血腥的罪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