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女兒加入美國籍?已宣誓?美國又爆槍案 安全嗎?(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06-11 2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最近這段時間美國又發生了ㄧ件槍擊案,日前許多牆內外網友都在熱議住在美國安全嗎?另外,2014年習近平女兒習明澤取得了哈佛大學學士學位之後回國了,但據傳2018年她改名姓瞿重返哈佛繼續讀博士,日前又傳出她加入了美國國籍,並完成了宣誓。對此,大陸官媒沒有做任何回應。

最近,有牆內網友發帖說,槍擊案在美國時常發生這是個不爭的事實吧?那麼美國到底住的安不安全呢?顯然這個帖子很令人關注,立刻引發了很多人的跟帖:

定居在美國的朋友拍著胸脯說到:這個問題我最有發言權!嘿嘿!我是在全美治安最危險排行榜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城市住著,而且還是黑人區,危險中的戰鬥區,都送過外賣!被搶過兩次!呵呵!在聖路易斯送過三年,在底特律送過半年,可謂是在刀子尖上舔血!反正八年過去了,我還沒死,把孩子送進了大學!關鍵是我還是個不懂英語的老大媽!

雖沒定居美國,但很多地方沒少去,憑心而論,挺安全的。洛杉磯爾灣市白天晚上都很好,夜裏睡不著出去蹓躂也不怕。

這話又說回來了,在中國安全嗎?肯定是不安全啦,安全的話誰會把家弄的像籠子一樣呀。33年前北京天安門廣場的那場槍擊案震驚世界。而且你無法反抗,因為暴力不平衡。如果是暴力不平衡,那只有被坦克碾壓的份了。

有位美國網友說,我曾在美國南加州打工,每天工作結束後,我都要一個人在外面走路一個多小時,就這樣堅持六年了,期間有二次碰到流浪漢和我聊天ㄧ起走,有時候我還會幫著流浪漢撿瓶子,許多流浪漢會跟我友好的打招呼。我是北加州的,每天晚上11點遛狗。反正沒碰到,自己就覺得沒有新聞裏說的那麼可怕。

還有華人移民留言說,分城市,在城市裏面又分地區,地區裏面又分街道。惡名昭彰的馬里蘭州的巴爾的摩市的某個街區,街的兩頭有很多的攝像頭,和兩輛警車,街上的房子都安裝著防盜網。芝加哥也有類似的街區,克利夫蘭也有類似的街區,孟菲斯也有。加州舊金山的海沃德整個街區也都是防盜網,沒有太多的商業活動。美國控槍最嚴的地方,槍殺案也是最嚴重的。但發生率遠低於中國的車禍,怕死就不要出門嘛!

有槍就安全,沒槍就不安全。面對武力威脅,美國人選擇的永遠是反抗,絕不妥協。這卻比難以計數的人被政府有組織有目的的活活餓死、打死、跳樓等情況,美國還是天堂般的安全。

大陸網友說:中國天天敲門請喝茶,尋釁滋事煽動顛覆,銀行存款也能說取不出就取不出,不聽話下跪就影響三代,一記悶棍就能去某個農村被人鎖起來給人發洩慾望和下崽,也不影響它在宇宙第一安全國度的地位。

人人有槍才有閱讀悲劇的權利。不說中國人知不知道六四,就很多中國人連天津大爆炸都不知道,沒有高官因此入獄、甚至撤職。

如果將美國定義為邪惡的國家,那就應該寫入法律,禁止英語、與美國脫鉤,禁止轉入美國籍或踏入美國領土,但事實是,中國人搶破腦袋也要把子女送到美國去。

美國對亞洲人尤其是華人來說真是個很不安全的國家!

確實如此,雖然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曾説:美國是名副其實的監獄國家。但現實是人們還是紛紛去美國。

一位住在美國的華人朋友發帖說:我拍著胸脯可以說,相當安全。這麽説吧,我在美帝住了多年,有一段時間是在謀殺之都DC住過。那年我們這邊有人開槍打死了450多人,所以說是謀殺之都。但我住的地方雖然是窮人區,偶然聽到槍聲,但從未出過事。有ㄧ次半夜我出門被一個非洲兄弟靠近,我拔腿就跑。這年頭,誰怕誰呢。立馬將其甩下。這是一個概率問題,作為亞裔在美國被槍打死的概率小於飛機失事。至少比在中國被城管打死的概率要小。地球是很危險的,你們還是呆在牆內吧。

一位大陸網友跟貼說,美國不安全,請把我送過去體驗一下嘛!前面排隊的嚷嚷說,我不怕死,把機會讓給我吧!揭露美帝的罪惡讓我去啊!

一位居住美國的老移民發帖說,我支持更嚴格合理的槍枝管理。但是,到美國二十多年了沒有聽見過一聲槍響。美國絕對安全。我可以拍著胸脯說,美國總體上還是非常安全的。但我的車被砸破玻璃兩次,信用卡被盜刷一次,剛來到中餐送外賣被搶過五六次,遇到神經病差點打架兩次,但感覺總體還是安全的。

一位美國拖車司機發帖說,許多無家可歸住在車裏的流浪漢欠了我拖車服務費,我告訴他們不用給了,他們就用食物卡買東西給我吃,我覺得很多流浪漢還是善良的,我能和他們友好相處,挺好的。我不知道甚麼是危險。

有位大陸網友說:我老師33年前帶著念高中的女兒移民並定居在巴爾的摩,如今與同為聯邦政府公務員的女兒女婿一家住在別墅裏,女婿是越南難民的後裔。2017年我去探望時,他開車載我去garage sale和古董店買東西,去海軍學院參觀,去他和孫女最喜歡的湖邊散步,還吃了烤藍蟹,言談之中除了讚美和感恩美國的偉大,沒提過安全問題。

ㄧ位來美國的老移民說:中國的巨大槍擊案,33年了死了多少人到現在都不知道。我老公常年不鎖大門,院子門,也不鎖車門。村裏的房子的門大都是玻璃的。像這樣的懶人在中國能不能活過三集呀?

跟貼人答到:一集都夠嗆了。

一位來美國的移民說:在美國應該非常安全。美國小鎮的警察是非常認真的。我曾經在雪地裡長途拔涉,每到一個小鎮加油的時候,總有一個警察在我身邊買咖啡。後來我覺得不對呀?最後我才知道這樣的天氣,外地牌照的車他們都非常地在意。往往陌生的車輛在下高速的必經之路上都會有明崗暗哨的。

即使我們這種城市,離雜貨店遠一點,大概步行15—20分鐘以上,出門還是可以不鎖門的。必須離雜貨店、毒品交易區、流浪漢營地遠一點。好的區都很安全,孩子都是自己上學自己走回家,夜不閉戶。幾十年來沒有惡性案件。比牆國安全很多倍……中國大陸的,莫須有,被嫖娼,被自殺,等等的罪名,不用槍殺人,這個更可怕......

大監獄牆國最安全嗎?幾乎沒有槍擊案發生,因為屁民買把刀都得實名制。

ㄧ位移民美國的華人說:「我們在這天天水深火熱,在國內歲月靜好的好兄弟們千萬別來,這種辛苦我們承受就好。」

中國沒有槍擊案,但中國有隨意殺人的精神病,有生病付不起醫藥費等死的窮人,有在工地幹活掙了錢寄給留守兒童的工人,有討薪被抓的農民工,有躺在地上等著訛扶她起來的老人,有花了大半輩子積蓄住進爛尾樓的居民,有被鎖著生下八個孩子的鐵鏈女,有吸人血的資本家,中國真的「太好啦」。

中國每年失蹤的人口就像鐵鏈女這樣的人,保守估計有幾萬人,他們生不如死。在這種邪惡的體制下,有誰能保證自己安全呢?被販賣、被活摘器官、這種傷天害理的事情就發生在中國大陸,一言堂的共黨政府隱瞞屏蔽這些消息,冤死的人不計其數。比美國槍擊案死的人不知多出幾萬倍。每年失蹤100萬人口的國家你說安全不安全?北京廣州深圳每個月有上千具屍體無人認領無法確認身份,你說安全嗎?每年上萬人死於兇殺(這都還不包括自殺的),你說安全嗎?

還有人留言說,野豬的安全問題自然是家豬不能理解的,你又何必自尋煩惱?在自己國家如此黑暗的時候不去面對他,反而把目光轉移到國外,這就是你國你黨的優良作風。

是呀,說美國有槍擊案,中國的刑事案件確實更多了;其實中國也天天有槍擊案,只是沒人敢報導,它有時不是槍擊,是用各種刑具,或「躲貓貓死」「喝水死」「心臟病突發死」等等,看到這個帖子的朋友們,你們拍拍胸脯説,哪ㄧ個更可怕?退一步說,如果美國不安全,趕緊勸高官的妻兒二奶們趕緊回國啊!房子賣掉、錢從銀行取出來,統統帶回中國來。

不管網友們怎麽說,習明澤心裏肯定是有數的,她已經悄悄回到美國哈佛大學了,外界分析主要原因是因為中南海權鬥日趨激烈,當局對習和家人做了高度緊張的安全保衛,使得喜歡自由的習明澤感覺如同囚徒,難以適應。還有人認爲,習送女兒到美國,還有黨內權鬥需要以及向美國示好的成分。

若從這一點上分析,習明澤為什麼不去朝鮮的金日成大學深造,也不去俄羅斯的莫斯科國立大學或聖彼得堡國立大學學點馬列甚麽的,而偏偏選擇再次去美國讀博士呢?據説還入了美國籍,這不就無聲的回答了美國與中國相比誰更安全了嗎,當然在她心裡早已確認了世界最好的地方是哪個國家了。

好今天就跟大家閒聊到這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