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銀行限流每天發300個號 市民恐慌「人為製造」(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6-08 1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 銀行每天發300個號
網傳上海各銀行每天發300個號限流,有市民說:「這是人為製造!」有網友說:「這是善意欠薪」。(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6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6月8日,網傳近日上海銀行門前人頭攢動,銀行每天只發300個號,發完即結束,還有銀行以錢有病毒為由不讓居民在自助機存取錢。有市民說:「太奇葩了!這是人為製造!」有網友譏諷說:「這是善意欠薪,請不要惡意討薪」。醫院門前市民也在大排長龍,有市民說:「一看那個排隊呀,嚇死人啦!」

YouTube網友「在野說」發布視頻中,顯示「上海市達豐電子廠‘敢死隊’和員工對峙」現場,他們身著白色防護服,戴著黑色頭盔,他們身後一輛警車閃燈等待。還有畫面顯示,在一處標有「中信銀行」字樣的門外,一名男子說:「現在銀行不能自動銀行機存錢啦,說是錢有毒!我看不是錢有病毒,是人心有病毒啦!唉!中信銀行。」另一畫面顯示,在一條車輛川流不息的馬路上,一名年輕女子正在對一名男警察和一名女警察崩潰哭訴,「疫情外聘護工工資沒拿到無人管」,「大夏天還是穿著來時的厚衣服」。

視頻中,可見很多人站在銀行門外排隊等待進入,有一名女子說:「上海銀行現在每天早上發300個號,發完就沒有了,你看這麼多人,要一早8點鐘來拿號,很多人現在來就拿不到號,就不能進去了。」在一處中國建設銀行門前,不少人排長龍等待,一名男子說:「來個銀行排隊,門口要排個一個小時,一家銀行能進6個人,太奇葩了!不知道什麼規定。這是人為製造!」在一處中國工商銀行門外,也聚集大量市民,一名大白手裡拿著一個寫有「今日號已取完,營業結束」字樣的牌子,堵住人流。在上海銀行門外也是大量市民在等待,一名男子說:「銀行裡面排隊的人比做核酸排隊的人還要多」。在一處中國建設銀行門外人滿為患,現場嘈雜,一名男子說:「核酸不排隊了,然後取錢的又排隊了,到處排隊。」另一名男子說:「儲戶大排隊取款,以後的經濟可能對老百姓來說還是很艱難。」

視頻中,顯示「上海醫院看病人群大排長龍現‘報復性就醫’」一名男子說:「一到醫院看毛病,一看那個排隊呀,嚇死人啦!」視頻中可見醫院門前有如菜市場,人流熙攘,該男子又說:「萬萬沒想到,看個病進大樓的門還要這樣排隊!」在閔行區顓橋鎮社區事務受理服務中心,大量等待的市民不遜色於銀行門前和醫院門前,有老年人拄著拐棍。另一畫面顯示「核酸檢測人員提前下班留下排長隊的居民」,有市民在與核酸檢測人員理論。

對此,不少網民一語雙關地說:「在世界第二大經濟體裡,拖欠工資是符合法律的行為,惡意討薪才是犯罪行為」、「一切都是按照計畫有序開展,說復工就能復工,說讓居民自覺居家,居民就自覺地居家。體現了優秀的領導能力」、「不愧是偷著樂的國家總是令人暖心。」、「這是善意欠薪,請不要惡意討薪」、「銀行都賺飽不接客了,中國經濟真好。」、「這就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厲害了我的國的上海」、」為國為民為黨付出貢獻是應當的,怎能要錢,真是無恥,這光榮的行為怎能用錢這俗物來衡量。相信黨,跟黨走∼」、「愛黨愛國不怕犧牲排除萬難繼續偷著樂!再封城一百年!中國富起來了!」、「共同富裕沒有⋯銀行都關門了。共同染疫一定有⋯排隊做核酸。社會主義好啊!」、「以前欠薪都打白條,現在連白條都懶得打,大概是環保吧。」

有網民說,「把一群正常人折磨到發瘋。」、「惡意討薪合法欠薪還真是時常發生」、「過幾天感恩晚會就會開始了。感謝黨、國家、黨員幹部的辛勞,到時候百姓又是痛苦流涕感激了,下跪都不足以表達其萬分之一的感激了。」、「大陸的那些亂象,奇葩的事都是全世界無法比擬,就當笑話就對了。」、「共產黨國的制度就是樣,人民百姓無言!」、「只有自己是病毒才會覺得其他事物也有病毒」、「厲害了我的國,竟是如此對代國人」、「太離譜了,有錢拿不到。是不是銀行沒錢了。」、「這種情況要發生在民主國家、整個政府部門早就被人民趕下臺了,只有中國的中國人無可救藥了。」

網友「阿凡」說:「領不到工資應該是有人幫他領了,越混亂越多油水,高價食物賺錢,變賣各捐贈物資,瓜分善款,高價上門核酸檢,上海作為高薪富裕城市,這一次收割,加上外資轉移經濟倒退至少十幾二十年。」

目前,上海本輪疫情累計本土感染者愈62萬,死亡588例,自3月份以來每天病例不斷。據上海市衛健委官網數據,6月7日,上海新增本土COVID-19確診病例4例和無症狀感染者11例,其中2例確診病例和9例無症狀感染者為隔離管控中發現。截至6月7日24時,在院治療403例,其中,重型19例,危重型15例。2022年2月26日0時至6月7日24時,共死亡588例。

不過,儘管官方公開疫情數據,但外界普遍認為數據不真實。網友「ALFRED WADE THORLEY」說:「領導的烏紗帽大於一切,讓上面的看到增加了那麼多說不定哪天就被擼掉……上海多個區都被爆出防疫數據造假,但相關消息立刻在中國區域網內遭到封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