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派大會草根民調:佛州州長再超川普(圖)

發表:2022-06-06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
保守派大會草根民調:佛州州長再超川普。

【看中國2022年6月6日訊】6月4日,美國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在科羅拉多州保守派會議有關2024大選總統候選人的民調上,再次擊敗了前總統川普和其他可能的競爭者。

福克斯新聞報導,在這場智庫百年研究所組織的保守黨峰會上,德桑蒂斯和川普分別獲得了71%和67%的票數。

這個稻草民意調查是基於「批准」系統進行的,該系統允許與會者投票給多個候選人

德桑蒂斯2021年在西部保守黨峰會的民調上以微弱優勢擊敗了川普。他獲得了74%的支持率,比川普高出3個百分點。 

2022年德州共和黨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的支持率為29%,前住房和城市發展部長卡森(Ben Carson)的支持率為24%。週六在活動中發言的前川普新聞秘書、現任共和黨阿肯色州州長候選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以18%的支持率排名第四。 

德桑蒂斯尚未宣布參選2024年,特朗普多次強烈暗示自己計畫競選共和黨提名。

桑德斯在丹佛一家酒店對數百人發表講話,回憶起她與川普在白宮共事的時光。「我們必須確保我們有強大的基督教保守派,參與確保我們有良好的領導,」桑德斯說。她在演講中提到教育的重要性,教育為孩子們提供在生活中取得成功的工具,而不是一味「灌輸」,以及保護最弱勢群體的重要性。

「在有關生命價值的談話中,我們經常只談論子宮。讓我說清楚點:我們必須談論這一切的原因是因為生命的每個階段都有價值,從受孕開始的每一刻,到教室,到工作場所,到療養院,到死亡,每個[生命都有價值],」桑德斯說。

前眾議員加巴德(Tulsi Gabbard)首次在峰會上發表關於《權利法案》的熱情洋溢的演講,並譴責將憲法第一修正案和第二修正案稱為敵人的政客在侵蝕自由。

「擺脫第二修正案不會阻止這些邪惡的暴力行為,」加巴德說,「擺脫第一修正案,禁止和審查所謂仇恨言論,也不會擺脫仇恨。」 

她表示,政客們「聲稱要保護我們免受錯誤信息的影響,保護我們免受他們聲稱不正確的事情的影響。我們盲目地聽從政府或當權者告訴我們的任何事情的想法是正確的,這與美國憲法和權利法案的中心精神背道而馳。」她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