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疆警局文件被駭 陳全國下槍決令(視頻)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5-25 0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批被黑客獲取的新疆警察局數據庫文件中的一張圖片,顯示在“再教育營”中警察如何對待被監禁者。(圖片來源:xinjiangpolicefiles.org網站)
一批被黑客獲取的新疆警察局數據庫文件中的一張圖片,顯示在“再教育營”中警察如何對待被監禁者。(圖片來源:xinjiangpolicefiles.org網站)

【看中國2022年5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就在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切萊特訪問新疆之際,一批新疆警方的文件洩露,包括數十萬名維吾爾人的照片和「再教育營」中發生的種族滅絕罪行的細節。英國和德國於5月24日公開譴責中共並呼籲進行調查。

BBC報導,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學者、德國人類學家鄭國恩(Adrain Zenz)與多家國際媒體分享了駭客從新疆警察局電腦伺服器取得的「新疆警察文件」,他將海量數據整理出來,放到網上:https://www.xinjiangpolicefiles.org,其中包括2800多張被監禁者的照片(在集中營拍攝)、30萬個人資訊、2.3萬被監禁者資料以及集中營警察所使用的手段。德國之聲報導,「新疆警察文件」是由匿名人士無條件提供給鄭國恩,這些檔案來自新疆伊犁和喀什地區公安局的電腦系統。

「這些材料是未經編輯的,它是原始的,它是完整的,它是多樣化的。我們擁有一切,」鄭國恩告訴BBC,「我們有機密文件,我們有演講稿,領導人可以自由地談論他們的真實想法。還有電子錶格、圖像。這是史無前例的,它打破了中共一邊倒的宣傳。」

福克斯新聞報導,中共(CCP)長期以來一直聲稱其「再教育營」是自願的,但洩露的文件和照片顯示並非如此。文件顯示,前新疆書記陳全國在2017年的一次演講中,披露了對任何企圖逃跑者可執行槍決令:「如果我們都盡職盡責,新疆就會穩定下來。如果他們跑了,就殺了他們。不會有問題,因為我們早就授權了。」

在452個電子錶格中,清晰的顯示超過25萬名維吾爾人的姓名、地址和身份證號碼,哪些人被拘留、在哪種類型的設施和為什麼被關押。它們描繪出集中營和監獄中無情拘禁的畫面,記錄了被派往維吾爾社會深處的中共官員在大數據監視工具的支持下進行窺探,以任意拘留。

人們因幾年甚至幾十年前的「罪行」而受到追溯懲罰的例子不勝枚舉,比如2017年,一名男子因在2010年「與祖母一起學習伊斯蘭經文」幾天而被判入獄10年。

電子錶格顯示了如何將使用手機等最輕微的藉口變成最廣泛的指控如「尋釁滋事」或「擾亂社會秩序」,然後作為嚴重的恐怖主義行為被判坐監7年、10年,甚至25年。

英國外長特拉斯在一份聲明中說,這些文件增加了中共在新疆濫用權力的證據,英國仍致力於追究中共的責任。「新證據顯示,中共針對維吾爾族穆斯林和其他少數民族的規模非同尋常,包括強迫勞動、嚴格限制宗教自由、父母與子女分離、強制節育和大規模監禁,」聲明寫道。

德國外長貝爾博克也要求徹查中共在新疆的罪行。歐盟議會對華關係小組主席比蒂科菲爾(Reinhard Bütikofer)呼籲對中共實施新制裁,他告訴巴伐利亞廣播電臺,這些「殘酷的畫面」必須讓歐盟採取明確的立場。

美國國務院尚未作出回應。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切萊特於5月23日(週一)開始了新疆之行,但中共當局以疫情為由限制她的活動範圍。巴切萊特已同意在旅行期間留在中共預先確定的個人「閉環」內。

美國稱中共在新疆實施種族滅絕,並擔憂巴切萊特此行無法看到「未經操縱」的實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