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最害怕 也最想讓人忘記的3件大事(組圖)

發表:2022-05-21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在中共十八大的樣態。
江澤民在中共十八大直盯著女服務生的醜態。(圖片來源:Feng Li/Getty Images)

這一篇文章要來跟大家說說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幹了遺臭萬年、禍害後代子孫的三大壞事。這三件事正是江澤民最害怕、最想讓所有人都遺忘的,因為這些大壞事足以讓他遭遇大審判、足以讓世界聚焦中共之惡。不過,這三件事真的嚴重到足以毀人後代嗎?當然,因為這三件事情分別是:出賣中國領土、擔任腐敗官員的總後臺、迫害法輪功

江澤民出賣眾多中國領土

我們得先認識中俄之間的一個歷史背景。

1858年5月28日,沙俄強迫腐敗的晚清政府簽定《璦琿條約》,強占中國黑龍江以北、外興安嶺以南六十多萬平方公里。

1860年11月14日,沙俄再次逼迫晚清政府簽定《北京條約》,並強占烏蘇里江以東四十多萬平方公里。沙俄透過這兩大不平等條約,一口氣奪走中國一百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

那麼,到了「堅決捍衛領土完整」的中共當局,是否能要回這些失地呢?

1999年12月9日,當政了50年、實行了「改革開放」21年、吹噓讓中國「富起來了」與「站起來了」的中共,在江澤民與俄羅斯總統葉利欽於北京簽訂了《關於中俄東西兩段國界線的敘述議定書》後,完全承認《璦琿條約》與《北京條約》這兩項不平等條約,無條件送土地給俄國。甚至還在《議定書》中說,1944年被蘇共中央總書記斯大林吞併,但1953年經聯合國大會表決裁定為中國領土、面積為十七萬多平方公里的唐努烏梁海地區,同樣要贈予俄國。繼開先例,江澤民後續又大方送出了中國領土!

2002年10月,江澤民決定與俄羅斯「平分」黑轄子島。於是,曾於1929年遭斯大林出兵侵占的黑瞎子島的一半,被無條件地送給了俄國。江澤民還跟塔吉克斯坦等國家簽訂邊界協定,再一次無條件地把沙俄侵占的中國西北五十多萬平方公里土地送給了這些中亞國家。江澤民還無條件地贈送給越南浸透著中國軍人鮮血的雲南老山、者陰山與廣西法卡山的某一部分,以及南海諸島中最大的白龍尾島。

有人估量,江澤民出賣的中國領土多達一百七十多萬平方公里,等於四十多個臺灣。

江澤民的親爹江世俊,當過汪精衛偽國民政府的宣傳部副部長,是一名大漢奸,但如今看來,江澤民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稱他是中國當代最大賣國賊,又有誰敢否認呢?!

江澤民與普京2001年7月16日簽署《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後握手。
江澤民與普京2001年7月16日簽署《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後握手。(圖片來源:Kremlin.ru/Wikipedia)

江澤民身為中共腐敗官員的總後臺

習近平上臺後,開始反腐打虎,從2013到2021這九年之間,總共查處了543名副省軍級以上的高官及其他中管幹部,其中包括160多名將軍。這些人大多是江澤民提拔重用的。

像江澤民提拔重用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是政法系統級別最高的嚴重腐敗分子。中共政法委,610辦公室,公、檢、法、司,在周永康的帶領作用下,上上下下全都走向了徹底且完全的腐敗;受到江澤民提拔重用的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同樣是軍隊系統級別最高的嚴重腐敗分子。在這兩人的帶領作用下,中共軍隊上上下下都變成了「買官賣官」的交易場。

江澤民與曾慶紅還在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提拔重用了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陝西省委書記趙正永,江西省委書記蘇榮等人,這些人同樣靠著江、曾勢力在當地一手遮天,大搞權錢色交易,因此這些貪得無厭、好色淫亂的官員,同樣成為了地方官員中的嚴重腐敗分子。這些人無論是大官小官,都只想要大貪一筆,可謂是官無不貪。

2015年9月1日,香港有中共軍方背景的雜誌《環球新聞時訊》發表了題為《黨政軍老虎扎堆源頭難辭其咎》一文,其中特別談到江澤民提拔重用的一批黨政軍最高層最嚴重腐敗分子,也就是說談到了在習近平掀起的反腐風暴中落網的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蘇榮這「新四人幫」跟江澤民之間的關係。

該文說,這些黨政軍「老虎」在不同官職任期內都被檢舉、揭發過,但他們不只沒被查處,反倒是官運亨通、持續升遷。「就這樣,大傘護小傘,蔚為壯觀,組成了如今最為龐大的中國腐敗網。(其後臺)『老闆』是誰?江澤民是也。『老闆』會不會被揪出?人民群眾拭目以待。」

江澤民迄今尚未被「揪出」、尚未落馬,而他也最希望眾人能夠忘記他是這些無惡不作、最嚴重腐敗分子的總後臺、老闆。

江澤民下令迫害法輪功

1999年7月20日,由於江澤民擔心學煉法輪功的人數眾多,恐威脅到己身的「權力」、「利益」,因此聽不進與法輪功相關的任何真相,執意對法輪功動用全部國家機器進行瘋狂的大迫害。

1999年5月7日,時任中紀委監察部官員、亦是法輪功修煉者的王友群博士,寫下《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並以掛號信方式,寄給江澤民。信中談及法輪功的六大好處,包括:只講奉獻,不講索取;在祛病健身方面有奇效;非常重視心性修煉,對精神文明建設具有重要作用;實行鬆散管理,不干涉國家政治;促進中外傳統文化的交流,客觀上成為了人類進步事業的重要因素;揭示很多科學奧祕,是真正超常的科學。

現旅居美國的王友群博士去年表示,22年後的今天再來看這封信就發現,撇除上面提及黨文化之類的字句之外,關於法輪功的六大好處仍是正確的,經得起歷史檢驗。

如今法輪功頂著江澤民施予的莫大壓力,洪傳至亞、歐、美、澳、非五大洲的一百一十多個國家和地區,並受到各界人士的歡迎與推崇。但江澤民為了私利,一意剷除法輪功,無所不用其極,甚至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2019年6月17日,受「中國濫用器官移植國際聯盟」(ETAC)委託設立的倫敦「獨立人民法庭」作出判決:中共反人類罪成立,其大規模活摘良心犯器官已經存在多年,迄今仍進行中,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

2021年2月24日,「國際終止中國濫用移植聯盟」(ETAC)及華府「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等全球117個機構聯合舉辦的中共活摘器官研討會,有來自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歐盟等25個國家的專家、議員、官員及機構代表等與會。

主持「獨立人民法庭」審判的英國大律師尼斯爵士表示,法庭做出的判決是客觀中立的,「過去兩年半來,沒有任何人從細節上,對這個判決提出質疑和挑戰」。尼斯爵士還說,「如果一個結論做出了,而這個(罪行)從根本上侵犯了一個群體的權利,這種侵犯足夠嚴重、足夠明顯、足夠明確,那麼我們其他人都有責任採取行動予以糾正。」

2016年6月22日,對中共活摘器官進行了大量調查研究的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以及美國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上聯合發布「中共活摘器官調查報告」。他們估計,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達6萬至10萬例,在2000年至2016年間可能高達150萬例,至於器官的主要來源正是法輪功學員。

二十幾年來,由江澤民下令實施的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犯下違逆最基本道德和法律底線的重罪,嚴重違反《防止及懲治滅絕種族罪公約》、《禁止酷刑和其它殘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處罰公約》等國際人權法規,犯下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

從2015年5月11日以來,全球有近二十萬名法輪功學員,實名向北京最高法院與最高檢察院,寄出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

就算江澤民和其親信千方百計轉移人們視線,不願讓人們盯著他們犯下的滔天大罪,但善惡有報是天理,該來的惡報終將來到。江澤民及其同夥終會被逐一關進牢獄,等候審判的。

責任編輯:云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