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會投票給誰?馬斯克揭秘其驚人反轉(圖)

發表:2022-05-18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電動汽車巨頭——特斯拉公司首席執行官馬斯克(Musk)抵達柏林附近的格倫海德,參觀該公司的建築工地。
隨著美國一些自由派勢力朝著極左的方向越走越遠,馬斯克對於2022年美國中期選舉的承諾和他近期的言行相吻合。圖為2020年9月3日,美國電動汽車巨頭——特斯拉公司首席執行官馬斯克(Musk)抵達柏林附近的格倫海德,參觀該公司的建築工地。(圖片來源:ODD ANDERSE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5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特斯拉和X空間(SpaceX)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發誓要在2022年美國中期選舉中投票給共和黨候選人,這一驚人的聲明打破了他過去「壓倒性」支持民主黨候選人的記錄。

馬斯克抨擊了推特(Twitter)的「極左偏見」,這有助於他對共和黨持開放態度。並且,馬斯克強調,儘管他不確定自己以前是否曾支持過共和黨候選人,但是他將在2022年的中期選舉中支持該黨。

「從歷史上看,我以壓倒性多數投票給民主黨人。」「就像,我不確定,我可能永遠不會投票給共和黨人,只是為了明確這一點。」週一(5月16日)晚,馬斯克在「全入」(All-In)博客的一集中虛擬出現時說道,隨後,他發布了重磅聲明。

「現在,這次選舉,我會的。」

馬斯克對派系理念的自我描述

此前,馬斯克發布的一些推文引發了人們對其政治信仰的猜測。

他自我揭秘自己原本是一個中間偏自由派,但隨著原本的自由派越來越左傾,甚至變成推崇極左翼的議程,而他自己沒有改變,所以在整體而言,他的理念現在成了中間偏保守派的了。

在2013年接受《赫芬頓郵報》採訪時,馬斯克分享說他向美國民主黨和共和黨都捐款。

馬斯克還澄清說,他在2008年和2012年投票給了前總統巴拉克.歐巴馬(Obama)。同時,他發表了對共和黨的看法,指出其有時仍會成為「企業邪惡和宗教狂熱」的受害者。

關於收購推特

「我想說的是,這不是某種嘗試,也不是左翼人士可能擔心的,說,這是右翼接管。」馬斯克就他最近收購推特向節目主持人說道。

馬斯克稱此次競標是「溫和的收購,以確保所有政治信仰的人在數字城鎮廣場上都感到受歡迎」。

但是最近,馬斯克表示,除非該公司能夠解決該網站上大量虛假或垃圾郵件賬戶的問題,否則,他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交易不會「向前推進」。

馬斯克對主持人說:「我們顯然需要擺脫機器人、騙局、巨魔以及那些正在運營龐大的機器人軍隊以過度影響公眾輿論的人。」

倡導言論自由 川普評價馬斯克為「好人」

「言論自由很重要。對於健康的民主來說,這很重要。」

這位特斯拉首席執行官指出,他「一直被媒體抨擊」這一事實證明了言論自由保護的重要性。

他補充解釋:「比如說,什麼時候言論自由最重要?就是當你不喜歡的人說你不喜歡的話的時候。」

言論自由倡導者馬斯克承諾,如果他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要約取得成果,他將取消推特的一些更嚴厲的審查決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上週馬斯克表示他將恢復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帳戶。

川普因在2021年1月6日美國國會山騷亂事件之前的言論而遭到推特封殺——被該平臺吊銷帳戶。這引發了迄今為止持續不斷的對自由派勢力打壓保守派言論的抨擊浪潮。

川普則表示他不會回來,而是更願意在自己的社交媒體平臺「真相社交」(Truth Social)上發帖。但是,他對馬斯克給予肯定,評價他是個「好人」。

「我希望埃隆收購推特,因為他會改進它,他是一個好人。」川普說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