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会投票给谁?马斯克揭秘其惊人反转(图)

发表:2022-05-18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电动汽车巨头——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Musk)抵达柏林附近的格伦海德,参观该公司的建筑工地。
随着美国一些自由派势力朝着极左的方向越走越远,马斯克对于2022年美国中期选举的承诺和他近期的言行相吻合。图为2020年9月3日,美国电动汽车巨头——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Musk)抵达柏林附近的格伦海德,参观该公司的建筑工地。(图片来源:ODD ANDERSE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特斯拉和X空间(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誓要在2022年美国中期选举中投票给共和党候选人,这一惊人的声明打破了他过去“压倒性”支持民主党候选人的记录。

马斯克抨击了推特(Twitter)的“极左偏见”,这有助于他对共和党持开放态度。并且,马斯克强调,尽管他不确定自己以前是否曾支持过共和党候选人,但是他将在2022年的中期选举中支持该党。

“从历史上看,我以压倒性多数投票给民主党人。”“就像,我不确定,我可能永远不会投票给共和党人,只是为了明确这一点。”周一(5月16日)晚,马斯克在“全入”(All-In)博客的一集中虚拟出现时说道,随后,他发布了重磅声明。

“现在,这次选举,我会的。”

马斯克对派系理念的自我描述

此前,马斯克发布的一些推文引发了人们对其政治信仰的猜测。

他自我揭秘自己原本是一个中间偏自由派,但随着原本的自由派越来越左倾,甚至变成推崇极左翼的议程,而他自己没有改变,所以在整体而言,他的理念现在成了中间偏保守派的了。

在2013年接受《赫芬顿邮报》采访时,马斯克分享说他向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都捐款。

马斯克还澄清说,他在2008年和2012年投票给了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Obama)。同时,他发表了对共和党的看法,指出其有时仍会成为“企业邪恶和宗教狂热”的受害者。

关于收购推特

“我想说的是,这不是某种尝试,也不是左翼人士可能担心的,说,这是右翼接管。”马斯克就他最近收购推特向节目主持人说道。

马斯克称此次竞标是“温和的收购,以确保所有政治信仰的人在数字城镇广场上都感到受欢迎”。

但是最近,马斯克表示,除非该公司能够解决该网站上大量虚假或垃圾邮件账户的问题,否则,他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交易不会“向前推进”。

马斯克对主持人说:“我们显然需要摆脱机器人、骗局、巨魔以及那些正在运营庞大的机器人军队以过度影响公众舆论的人。”

倡导言论自由 川普评价马斯克为“好人”

“言论自由很重要。对于健康的民主来说,这很重要。”

这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指出,他“一直被媒体抨击”这一事实证明了言论自由保护的重要性。

他补充解释:“比如说,什么时候言论自由最重要?就是当你不喜欢的人说你不喜欢的话的时候。”

言论自由倡导者马斯克承诺,如果他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要约取得成果,他将取消推特的一些更严厉的审查决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上周马斯克表示他将恢复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帐户。

川普因在2021年1月6日美国国会山骚乱事件之前的言论而遭到推特封杀——被该平台吊销帐户。这引发了迄今为止持续不断的对自由派势力打压保守派言论的抨击浪潮。

川普则表示他不会回来,而是更愿意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真相社交”(Truth Social)上发帖。但是,他对马斯克给予肯定,评价他是个“好人”。

“我希望埃隆收购推特,因为他会改进它,他是一个好人。”川普说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