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使美國人中期選舉投票的兩大因素(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5-12 0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超市
美國超市(圖片來源:Getty Images/Mario Tama)

【看中国2022年5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勞工部最新的報告並未提供通脹正在降溫的證據。福克斯新聞報導,11月中期選舉前,經濟墮胎是美國人首要關注的議題。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勞工部5月11日公布4月通脹率僅小幅下降至8.3%,但仍接近40年來最高,有跡象表明經濟繼續面臨物價上行壓力。

波士頓哈佛廣場的選民告訴福克斯新聞,在11月中期選舉前,經濟和墮胎是他們首要關注的議題。

「如果羅伊案(Roe v.Wade)被推翻」並且「洩露的最高法院裁決草案成為最終決定,我認為這可能應該是人們的首要考慮,」一位名叫尼克的選民告訴福克斯新聞,「感覺像這樣重要的問題很少。」

上週洩露的一項決定草案表明,保守派大法官佔多數的最高法院似乎準備推翻奠定美國墮胎合法權的羅訴韋德案,將墮胎法的控制權交還給各州。高等法院發表聲明承認草案的真實性,並澄清這並不代表對該案的最終裁定。 

5月9日公布的RMG民調顯示,若最高法院推翻羅伊案,並不會對中期選舉產生重大影響。而在草案洩漏前進行的華盛頓郵報-ABC新聞民調發現,大多數美國人支持維持最初的裁決。

福克斯新聞還了解到,經濟是選民的另一個重中之重,美國人特別關心通貨膨脹和「生活成本上升」的問題。

通脹影響民生 保守派批拜登推卸責任無解決方案 

5月10日,拜登就經濟狀況發表公眾講話,他將美國經濟困境歸咎於大流行和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這兩個主要因素。這似乎激怒了保守派,他們在推特上批評拜登推諉責任。

共和黨資深聯邦參議員斯科特週三上「福克斯與朋友」節目上時,重申拜登應該因通脹繼續影響美國經濟而辭職。「他的想法是什麼?哦,這是別人的錯,他沒錯...我們知道拜登無法解決這個經濟問題。那好吧,那就讓開,讓別人去做。」他說。

「這就是拜登政策對經濟的一部分價格的影響,」Townhall.com編輯斯賓塞.布朗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全國平均汽油價格信息圖。

福克斯新聞撰稿人蓋伊.本森發推:「這次演講無精打采,有些飄忽不定。完全可以預測的談話要點,充滿了熟悉的似是而非的說法。」

德州參議員克魯茲認為,拜登天價支出法案造成對經濟的損害。

作家凱爾.貝克爾在推特上寫道:「拜登在謊報他的通脹『解決方案』以及不存在的共和黨『中產階級增稅』計畫。這種煤氣燈行不通,因為政策行不通。」

「拜登將把通貨膨脹歸咎於任何人和任何事情,」MRCTV的推文說。 

華盛頓自由燈塔記者喬加布裡埃爾西蒙森嘲笑拜登提出的通脹解決方案之一,他在推特上寫道:「我很高興拜登承認更高的稅收(從經濟中吸走資金)理論上可緩解通脹。很高興看到這個想法會把他帶到哪裡。」

保守派評論員格雷格.普萊斯(Greg Price)在推特上寫道:「拜登表示,他『非常認真地』對待通脹,然後再次將其歸咎於新冠肺炎和普京。」 

布賴特巴特白宮通訊員查理.斯皮林(Charlie Spiering)類似地在推特上寫道,「「到目前為止,拜登還沒有提出新的通脹解決方案,儘管他說這是他的『國內首要任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