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封城民眾絕望 紛紛選擇退出中共(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5-02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 三退
上海疫情「清零」防控,人間災難不斷發生,很多市民因此對中共徹底絕望,紛紛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圖Kano)

【看中國2022年5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上海當局因疫情執行中共「清零」政策封城一個月有餘,期間很多市民喊餓、缺物資,餓死的、跳樓死的、上吊死的及不能及時就醫死的等人間災難不斷發生,民眾因此對中共徹底絕望,紛紛選擇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有民眾說:「上海的防疫讓我們徹底對這個國家這個黨絕望。」也有民眾說:「在這個人間地獄我們生活不如一條狗,還不允許我們有任何怨言。」

據大紀元報導,很多中國大陸民眾聲明「三退」。目前,被封禁在上海民眾曹波4月28日聲明退隊、退團,並說:「近幾年在上海上班,雖然早就知道了有這樣的三退平臺,但是一直沒有抽空過來填寫。如今,封禁在上海,更加深刻領悟到共產黨的各種問題與矛盾,發心不願留在中國國內。在此申明退出小時候加入的中共少先隊和共青團員。同時也希望可以獲得移民的機緣,從而擺脫中共魔爪的束縛。」

4月15日,上海民眾李東方聲明退團,說「這次上海疫情,老百姓飯沒得吃,病沒得看,做的像坨屎一樣,小區還強迫我們整棟樓晚上合唱《我和我的祖國》,所以今天我忍不住在業主群裡破口大罵,結果10分鐘以後我的微信號就沒了。在這個人間地獄我們生活不如一條狗,還不允許我們有任何怨言,歸根結底,就是因為共匪的迫害。共匪可以為了政績隨意剝削老百姓,但我只是個外來務工人員,現在工廠停工,2個月沒收入,政府還哄抬物價,變相強迫大家買天價蔬菜!我真的無力承擔如此剝削!我已發現我的生活一片黑暗!唯一能做的就是退出我曾經加入的共青團,徹底抹去獸印!希望全國人民一起攜手推翻共匪!」

4月14日,上海民眾王光成聲明退黨,說:「我是一個來上海的外來務工人員,這次疫情上海並沒有展示出所謂「精準防控」,反而官員之間相互推卸責任,草菅人命,使上海淪為死城。但政府不僅不反思還企圖讓一群演員在晚會上唱歌跳舞襯托上海抗疫之‘成功’。我實在無法接受它們如此厚顏無恥的行為。共匪通過這種納粹式防疫,確實騙到了政績,又可以繼續吹牛逼了,但我們只是普通的老百姓,我們受不了如此剝削!共匪如同腫瘤一樣通過吸食人民的血肉來維持自己的統治!唯有將共匪趕盡殺絕,人民才有可能過上好日子!」

4月14日,上海民眾浦東新區的王麗平、林莉、王偉宗聲明退黨,他們說:「上海的防疫讓我們徹底對這個國家這個黨絕望。我們被封鎖在家一個多月,中間總共只發過幾棵青菜、番茄和胡蘿蔔,然而就這樣的‘大禮包’居然要500塊!我發布求救信息,不到1小時後就刪了順便封了我的賬號……這一個多月沒人關心我們的死活,我們的生活質量甚至不如一條蛆!更噁心的是,我們打開電視,新聞上卻是一片歌舞昇平,一直在說物資充足,百姓幸福!真不知道它們臉皮怎麼這麼厚能吹牛逼吹這麼噁心!他們根本看不到我們連生存都難如登天!眼看著家裡的糧食一天一天減少,馬上就沒飯吃了,我們現在心如死水,不知道哪天我們就去見上帝了。」

他們還說:「想起大學時我們對著匪旗宣誓,還覺得好自豪,現在想起真是可笑。既然共匪想方設法剝削壓榨,不壓榨人民到最後一滴血不罷休,憑什麼強迫我們要愛國愛黨?希望這個惡黨早日滅亡,共匪亡了才有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封城也讓江蘇省南京129名民眾看清了中共的本質,4月18日,吳永福、葉平安、平順等129人聲明退黨、退團、退隊,他們說:「中共在上海實行的清零政策再一次展現出中共的冷血、無情和殘忍,視百姓生命如草芥,中共從來沒有尊重過人,而且永遠也不會。我們聲明退出中共這個黑幫惡黨,中共就是中國的禍根,中國人的敵人。」

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網站消息,退黨,是對退出中國共產黨的黨組織、共青團組織和少先隊組織的統稱,也稱「三退」。 不是民眾自己在在中共組織內退,而是在海外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用真名、化名、筆名、小名做三退都可以。自2004年12月3日至2022年5月1日,中國大陸選擇退黨、退團、退隊的總人數已超過3億9500萬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