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現賒刀人 驚現史上最不同的一大關鍵(圖)

 

作者:清淺 整理 發表:2022-05-01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網路上再度傳出江西省也出現了賒刀人的消息,這一次,賒刀人同樣帶來了新預言。
近期傳出江西省也出現了賒刀人的消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繼2022年3月下旬,由網路流出的一段關於傳聞是鬼谷子弟子「賒刀人」的視頻,近期網路上再度傳出江西省也出現了賒刀人的消息,這一次,賒刀人同樣帶來了新預言。然而,外界驚覺,這一次賒刀人帶來的讖語,還出現了跟以往歷史上的賒刀人預言都不一樣的一大關鍵,令人感嘆:壞人終將會在一波波的大災難中遭到淘汰,好人則同樣獲得神佛保佑,遙望未來。

關於賒刀人的最新消息是這麼說的:位於江西省中部的吉安市新幹縣某村,有一家生產著組裝某產品的小企業作坊。當地有二十多名四、五十歲的婦女在這個廠裡打工。

2022年3月25日上午,這一群女工正在廠裡上班。村裡這時忽然出現了一位身高一米七左右、長的一張圓臉的外地中年男子,只見他騎著一部電動車進入村中,並來到了作坊。

只見他笑瞇瞇地對著忙碌幹活兒的女工們說:「你們要刀嗎,廣東的刀,一百多元一把。誰要,就先賒給你,現在不收錢,等兩個月以後我再來收錢。」

女工們正忙著吶,但聽見他這麼說,便開始七嘴八舌地回說:「要刀幹什麼?不要不要!」加上目前中國疫情嚴峻,更讓這群女工不忘對他說:「現在廣東疫情嚴重,你沒有戴口罩,趕快走……。」這位中年男子沒有再說什麼,仍舊笑瞇瞇地離開了。

這件消息傳出後,外界驚覺:又有一位神秘的「賒刀人」在江西省境內現身了。

近期網路上再度傳出江西省也出現了賒刀人的消息,這一次,賒刀人同樣帶來了新預言。
中國民間從古到今不時傳出「賒刀人」的消息,這些「賒刀人」被視為鬼谷子的弟子。(圖片來源:Pixabay)

中國民間從古到今不時傳出「賒刀人」的消息,這些「賒刀人」被視為鬼谷子的弟子。一提到鬼谷子,就算不熟悉歷史的人都知道歷來對他的總體形容為:精通算命占卜、五行陰陽、兵法等知識的謎樣高人。言而總之,鬼谷子絕對稱得上是一位橫跨多門領域的曠世奇才。那麼「賒刀人」既傳聞是鬼谷子的徒弟,自然惹人聯想:是和鬼谷子的數百名弟子,包括蘇秦、張儀、孫臏、商鞅等古人一樣極具名氣或富含真才實學。縱然民間不了解「這些賒刀人」,但「賒刀人」已然成為了傳奇或可謂正建構著他們的傳奇故事。

這些走街串巷的「賒刀人」總先「賒刀」,並總在說出不收錢後,再留給人一個讖語,說是待讖語在直到某個時間點應驗後,他就會來收刀錢。賒刀人給予的讖語往往對應著一件尚未發生、引人斟酌與分析,以進一步揣測世間將會出現哪一種災難或哪一種社會巨變。

人們已經逐漸能分辨賒刀人出現的原因:目的絕非做生意,主意在於傳播尚未應驗、警醒世人之讖言。因為正常做買賣,應該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但當出現賣家沒有要先收錢,反倒特意留下幾句預言讖語或時間節點,並坦言「只賒不賣」,同時還真的做出「不怕虧本」的反常舉措時,人們就開始相信歷史上關於賒刀人的諸多傳說,不僅僅是訛傳罷了,民眾會更做出反應:分析賒刀人讖語,或進而解析讖語與現今社會環境之關聯性。

其實,無論賒刀人是否和鬼谷子有關係,似乎都不脫天道、神佛、善惡等說法。據說名字中的「刀」與「道」同音的「賒刀人」,其實暗指著「修道人」。道中人能預知部分世事的變遷、利害因果。在天象大變之前,他們往往會選擇現身以履行身兼的某一職責:隱諱地訴說天機。

有機會聽到,甚至是「讀懂」天機的人,多半是信奉神佛的善良人,這道理就和民間知名的「紅眼石獅」傳說一樣,都是讓信神佛之人得到警示,並獲得了神佛的解救、度化。面對這般的不明朗讖語,這些善良人往往更加相信要多做些符合天道之事、更加虔誠尊崇神佛,以達到知興衰,趨利避害之舉。至於面對讖語仍不知醒悟、不願悔改的惡人,自然是無快活兒的後路可言了。

不過,歷史上出現口講讖語之人,並非都是賒刀人,有可能是一位販售其他物件或看似癲狂的人物,但他們實則如賒刀人般,均具「異曲同工」之妙,均是在傳播真相,提醒百姓要懂得尋覓趨吉避凶之法--行善、做好人、尊信神佛。他們的神秘讖語及傳說在民間流傳,形塑古老中國神傳文化的生命力,令人讚嘆天之高崇。

然而,最近出現的賒刀人則令人驚覺:其「賒刀」與「收錢」的時間點與歷史上的傳說出現了非常大的不同。因為,歷史上賒刀人「賒刀」與「收錢」的時間跨度,往往多達幾年或數十年之長,也正因如此,才容易遭到世人遺忘,直至災難過後,才又令人在回顧之際,嗟嘆不已。然而,近兩、三年賒刀人「賒刀」與預言實現來收錢的時間,居然出現了越來越短之勢。不由令人揣測,目前的社會形勢到底出現了什麼大變化?是否真有影響著非常大範圍的超級大事要發生了!

例如,已經應驗了的2019年2月讖語,也就是湖北省黃岡地區出現的賒刀人預言:中共病毒爆發,導致人們被封控在家中「坐牢」。

又例如,同樣已經應驗了的2020年10月讖語:提前預言了2021年7月將發生河南大洪災的河南信陽市新縣賒刀人預言。

目前,還有兩則賒刀人預言尚未應驗,預言時間的跨度頂多兩年:

第一例是發生在2021年7月,一位湖北紅安網友的父親透過微信表示,他碰到了一個幾十年未見的賒菜刀、剪子的人。對方說2022年8月會下雪,10月份時會發生大事,倘若這兩個事情都在2022年如實出現了,他會再回來收錢的。

這一個預言的時間跨度,是一年又多幾個月。

2022年3月下旬,網上流傳著一段賒刀人視頻。一位說著廣東西部方言的人說明,當地發生了一件怪事:有人用車推著刀來賣,並說出了讖語。當時他正巧需要用刀就去買,結果對方說兩人有緣,刀只賒不賣。南方人問為什麼?賒刀人留下讖語說:「集團崩、紅船沉、壞人亡絕滅,好人含冤得雪,他就來收錢。」南方人又問賒刀人,有沒有具體點的時間,收多少錢?結果賒刀人說,「今年臘月十餘元,明年就收十元,過的明年不要錢。」也就是說,如果上面的讖語在今年年底實現了,一把刀就給個十幾元錢,到2023年實現,給十元,如果過了2023年還沒實現,那就是讖語沒應驗,不要錢了。

這一個預言的時間跨度,大約是一年後或最多兩年。

至於2022年吉安市出現的這一位賒刀人提及的「收錢」時間,長度竟然是短到兩個月之後!令外界十分驚訝。到底這位賒刀人要告訴人們什麼呢?聯想到近期中國境內中共病毒疫情越來越嚴重,而許多省分,包括西安、吉林、廣州、上海、南昌等地的人民都因為中共當局大範圍強制清零的措施,而深受封城所害。如今,不只經濟凋敝,連人民生活都出現危機。像目前網路仍不時流傳出上海民眾因為缺乏物資,而憤怒大喊快餓死了,更有民眾因缺乏醫護的及時救助而離世,令不少人心碎吶喊,不解中共當局怎會如此對待自己的子民。試想:這一場疫情是否在給中共政權搖搖欲墜的統治雪上加霜,在它正於末路上狂奔之際,又不斷加速推著呢?

其實賒刀人讖言所潛伏的真諦,跟歷史上無數精準預言是一樣的,總是在告訴人們:現在人類已處於十惡毒世,不免有大災難降臨,壞人終將在大災難中被淘汰,好人則會獲得神佛保佑,在大難中留下來。目前瘟疫的橫行,也正是大難在逐漸顯現。人們總祝福說「好人一生平安」,而由此透露出的天機正是此理:好人就要重道德、有善念,並遠離惡貫滿盈的人或集團,如此才能保自己的平安。

「賒刀人」先前的那一句「集團崩、紅船沉、壞人亡絕滅,好人含冤得雪」的預言,聯繫中國目前的局勢。其實世人不需要針對讖言作出太多解析,也能夠了解其中真義。因為國際間的「天滅中共」大潮正在進行中,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活動人數將近四億,而被視為鬼谷子後人的神祕賒刀人在這個階段頻現江湖,不正是要在這歷史的緊要關頭協助人們看清世道,了解真相,作出自救的選擇嗎?這才應該是賒刀人之所以頻繁出現的根本原由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