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供「墮胎旅行」 10參議員公開信令終止其合同(圖)

發表:2022-04-30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48屆「為生命遊行」(March for Life)在華盛頓DC舉行了保護生命、反對墮胎的遊行活動。
美國國會參議院和眾議院均對推崇激進左傾措施的花旗銀行說不。圖為2021年1月29日,第48屆「為生命遊行」(March for Life)在華盛頓DC舉行了保護生命、反對墮胎的遊行活動。(圖片來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蒙大拿州共和黨國會參議員史蒂夫·戴恩斯(Steve Daines)帶領多名共和黨聯邦參議員於週五(4月29日)要求,終止與花旗銀行的合同,指出其意圖促進「墮胎旅行」。

在給美國國會參議院軍士長的一封信中,戴恩斯——美國國會參議院親生命核心小組的創始人兼主席——和其他人寫道:「花旗決定為員工的墮胎旅行提供資金,公然規避州法律,這表明其對胎兒生命的魯莽無視和對花旗作為僱主所在州人民意願的蔑視。」該組聯邦參議員對銀行的行為「深切關注」。

來自堪薩斯州的羅傑·馬歇爾(Roger Marshall)、北達科他州的凱文·克萊默(Kevin Cramer)、德克薩斯州的特德·克魯茲(Ted Cruz)、佛羅里達州的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密西西比州的羅傑·威克(Roger Wicker)、印第安納州的邁克·布勞恩(Mike Braun)、密西西比州的辛迪·海德-史密斯(Cindy Hyde-Smith)、佛羅里達州的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和俄克拉荷馬州的詹姆斯·蘭克福德(James Lankford)的美國聯邦參議員們與蒙大拿州的參議員同事一起簽署了這封信。

他們寫道:「與近5年來反對使用納稅人的錢來支付墮胎費用的聯邦政策相一致,美國參議院不應該由一家促進按需墮胎,並促進喚醒運動(woke)、支持墮胎議程的公司管理。」

信中稱,軍士長負責向參議院的所有成員,包括各種領導層和委員會辦公室,分發花旗銀行信用卡,以支付「使用納稅人資金的航班、辦公用品和其它商品」。

戴恩斯對美國國會參議院軍士長說:「花旗現在正在支付其員工前往州外進行墮胎的費用,這在員工所在州是非法的。」

「因此,」戴恩斯繼續說,「我們要求你立即終止美國參議院與花旗的現有合同,並避免與花旗簽訂任何新的合同協議。」

參議員海德-史密斯告訴媒體,「除了表現出對未出生嬰兒的漠視之外,花旗銀行決定為其員工提供墮胎旅行資金的決定是對州法律的公然迴避,並且違反了長期以來的聯邦政策。因此,參議院應該終止與這家公司的聯繫。」

美國參議院軍士長凱倫·吉布森(Karen Gibson)的辦公室沒有做出回應。

4月初,由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共和黨國會眾議員邁克·約翰遜(Mike Johnson)領導的眾議院共和黨人向眾議院首席行政官凱瑟琳·斯平多爾(Catherine Szpindor)發出了一封類似的信函,警告稱「通過向員工支付費用以終止未出生嬰兒的生命,花旗已經喪失了其與眾議院做生意的特權」。

作為對美國幾個州的反墮胎法案的回應,花旗在3月15日的一封信中告訴股東,「從2022年開始,我們提供旅行福利,以促進獲得足夠的資源。」

據報導,在其年度代理聲明中披露的新措施為尋求墮胎的員工的旅行和酒店提供資金。

花旗銀行首席執行官簡·弗雷澤(Jane Fraser)在2021年寫道,她計畫讓花旗成為「有靈魂的銀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