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朝鮮監獄 8個月孕婦還遭逼墮胎後…(圖)

發表:2022-03-30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監獄示意圖
監獄示意圖(圖片來源: Michael Ciagl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29日讯】金氏家族統治三代的朝鮮,目前在金正恩的專制極權下,已經更加與世隔絶了,人民無人權可言,囚犯就更為可憐了。非營利組織「朝鮮未來」針對朝鮮監獄系統違反國際法的行徑展開詳細調查,先後總共調查了包括李英珠在內的200多位前在押者。

根據BBC報導指出,李英珠(Lee Young-joo)在爬回牢房之後,遭勒令盤腿坐下,且將雙手放在膝上。她每都天長達12小時被罰不許動只要稍微挪動,或者是與牢房獄友低聲耳語,都將會遭到嚴厲懲罰。

李英珠向BBC表示,她每天只有一口水喝,且靠一點點磨碎的玉米麩來果腹。感覺就像是動物一樣,根本就不是人。

李英珠說,朝鮮當局將她關起來且對她長時間進行審問,就因她做了被許多人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也就是離開朝鮮。2007年,因她試圖逃離朝鮮,成為所謂的「脫北者」,可是在中國境內就遭到被捕並遣返。

在靠近中國邊境的穩城拘留中心(Onsong Detention Centre),她已經遭關押3個月了,就等待著被審判。她坐在牢房裏,就能夠聽到外面巡邏獄警來回走動之時的金屬靴頭所發出「咔噠咔噠」的聲音。當聽著靴子聲走遠時,她就會抓住機會對一個獄友耳語。我們談論了再次出逃的計劃,與聯絡人見面,皆是秘密談話。

牢獄原本應讓人們不敢再度脫北,逃離朝鮮,不過顯然這對於李英珠與其獄友們而言,並不能起到作用。其實這裏所關押的大多數人,都是因試圖逃離朝鮮而等待判刑的。

然而,計劃還是被人聽到了,看守叫我走到牢房門口,叫我伸出雙手,然後他拿鑰匙圈抽打我的手,一直到打腫、發紫才罷休,但出於自尊心的我並不想哭。此後這些獄警將我們這些試圖脫北的人,視為一群叛徒。

李英珠披露,由於我們共用一個走廊,還能夠聽到其它牢房內在押者遭到毆打的聲音。雖然我在3號牢房,但也可以聽到10號牢房的人被毆打的聲音。

朝鮮是一個鎮壓體制

「朝鮮未來」(Korea Future)組織針對朝鮮監獄系統違反國際法的行徑展開詳細調查,先後總共調查了包括李英珠在內的200多位前在押者。

報導稱,「朝鮮未來」已確認597名肇事者,他們涉及了148個監獄中的785位遭拘留者的5181起侵犯人權行徑。

他們將收集的證據,輸入數據庫,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把那些肇事者繩之以法。

朝鮮一貫否認關於侵犯人權的指控。雖然BBC試圖來聯繫朝鮮代表能夠回應此調查指控,可是始終未收到任何回復。

「朝鮮未來」組織也創建了穩城拘留中心之3D模型,以利人們可以親眼看到那裏的慘況。

「朝鮮未來」在首爾的聯合主任柳秀妍(Suyeon Yoo)向BBC指出,朝鮮監獄系統和內部所使用的暴力,是被用來壓制2500萬的朝鮮人口。在我們每一次訪談之中,我們皆見證了其對於人們生活所造成的巨大影響,甚至有一名受訪者在講述自己目睹一名新生兒遭殺害時哭了出來。

懷孕8個月遭強迫墮胎 嬰兒被溺死

朝鮮公民必須對金氏家族和現任領導人金正恩表現出絶對忠誠。而COVID-19疫情使得朝鮮於國內外進行更加嚴格之管控。對於那些試圖窺探外面世界者,其中包括那些偷看外國電影或者戲劇的人,將受到更為嚴厲的量刑。

而監獄系統內的暴力模式,從一個監獄至另外一個監獄無所不在,且在所有證詞中都得到驗證。同時還有多項的強姦及其他形式性侵之指控。有倖存者向「朝鮮未來」組織披露,她們遭被迫墮胎。其中在咸鏡北道拘留中心一個案例中,有一名受訪者目擊了另一位拘留者於懷孕8個月時還遭強迫墮胎的慘況。她說,雖然嬰兒活了下來,但卻被溺死於水盆中。.

扼殺你的精神

最終李英珠被判處監禁三年半。她表示,其實自己相當擔心至刑期結束之時,是否還能夠活著。因為當你進入這些地方時,你就必須放棄作為人的尊嚴,必需忍氣吞聲才可以生存下來。

賽綸(音譯)於2007年也被關入穩城拘留中心,她回憶稱,國家安全監獄中的毆打的情況更加糟糕。他們拿著木棍打你的大腿,雖然你是走著進去的,卻是爬著出來。我看不得別人挨打,但若我將頭轉過去,他們就會強迫我看,因為他們會扼殺你的精神。

賽綸在述說她於監獄中重覆不斷做惡夢時向訪談人員說,怎麼有可能,她希望這些人遭受懲罰。她說,她現在非常享受自己於韓國新生活的每一幸福時光。

起訴這些案件將非常困難,不過這項調查獲得到了國際刑事法院專家之幫助,且法院也將會承認與接受其證據,並能夠供人們自由查詢。

賽綸與英珠皆對我們表示,她們希望此份報告將會朝著她們渴望的公正更為接近一步。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