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供“堕胎旅行” 10参议员公开信令终止其合同(图)

发表:2022-04-30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48届“为生命游行”(March for Life)在华盛顿DC举行了保护生命、反对堕胎的游行活动。
美国国会参议院和众议院均对推崇激进左倾措施的花旗银行说不。图为2021年1月29日,第48届“为生命游行”(March for Life)在华盛顿DC举行了保护生命、反对堕胎的游行活动。(图片来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蒙大拿州共和党国会参议员史蒂夫·戴恩斯(Steve Daines)带领多名共和党联邦参议员于周五(4月29日)要求,终止与花旗银行的合同,指出其意图促进“堕胎旅行”。

在给美国国会参议院军士长的一封信中,戴恩斯——美国国会参议院亲生命核心小组的创始人兼主席——和其他人写道:“花旗决定为员工的堕胎旅行提供资金,公然规避州法律,这表明其对胎儿生命的鲁莽无视和对花旗作为雇主所在州人民意愿的蔑视。”该组联邦参议员对银行的行为“深切关注”。

来自堪萨斯州的罗杰·马歇尔(Roger Marshall)、北达科他州的凯文·克莱默(Kevin Cramer)、德克萨斯州的特德·克鲁兹(Ted Cruz)、佛罗里达州的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密西西比州的罗杰·威克(Roger Wicker)、印第安纳州的迈克·布劳恩(Mike Braun)、密西西比州的辛迪·海德-史密斯(Cindy Hyde-Smith)、佛罗里达州的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和俄克拉荷马州的詹姆斯·兰克福德(James Lankford)的美国联邦参议员们与蒙大拿州的参议员同事一起签署了这封信。

他们写道:“与近5年来反对使用纳税人的钱来支付堕胎费用的联邦政策相一致,美国参议院不应该由一家促进按需堕胎,并促进唤醒运动(woke)、支持堕胎议程的公司管理。”

信中称,军士长负责向参议院的所有成员,包括各种领导层和委员会办公室,分发花旗银行信用卡,以支付“使用纳税人资金的航班、办公用品和其它商品”。

戴恩斯对美国国会参议院军士长说:“花旗现在正在支付其员工前往州外进行堕胎的费用,这在员工所在州是非法的。”

“因此,”戴恩斯继续说,“我们要求你立即终止美国参议院与花旗的现有合同,并避免与花旗签订任何新的合同协议。”

参议员海德-史密斯告诉媒体,“除了表现出对未出生婴儿的漠视之外,花旗银行决定为其员工提供堕胎旅行资金的决定是对州法律的公然回避,并且违反了长期以来的联邦政策。因此,参议院应该终止与这家公司的联系。”

美国参议院军士长凯伦·吉布森(Karen Gibson)的办公室没有做出回应。

4月初,由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共和党国会众议员迈克·约翰逊(Mike Johnson)领导的众议院共和党人向众议院首席行政官凯瑟琳·斯平多尔(Catherine Szpindor)发出了一封类似的信函,警告称“通过向员工支付费用以终止未出生婴儿的生命,花旗已经丧失了其与众议院做生意的特权”。

作为对美国几个州的反堕胎法案的回应,花旗在3月15日的一封信中告诉股东,“从2022年开始,我们提供旅行福利,以促进获得足够的资源。”

据报导,在其年度代理声明中披露的新措施为寻求堕胎的员工的旅行和酒店提供资金。

花旗银行首席执行官简·弗雷泽(Jane Fraser)在2021年写道,她计划让花旗成为“有灵魂的银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